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苏州北门饭店公司聚会!三星总经理秘书醉酒脱衣闹事 [打印本页]

作者: 啊Q    时间: 2008-1-17 14:39     标题: 苏州北门饭店公司聚会!三星总经理秘书醉酒脱衣闹事

苏州北门饭店公司聚会!三星总经理秘书醉酒脱衣闹事

图片附件: pic23805.jpg (2008-1-17 14:39, 21.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3&k=99a87e4cbb1f525c860e40ed2dce9602&t=1782369026&sid=4bc09m



图片附件: pic24370.jpg (2008-1-17 14:39, 70.4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4&k=581399bfffb358990bfd74986ff5a38a&t=1782369026&sid=4bc09m



图片附件: pic24393.jpg (2008-1-17 14:39, 56.8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5&k=542ae21bb274db9d2c7bc097dabf0929&t=1782369026&sid=4bc09m



图片附件: pic15350.jpg (2008-1-17 14:39, 72.0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6&k=3dcebd31ff67817ac92816664ad5f5b1&t=1782369026&sid=4bc09m



图片附件: pic15006.jpg (2008-1-17 14:39, 67.8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7&k=5db3173f2a4752eb8474604e7dc880c6&t=1782369026&sid=4bc09m



图片附件: pic31101.jpg (2008-1-17 14:39, 51.3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398&k=d8f3d30f4869c2fb4ae5d22af0107e6e&t=1782369026&sid=4bc09m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7 15:25

请的脱衣女郎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17 16:25

不会把!!太恶心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7 16:28

请来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7 16:33

内衣都换了,肯定是请来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7 17:45

en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7 18:09

恶,坚决不用三星的东西!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17 22:44

可能她想"一脱成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7 23:07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8 14:02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8 14:23

晚了,晚了,我已经买了三星的东西了。只有以后再不买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9 08:22

哈哈哈哈强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0 12:19

我昨天的晚饭,都吐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0 13:55

韩国企业很有品位嘛,可惜偶从来没用过3星的东西,亏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0 14:57

吐。。。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21 15:02

不管是不是请来的
就管理人员这个德行
恶心死我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1-22 12:01

确实恶心,跟前段时间台湾的一个政治活动晚会类似,太低俗了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22 21:16

有何奇怪:食色性也!
作者: Chris    时间: 2008-1-23 09:15

94,色即是空么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1-25 13:06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26 01:34

那帮人玩的什么把戏啊,一个国际知名的品牌企业应该不会玩出这么样子的活动出来的,不过这样的事情在那个公司发生了传出去了,对公司发展是很不利的!
作者: leedemh    时间: 2008-1-27 14:07

身材一般  我要推荐我公司搞一下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1-30 14:22

是三星的员工吗?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2-1 09:26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0 13:55 发表
韩国企业很有品位嘛,可惜偶从来没用过3星的东西,亏了


臭流氓!
就这种货色你也看得上眼!
丢人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