























去哈尔滨时路过北京,有一天的时间,准备去走一次.
这个好像是我提议的吧…… 我们从金山岭当中上去,然后金山岭东+司马台全部。最后折回到司马台东12楼的索道下来。

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2:07 发表
这个好像是我提议的吧…… 我们从金山岭当中上去,然后金山岭东+司马台全部。最后折回到司马台东12楼的索道下来。
山羊,你的照片怎么是11:00PM拍的啊?可是看这个天色也不像是半夜啊…… 啥情况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10:15 发表
呜呜,小虫那天年会上面不是说是说没有和你们同一个航班了吗!!!!!!!!!!!!!!
山羊是元旦前和我说的,然后再也没消息了~~~~~~~~~~~~~































































这段黄色的是我们登的!


我们就登到这里!
这些是筛选出来的!从筛选到全部出来,历时28小时,终于完工了!

我想去箭扣长城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