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苏州北门饭店公司聚会!三星总经理秘书醉酒脱衣闹事
[打印本页]
作者:
啊Q
时间:
2008-1-17 14:39
标题:
苏州北门饭店公司聚会!三星总经理秘书醉酒脱衣闹事
苏州北门饭店公司聚会!三星总经理秘书醉酒脱衣闹事
图片附件:
pic23805.jpg
(2008-1-17 14:39, 21.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3&k=99a87e4cbb1f525c860e40ed2dce9602&t=1782369026&sid=4bc09m
图片附件:
pic24370.jpg
(2008-1-17 14:39, 70.4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4&k=581399bfffb358990bfd74986ff5a38a&t=1782369026&sid=4bc09m
图片附件:
pic24393.jpg
(2008-1-17 14:39, 56.8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5&k=542ae21bb274db9d2c7bc097dabf0929&t=1782369026&sid=4bc09m
图片附件:
pic15350.jpg
(2008-1-17 14:39, 72.0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6&k=3dcebd31ff67817ac92816664ad5f5b1&t=1782369026&sid=4bc09m
图片附件:
pic15006.jpg
(2008-1-17 14:39, 67.8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7&k=5db3173f2a4752eb8474604e7dc880c6&t=1782369026&sid=4bc09m
图片附件:
pic31101.jpg
(2008-1-17 14:39, 51.3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8&k=d8f3d30f4869c2fb4ae5d22af0107e6e&t=1782369026&sid=4bc09m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7 15:25
请的脱衣女郎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17 16:25
不会把!!太恶心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7 16:28
请来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7 16:33
内衣都换了,肯定是请来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7 17:45
en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7 18:09
恶,坚决不用三星的东西!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17 22:44
可能她想"一脱成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7 23:07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8 14:02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8 14:23
晚了,晚了,我已经买了三星的东西了。只有以后再不买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9 08:22
哈哈哈哈强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0 12:19
我昨天的晚饭,都吐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0 13:55
韩国企业很有品位嘛,可惜偶从来没用过3星的东西,亏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0 14:57
吐。。。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21 15:02
不管是不是请来的
就管理人员这个德行
恶心死我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1-22 12:01
确实恶心,跟前段时间台湾的一个政治活动晚会类似,太低俗了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22 21:16
有何奇怪:食色性也!
作者:
Chris
时间:
2008-1-23 09:15
94,色即是空么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1-25 13:06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26 01:34
那帮人玩的什么把戏啊,一个国际知名的品牌企业应该不会玩出这么样子的活动出来的,不过这样的事情在那个公司发生了传出去了,对公司发展是很不利的!
作者:
leedemh
时间:
2008-1-27 14:07
身材一般 我要推荐我公司搞一下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1-30 14:22
是三星的员工吗?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2-1 09:26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0 13:55 发表
韩国企业很有品位嘛,可惜偶从来没用过3星的东西,亏了
臭流氓!
就这种货色你也看得上眼!
丢人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