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冬日黄山雪景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5 22:29     标题: 冬日黄山雪景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8-1-15 22:29, 261.2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10&k=2e0905b5e7d59d5a8efc201d65249e95&t=1782266144&sid=4c3Dm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5 22:42

4.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15 22:45 编辑 ]

图片附件: 4.jpg (2008-1-15 22:45, 364.8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24&k=8f7582bd74d65e0e97369b044450726f&t=1782266144&sid=4c3Dm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5 22:48

2-1.jpg

图片附件: 2-1.jpg (2008-1-15 22:48, 135.6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26&k=c4e5f50e71780e1d968c43159c18b797&t=1782266144&sid=4c3Dm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5 22:49

3-1.jpg

图片附件: 3-1.jpg (2008-1-15 22:49, 206.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27&k=a13350ac69b181d98dfb1064a103de78&t=1782266144&sid=4c3Dm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5 22:53

5.jpg

图片附件: 5.jpg (2008-1-15 22:53, 489.3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28&k=7025ad1c31332c932f90c11cecbd2dff&t=1782266144&sid=4c3Dm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5 22:54

7-1.jpg

图片附件: 7-1.jpg (2008-1-15 22:54, 174.5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29&k=911ddc2fc83de3444b8ce03db8feb621&t=1782266144&sid=4c3Dm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5 22:54

6-1.jpg

图片附件: 6-1.jpg (2008-1-15 22:54, 241.5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30&k=01400eb05f195e28d16be3c46733d9ca&t=1782266144&sid=4c3Dm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5 22:55

8-1.jpg

图片附件: 8-1.jpg (2008-1-15 22:55, 216.8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31&k=e753b345c342de1da6f1c0e7c008b7a4&t=1782266144&sid=4c3Dm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5 22:57

9-1.jpg

图片附件: 9-1.jpg (2008-1-15 22:57, 172.2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32&k=8f05775b569a29ce432ee9ef6f647104&t=1782266144&sid=4c3Dm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5 22:57

10-1.jpg

11-1.jpg


上海开车到屯溪,5个小时告诉
屯溪到黄山风景区,1个小时

周五
晚上七点出发,十二点到达屯溪,入住屯溪当地宾馆,约40-50人一晚,含早。

周六
六点起,六点半早餐,七点准时出发,八点到达汤口风景区换乘中心,换乘景区公交(13元每人),半小时后,到达山门(慈光阁)
九点开始爬山,也可索道(现在的门票120元,学生票100元)
一般,八点半就能开始爬山了
慈光阁,到玉屏楼,通常2-3个小时
半山寺有个岔路口,是去天都峰的,不要上去,天都峰已经封了
到玉屏楼,休整,拍照(迎客松),然后,出发,绕过莲花峰(也封山了),走百步云梯,过一线天,到达鳌鱼峰,然后幸运就看到云海了。
下天海,上光明顶(西海大峡谷已经封了,不要去),走飞来石,就到了排云楼。
建议入住排云楼宾馆--0559-3392765(小灵通) 2537481、2113576独卫6-8人间,140元每人
时间充足,可去排云亭那边看看,那也是大峡谷的入口,也封了

周日
早上6点起,(看日出,要早点,去丹霞峰可观日出)
从排云楼去北海,到北海宾馆后,先去清凉峰,观石猴,然后返回北海宾馆,再去观景台看梦笔生花
从北海去白鹅岭
到黑虎松处,有个岔路口
一边是去始信峰的,先去始信峰看奇松
然后再原路返回到黑虎松,走另一个岔路去白鹅岭
那里有索道下山
当然也可以步行下山
步行下山,快点的,1个多小时
不过,现在可能会路滑
到云古寺后,找景交巴士,返回汤口(13元每人)
然后,好好吃一顿
返程上海


如果周六晚上要扎营,可以周六走到北海宾馆前,那里专门可以扎营!但是扎在房子里没有看到过,所以可能不行~

屯溪(杭徽大酒店0559-2312737 2310405 ,在火车站附近,新开的,环境还可以,50每人含早)
排云楼宾馆——地址:黄山西海景区丹霞峰下   联系电话:0559-5581558   独卫6-8人间,140元每人
北海宾馆——电话:0559-5582555 传真:0559-5581342

再给你个导游的电话:13155598877,姓唐,导游的用处就是可以帮你订房,但是他要从中拿点回扣钱

补充:山下有卖防滑的钉子鞋底,9元一个,一定要买,如果山上下雪,这个防滑效果还是不错的,山上卖25元一个。屯溪的宾馆门前,都会有老太太卖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15 23:23 编辑 ]

图片附件: 10-1.jpg (2008-1-15 22:57, 192.7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33&k=7f50e0d0f9af6a5940d6e6779aac88fe&t=1782266144&sid=4c3DmL



图片附件: 11-1.jpg (2008-1-15 22:58, 173.2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34&k=28a2dc400c8d72d117932258ae0cdebb&t=1782266144&sid=4c3DmL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5 23:39

非常有用,谢谢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6 00:07

很想去黄山看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6 11:11

好冷~~~~~~~~~~~~~~~~~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6 11:5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5 23:39 发表
非常有用,谢谢了

好说好说大兄弟,呵呵


我建议,以后大家可以把自己出行的行程这样跟贴上来,也便于我们这里的朋友可以借鉴!
行程不足的地方,相信大家也会群策群力完善的。
这样大家少走弯路,温暖关爱像一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6 16:34

防滑的钉子鞋底一定要买。。。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6 16:38

似的似的,不然绝对后悔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6 16:39

照片真不错,和我去时又又别样风情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17 12:22

呵呵,好漂亮,不过也很危险估计,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