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哥,不包车去,选作火车呀,汗来
还好没有走到杭州去:lol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6 17:43 发表
偶12月底去的,计划是按网上那张毅行图从老和山走到吴山广场下来的,结果在铁丝网那儿走岔了路,虽然后来又上了山,但这一段还是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就在这请教下了:
我记得我一开始的确是像lz说的那样沿铁丝网走, ...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6 17:43 发表
偶12月底去的,计划是按网上那张毅行图从老和山走到吴山广场下来的,结果在铁丝网那儿走岔了路,虽然后来又上了山,但这一段还是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就在这请教下了:
我记得我一开始的确是像lz说的那样沿铁丝网走, ...



你有毅力吗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7 11:21 发表
全程40公里呢,一天来得及走完吗?时间够吗?平地速度5km/小时的话,山路8小时肯定不够,况且现在天黑得早,那肯定要走夜路了吧。。。不过我也有看到网上介绍这条徒步路线只有20公里的,不知怎么算的呢
上次因为走岔 ...






哈哈.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8 11:14 发表
动车组来回的话,车票来回大概100元左右一个人,普通火车的话,来回大概60多.
包车的话,如果全坐满35座,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天下午回上海.另加买路费,司机杭州两天的住宿,吃饭. 全部加一起,不知道3500做得做不得下 ...



黑的一圈风光最漂亮了-花开的时候。够FB的吧
好熟悉好怀念的路线阿~




,我可不会帮你拿照相机的呦~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