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足球队2008年度球衣投票贴 [打印本页]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6 15:43     标题: 幽游足球队2008年度球衣投票贴

[奉版猪之命]发布‘幽游足球队2008年度球衣投票贴’(其实只是象征性的,什么时候会买都不知道……大家随便看看)
额..每人限投2票吧~主客场~ 呵呵~

个人感觉最后2款适合YY LOGO的颜色~当然了,或许其他颜色可能更适合YY众生们~
图片见附件

[ 本帖最后由 Andrea 于 2008-1-16 17:17 编辑 ]

图片附件: UCAN7201.jpg (2008-1-16 15:43, 17.1 KB) / 下载次数 1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79&k=11916b0878202fe70ba510f5067bc3fd&t=1782235764&sid=qdX598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6 15:45

沙发自己做~其实款式还有许许多多,不过这个款式看上去最舒服了~球衣的牌子是锐克(UCAN),算不上好但应该也不算坏吧~价格在100左右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8-1-16 15:50

支持~顶!!幽游足球,大家都动起来~~~~~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6 15:51

动你个鸟,自己干嘛不发!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8-1-16 15:56

靠~叫你发不行啊!要为集体做贡献~
作者: heero17    时间: 2008-1-16 15:59

你们座的那么近还要吵,佩服佩服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6 15:59

来 叫声好听的~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8-1-16 16:00

怎么都那么爱 绿色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6 16:09

环保呗~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8-1-16 16:09

环保~没办法!这就是发展的趋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6 16:29

不能绿色蓝色吗?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6 16:33

应该可以吧……感觉怪不怪?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16 16:57

绿色+蓝色=YY,哈哈,不过这样会不会很招虫子?~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6 17:39

绿+蓝 好看伐?

图片附件: 绿+蓝.jpg (2008-1-16 17:39, 8.9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80&k=d855f032e71938243c0dc20011b0e503&t=1782235764&sid=qdX598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1-16 18:27

我是投绿白的,这套好看,不过穿绿衣服的都不是什么强队,西亚和非洲的喜欢用绿色,南美好像就玻利维亚,欧洲好像就爱尔兰队吧,唯一强一点的也就墨西哥是穿绿色的
个人分析大概是绿衣服与草皮比较混杂,所以传球不像穿黄衣服的那样余光看就行了
作者: yorke1108    时间: 2008-1-16 19:35

还是黑色比较好,耐脏,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16 19:47

.白色上衣+红色短裤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6 20:06

个人比较喜欢这个款式的绿色
如果大家不喜欢白色短裤,不妨换成红色短裤!!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1-16 23:42

门将的衣服呢?。。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7 09:51

额 锐克的门将服还真的很少见呢..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8-1-17 11:06

TO Andrea  帮凯凯找一套门将服吧!KIPSTA得不错~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7 11:25

  kipsta 一整套好贵的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1-17 16:30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1-20 21:42

黑色底印荧光绿的LOGO,YY,减轻我们女性洗衣服的负担!!!!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8-1-21 09:12

对了~~还是黑的吧~我们都没选过黑的~~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1-21 09:33

原帖由 第一热情 于 2008-1-21 09:12 发表
对了~~还是黑的吧~我们都没选过黑的~~



你想在夏天做一个烤全人么.想吸收太阳能么?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21 10:30

  一般很少有球队将黑色作为主场球衣~不过黑色到是挺耐脏的~PEONY想帮足球队全体男生洗衣服!? 太崇拜你了!!!OTL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8-1-21 10:40

感动 真感动 PEONY ~~~~~~~东方女性的传统美德 你真的全有了~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8-1-21 21:42

PEONY,你太有行了!~崇拜ing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2-21 20:56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1-20 21:42 发表
黑色底印荧光绿的LOGO,YY,减轻我们女性洗衣服的负担!!!!


代表组织感谢你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