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庆红色新年版米老鼠MP3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15 21:58     标题: 喜庆红色新年版米老鼠MP3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6 10:11

看这个样子就知道好贵
作者: 涵涵    时间: 2008-1-16 13:13

老可爱额闹,无欢喜。。。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6 14:59

好可爱的棒棒糖!!!
作者: aigi    时间: 2008-1-16 16:13

我同事买了,499元,2G的
是iriver的,没有液晶屏,我觉得用起来比较麻烦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6 16:41

^_^,原来这款没有屏幕。

原来这就是老罗三评苹果的那款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