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15 21:23 发表 问题一个: 老太太每天从杨浦区坐车到外滩乞讨。 那她还是有钱的
原帖由 Alexwang 于 2008-1-16 10:33 发表 据我听说~这个老太太晚上睡在吴淞路海宁路天桥下~~(消息不知可靠否),我还是那句话~我见到她,我会给他钱~ 人终会老~~~
原帖由 Alexwang 于 2008-1-15 21:59 发表 可不能这么说~有钱,何必这样?有钱,3个小时没乞讨到一分钱~谁愿意~~~~如果是我,我也会给他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