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 for Visa, 60 for handling fee
。我只是刚好了解了这个情况,就随便说说,由此可见,缅甸的服务收费是何其高昂!之后攻略部分中还会提到缅甸旅行社,费用之高真是吓死我!


先收藏了,慢慢看,期待后期照片,听说缅甸有个女子长颈部落的,不知真的假的。


























































。该段车票价格约在9000k左右。
。从汽车站到GH,6000k,被人指责FB,说坐公车好了,只要200k。这个地方漫天要价的厉害而我们早对讨价还价厌烦的要死了,最早的狮子开口道12,000k,OMG,10美金哪,冲他挥挥手,bye~,后来才找到那个开价不那么离谱的,一晚夜车太辛苦了,大家都只想赶快找个GH躺着不想花时间还价了。市区内打车要看议价水平了,近一点的1000k就可以了。















































,myanmar man!一切都被人家老婆拍了视频
保留罪证




















































失敬失敬。。。B组应该你更有资格当组长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1:52 发表
香香。。。偶有眼不识老驴啦。。。。失敬失敬。。。B组应该你更有资格当组长啊。。。
![]()
缅甸很美,很文明,很历史,很宗教,是一个很静美祥和得过度。。。。PP都很灵的。。以后有机会想去走走。。。:l ...
从来不觉得自己是驴
也不认为自己就老了
对一个人走充满自信
不相信自己能带好别人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1:52 发表
香香。。。偶有眼不识老驴啦。。。。失敬失敬。。。B组应该你更有资格当组长啊。。。
![]()
缅甸很美,很文明,很历史,很宗教,是一个很静美祥和得过度。。。。PP都很灵的。。以后有机会想去走走。。。:l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