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8年第一虐:冰雪清凉峰超虐之旅--感受三夫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5:34     标题: 2008年第一虐:冰雪清凉峰超虐之旅--感受三夫

2008年1月12-13日,本年度的精彩驴程就此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清凉峰,它是浙江天目山的主峰,海拔1787.2米,是华东地区户外运动爱好者非常喜欢的登山场所。清凉峰因其高峻,山顶气候多雾清凉而得名。本次清凉峰穿越路线为都岭山——自然保护点——猿人洞——清凉峰峰顶。此线路的特点是最少驴友走过的,污染程度最低的,展现在你眼前的将是最原始的自然地貌,最少人为污染、破坏的环境,最自然的村庄。清凉峰是华东最经典的路线,是入门级新驴必走之路线,也往往是老驴为走长线用以拉练的路线,更是色驴们钟爱的拍摄云海、日落日出的绝佳之地!

这也是我第一次跟三夫出行,因此对此次行程充满期待。

先介绍下本次活动的向导--顾铭。97年开始参加户外活动,光是一向被上海户外爱好者做为体力考验的浙江清凉峰,他就前后爬了60多次,而且每次都选择不同的路线上下,不断偿试和挑战新的难度,一度他疯狂的举动被上海的户外爱好者们冠以“顾疯子”的外号。2004年5月,顾铭考取了中国登山高山向导资格证书,正式地成为中国登山协民间高山向导中的一员。04年到05年期间,他先后偿试并成功地登上四川坝地区奥太美和奥太基两座未登峰。
顾铭做向导,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很多粉丝驴友慕名而来,其中一个驴友专程从无锡赶过来。

这次活动报名时标明上限20人,但是由于领队没有很好的控制报名人数,出发时实际人数30,包括向导和3名领队。
另外,在报名贴里很清楚的标明“本次活动活动强度较高,并且有涉水路段,要求报名人员有一定的体力和毅力,能够负重徒步行走数小时以上,野营装备齐全”,但是这段话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见面会时领队也没有问过报名人的户外经历,结果有小部分人基本没有户外经验。这两条因素给后来的活动埋下了隐患,尽管这些问题都通过各种手段解决了,但是可以给领队或有志于做领队的人提供很好的经验教训。户外运动不等于旅游观光,这句话在出发时顾铭也强调过,但是大部分人只是一笑了之。

本次活动共有28人成功登顶,但是危险非常大,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后怕,户外活动存在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千万不能光凭勇气和兴趣参加超出自己能力的活动,在大自然面前,人的力量实在是太渺小了,人定胜天这个词在野外时你才会发现它有多么可笑。

下面开始介绍本次活动的详细经过。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5:42

1月11日,持续了一个星期的大雾还在继续,大家都在担心能不能按计划出发。由于这是2008的第一疟,也是本月唯一的一次出行机会,尤其盼望能够成行。
中午时分,感觉气温明显开始下降了,到了3点左右,雾已经散开了。开始为本次活动预热了。
下班后,回家吃点东西,收拾东西,准备出发。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5:45

经过5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顺溪。
客栈的老板早就给我们准备好了宵夜--热汤面,味道不错,一大锅还不够分的。
吃完东西,赶紧休息,明天的行程才是真正的考验。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5:50

早上起来,吃过早饭,准备出发。
看天上的云彩,感觉今天还会有雨的。

图片附件: PP.jpg (2008-1-14 15:50, 159.0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36&k=c6b009ddcbc21eec27fe666effda201c&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5:56

踏着满地的落叶,大部队于2008年1月12日上午7点30分,准时开拔

图片附件: DSCF6604.jpg (2008-1-14 15:56, 189.6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37&k=c87daba645b5a96aabc2bf5065c734ea&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5:57

队伍太大,从一开始就拉的很长。

图片附件: DSCF6609.jpg (2008-1-14 15:57, 178.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38&k=99d5ac265685fca29224cba6b5b45024&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6:03

领队指着远处云雾缭绕的山峰说,这里可以拍出雪山的感觉。
试了一下,感觉差的太远。

倒是山间的羊肠小道很有韵味。

图片附件: DSCF6611.jpg (2008-1-14 16:03, 42.0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39&k=a96264611ebe619b2600c1f03deaaefc&t=1782266137&sid=y61Q1f



图片附件: DSCF6613.jpg (2008-1-14 16:03, 55.2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40&k=0bd874906095e32afc517cc2396903b1&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6:08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到达第一个休息站。
修整一下,补充点能量,准备开始溯溪。
昨天下了一夜雨,路比较泥泞,队员的鞋上沾满了泥土。

图片附件: DSCF6618.jpg (2008-1-14 16:08, 179.54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41&k=847dc208fdf3134f220d987fd497c16c&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6:10

休息站的门锁。
党教育我们,要自力更生。

图片附件: DSCF6617.jpg (2008-1-14 16:10, 212.38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42&k=69d2cc0228e04b73a93a4fb2116a06c4&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6:14

随后就开始了第一段难走的路--溯溪。
虽然是枯水期,但是峡谷里还是有些小溪流,经过一夜雨水的洗礼,路变得湿滑不堪,石头也踩不稳,结果就不断有人摔到,掉到水里。
这一路根本无法拍照,大家都把相机收起来,大部分地方要手脚并用才行。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4 16:18

那张很傻的PP呢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6:21

中午12点,溯溪完成。开始路餐,时间一刻钟。
这时已经落后于预定计划了,我们吃完饭,整理好包,最后一队才到齐。

图片附件: DSCF6623.jpg (2008-1-14 16:21, 199.4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43&k=c67fece385fa4860205ae79f6b25571e&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1-14 16:28

叔叔还真厉害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14 16:34

不错不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4 16:39

骆驼越来越多了,看到雪不?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6:43

午餐后,直接上路,一段相对好走的路,当然只是相对于上午的溯溪而言,这是一段急行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跋涉,到达最后一个补水点。
这是补给站旁边的小木屋。

图片附件: file1.jpg (2008-1-14 16:43, 180.3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44&k=ed376dbca83739293fa7b6a3fcf33467&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14 16:44


厉害的
看到雪了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14 16:47

一看这样的照片,就知道那地方肯定很冷呀~~~很阴冷~~~虐呀~~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6:58

真正考验体力和耐力的是下午的一段路--3000步,海拔从1000米升到1500米,这段路是一段很陡的爬坡。前500步是在密林中,树很密,而且很矮,所有人都要猫着腰前进,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一定要拉开,否则很容易被前面的人带过的树枝打中。
钻过密林后,进入灌木丛区。
世上原本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没有路了。
在这一段区域,可以充分理解这句话。
小路被很半人到一人高的小细竹子围绕,雨水把路已经浇的很泞,前面过去的人再一踩,小路基本就没法走了,必须借助两边的竹子或小树,才能向前进。这时就体会到走在队伍前面的优越性了。
在这里,绝对不能停下来,而且不能用力踩,否则人会沿着原路滑下去,手杖也挡不住下滑的趋势。
最后一个队员在过了500步之后,发现跟前面的队伍已经拉开太远了,于是收尾的领队决定二人不在前进。在斜坡上找了一个唯一可以扎营的场所,锯掉了几颗小树枝,完成了营地的整修。靠身后的两颗大树支撑。由于外帐不能充分拉伸,内帐很快就湿了,紧接着是睡袋,脑袋,可以说是一夜无眠,还担心野兽的侵袭,恐惧时时伴随,在这里,二人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原路下撤,耗时6个小时。如果选择在第二天强行登顶,后果不堪设想。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7:04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攀爬,终于到达一片松林,在这里,我们遇到了另一个俱乐部的人--探险家园(顾铭以前就是这个俱乐部的老板)。他们告诉我们,离下一个休息站--猿人洞还有20分钟。
我们几个人决定休息一下,补充点水分,顺便等一下第二队。
趁此机会,拍了几张照片。
这里的海拔已经接近1500米了,下的雨全都冻在树上。
感觉非常漂亮。

图片附件: DSCF6630.jpg (2008-1-14 17:04, 227.4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50&k=e71e596e98e8258ddda12d3035c87552&t=1782266137&sid=y61Q1f



图片附件: DSCF6633.jpg (2008-1-14 17:04, 237.2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51&k=62829ff295f4656a20e98a77fe7bafa1&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7:04

pp

图片附件: DSCF6642.jpg (2008-1-14 17:04, 188.9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52&k=4af357d2150d6553f2c613c572108843&t=1782266137&sid=y61Q1f



图片附件: DSCF6645.jpg (2008-1-14 17:04, 216.4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53&k=01d350dd174784dcd9cb364555f88664&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4 17:05

Hunter终于成长了!我很欣慰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7:05

pp

图片附件: DSCF6646.jpg (2008-1-14 17:05, 194.2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54&k=b507cf515bedb35dc3fa2342a2b9921f&t=1782266137&sid=y61Q1f



图片附件: DSCF6647.jpg (2008-1-14 17:05, 208.3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55&k=5f0a85190a65c5d24033734b3d350473&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7:06

pp

图片附件: DSCF6653.jpg (2008-1-14 17:06, 140.1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56&k=c9526c4bc8ce3cd15d3d530946ac2577&t=1782266137&sid=y61Q1f



图片附件: DSCF6655.jpg (2008-1-14 17:06, 206.4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57&k=79d454030044e93ea5dfdbad4e2877c3&t=1782266137&sid=y61Q1f



图片附件: DSCF6669.jpg (2008-1-14 17:06, 141.7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58&k=9ceca80b4246aa62b671f2519947c3f5&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7:07

本次驴程中唯一的一张自拍照。

图片附件: DSCF6668.jpg (2008-1-14 17:07, 205.23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59&k=bc5cd967d96c8a0f4b5a3af122f153fd&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7:09

4点20分,到达猿人洞。
这是猿人洞旁边的一块飞来石。

图片附件: DSCF6670.jpg (2008-1-14 17:09, 77.4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60&k=ee3c5b9131527d639aa728e767d844aa&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7:12

在猿人洞里,我们见到了探险家园的同志们。
他们把帐篷扔在山下,在洞里露营。
佩服一下,晚上的温度在-10度,而且风很大。

图片附件: file2.jpg (2008-1-14 17:12, 144.9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61&k=41b3bcf532744c693c69018fdeb187ec&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4 17:17

强驴!!!

这么冷的天,还涉溪。又下过雨,艰苦!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8:15

在猿人洞稍事修整,补充点能量,喝点水,换上抓绒衣,准备最后的冲刺。
5点钟,离开猿人洞,向清凉峰顶出发。

图片附件: DSCF6672.jpg (2008-1-14 18:15, 149.4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62&k=23b3d58479e468b6618eda1fe900fef5&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8:22

路被灌木丛掩盖的严严实实,再加上天已经快黑了,队伍只要稍微一拉开,后面的人就找不到路。这种情况下,向导顾铭的办法是非常有效的--每个人都是路标,站在原地不动,等地最后一个人到齐了,再往下一个“路标”前进。然而,这个方案没有被很好的执行。导致了中间部分断开,先头部队上去后,中间部分没上来。向导只好下去把其他人接上来,这种情况是很危险的,天已经完全黑了,路根本看不见,如果一脚踩空,就会发生跌落,后果可想而知。
幸运的是大家最后都成功登顶了,第一梯队跟最后一名队员整整差了一个小时。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8:37

天色已晚,赶紧安营扎寨,起火烧饭。
山上夜里风特别大,温度迅速下降到-10度。
这次我用的是雨意的帐篷和睡袋,绝对经得住考验,睡到半夜被热醒。
有人早上起来抱怨晚上冷,这就是装备的差距啊。
所以野营装备一定要过关。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8:43

早上起来
外面白茫茫一片真干净

图片附件: DSCF6674.jpg (2008-1-14 18:43, 201.7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63&k=b63eb04787ed91e69d1c475d30649d81&t=1782266137&sid=y61Q1f



图片附件: DSCF6678.jpg (2008-1-14 18:43, 188.2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64&k=e126c14d4bfe95938df24f64b101ce08&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8:45

珊瑚树

图片附件: DSCF6676.jpg (2008-1-14 18:45, 148.0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65&k=58ef0125a94f62c6660f5c009820b50a&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8:46

我的手杖在外面冻了一夜的结果。

图片附件: DSCF6679.jpg (2008-1-14 18:46, 210.5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66&k=9c17717f04ff4fbf2407cdd6cb2ae8d2&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8:56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DSCF6684.jpg (2008-1-14 18:56, 157.7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67&k=2429798a39c8ae786f14683653a515af&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1-14 18:57

结棍地!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8:58

早上9点,吃完早饭,收拾停当,准备出发。
注:清凉峰上没有垃圾回收站,所有产生的不可降解的垃圾都要自己负责带下去。

图片附件: DSCF6701.jpg (2008-1-14 18:59, 101.5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68&k=2d840f351d7996cbcd8ab6829b464d89&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02

我们开始下山了,在下山的过程中,我们还碰到了另一个俱乐部的人,营地距离我们不过500米。
他们走的是常规路线:蓝天岙-野猪塘-清凉峰。

图片附件: m5f.jpg (2008-1-14 19:02, 165.8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69&k=cd740f5f7ba42726890ac53ad5186dce&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04

由于前一天体力透支的太厉害,下山速度明显减慢。
队伍又开始拉长了。
不断听到后队要求减慢速度的要求。

图片附件: DSCF6735.jpg (2008-1-14 19:04, 116.6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70&k=ada470873f6b8af406ebb6eb67c8c731&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07

下过雨的地面,被冻了一夜,走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声音咯吱咯吱的响,非常动听。
让我想起在老家时冬天下大雪后,走在雪地里的感觉。

图片附件: DSCF6712.jpg (2008-1-14 19:07, 123.9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72&k=e54ca80237ca19d1eecacf737139f4f4&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12

下山的一路风景大同小异。
刚开始看感觉美的不得了,时间长了就审美疲劳了。
而且有些地方结了冰,必须要用心走路。
只有停下来等后队时才会拍照。
不带单反去是个英明的决策。

图片附件: DSCF6705.jpg (2008-1-14 19:12, 201.1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77&k=e44f195a2f9b659613b97f5409da88ba&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12

pp

图片附件: DSCF6707.jpg (2008-1-14 19:12, 101.6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79&k=b302d3b2c3b24c1602caff27cf477efd&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12

pp

图片附件: DSCF6714.jpg (2008-1-14 19:12, 161.3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80&k=61d4240e18f218b1a18132b24fdd24d4&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13

pp

图片附件: DSCF6720.jpg (2008-1-14 19:13, 189.3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82&k=ae4fc0ca76477aa72df38167dc65d436&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13

pp

图片附件: DSCF6722.jpg (2008-1-14 19:13, 198.8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83&k=135f787151a900eef1930301fb38d70b&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14

pp

图片附件: DSCF6730.jpg (2008-1-14 19:14, 102.0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85&k=c588e0f5f4624f78675929aadfb33810&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15

11点一刻,到达传说中的野猪塘。
大部队修整10分钟。

图片附件: DSCF6736.jpg (2008-1-14 19:15, 183.4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87&k=171590dfd0674315a3113667ec1fb1af&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17

修整完毕
继续前行,下山的路毕竟要好走
很快,我们就到达了一片开阔地,在下去之前,我们在斜坡上拍下了本次活动的集体照

图片附件: DSCF6742.jpg (2008-1-14 19:17, 88.3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89&k=dcb7e3c469bd0ba82934f413515898ab&t=1782266137&sid=y61Q1f



图片附件: p.jpg (2008-1-14 19:17, 177.0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90&k=8846d5055c96a8324b9689445d507aa6&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19

野地里的一棵小松树

小小松树未透栏
枝枝叶叶傲霜寒
目前尚可低头看
他日冲霄仰望难

图片附件: DSCF6749.jpg (2008-1-14 19:19, 124.28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094&k=faa248675a945b3e6ff912771a181f83&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23

下午两点一刻,先头部队的4个人到达本次活动的终点班肩坞。
赶紧到老乡家里暖和一下,里边的抓绒已经湿了。
老乡家里的狗非常友好,不断的跟来人摇头摆尾,还跑来舔我的手。
可惜很难抓到它的镜头,它太活跃了。
看来它已经习惯了这种热闹的场面。

图片附件: DSCF6765.jpg (2008-1-14 19:23, 156.7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100&k=fc52fd10e9c908105907b9e0fccd988a&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24

中国人到哪里都有题词的习惯。
这面墙是专门用来给大家题词用的。

图片附件: DSCF6766.jpg (2008-1-14 19:24, 134.0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102&k=21c36abecdb49687c32dfe54fda4e457&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29

3点多,后面的大队人马陆续都到齐了。
终于可以吃饭了。
早上只吃了半个馕,喝了50毫升热水,两块巧克力。
从早上9点到下午两点这段时间里,靠4块巧克力和200毫升水一直支持下来。
到达终点的时候感觉非常的累。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31

吃过午饭已经是4点了
从班肩坞到绩溪还有1个半小时的车程
我们被当作猪仔,关在当地的一个小篷车里。
车四面漏风,而且外面在下雪,不断有雪花飘进来。
坐的我大腿发麻,屁股抽筋。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33

由于下雪的原因,徽杭高速封路,我们只能改走省道。
我们在夜里9点回到了出发地--顺溪,原路返回的领队和队员已经回来6个小时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34

吃过晚饭,我们开始向上海开进,所幸沪杭段不封路。
到达上海南站时间,1月14号凌晨两点二十分。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4 19:37

总结完毕,我也该下班回家了。
昨晚只睡了4个小时。
今天要好好休息下。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4 20:06

赞的!
鼓掌!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14 20:15

   严重敬佩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1-14 22:15

太强了. 虐得精彩!!!

在集体照里好象看到晶晶姑娘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14 22:20

赞一个~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14 22:29

师傅是强驴呀~~~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14 22:38

很羡慕。
我对女儿说,爸爸是去不了了,但是将来长大了,你还是要去滴……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8-1-14 22:40

我也去啦
超级虐,超级爽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4 23:08

好图,好文,好人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4 23:08

还有一张很精典的没上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1-14 23:38

太牛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4 23:59

强驴呀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5 08:44

原本本月我也计划去的!
可惜因为种种原因没去成!
可惜啊!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5 08:44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4 22:40 发表
我也去啦
超级虐,超级爽的


你有什么照片伐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5 08:54

原本我也应该在列的,可惜啊可惜,后悔啊后悔,痛苦啊痛苦,。。。。。
不过如果我去了的话,估计会有两个人因为装备问题而去不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5 08:54

另外,雪景非常不错,可惜拍得太少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5 09:12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1-14 22:15 发表
太强了. 虐得精彩!!!

在集体照里好象看到晶晶姑娘了

被谁谁谁拐了吧?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5 12:43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5 08:54 发表
原本我也应该在列的,可惜啊可惜,后悔啊后悔,痛苦啊痛苦,。。。。。
不过如果我去了的话,估计会有两个人因为装备问题而去不了。。。。。


臭流氓!就这样把别人给抛下了!
BS你!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8-1-15 18:50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1-15 08:44 发表


你有什么照片伐啦?

有的,但是不会上传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8-1-15 18:53

在我前面的是高山向导顾铭,我一路上一直跟着他,学到不少东西哦

图片附件: file1___200811414229828.jpg (2008-1-15 18:53, 160.4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08&k=89921fa427dcf696da1dc03e66803445&t=1782266137&sid=y61Q1f



图片附件: file1___200811414247215.jpg (2008-1-15 18:53, 185.8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209&k=44dae11a14f8a5b43543ea2b905b2fb8&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1-16 16:21

HUNTER,你强咯,啥时候再一起走走?不过难度要低一点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6 16:47

大叔,明年有什么计划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6 16:53

Hunter衣服穿得我都不认得了!!象新版甲壳虫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16 23:20

照片和游记都很精彩!明年要去,一定要去!
不过,还是同意大叔的建议,走一般虐的线路吧。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7 09:27

非常欣赏师傅的文笔。建议很不错,收到!
ps:照片很漂亮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17 12:20

英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7 23:56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4 22:40 发表
我也去啦
超级虐,超级爽的


  一路上就在照片里找你身影的…… 终于在集体照里看到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7 23:59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5 18:53 发表
在我前面的是高山向导顾铭,我一路上一直跟着他,学到不少东西哦


看照片我也学到一点:两个登山杖比较实在!

一一以后把照片上学不到的再教我吧。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8-1-18 11:53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3:59 发表


看照片我也学到一点:两个登山杖比较实在!

一一以后把照片上学不到的再教我吧。


我只有一根登山杖,回来的时候右手明显比左手酸 ,昨天还被人拖去打羽毛球,2小时下来手就不是自己的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8 12:15

你是自虐上瘾了!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8-1-18 13:46

什么帐篷和睡袋啊? 零下十度也能抵抗的主,我啥装备都没有,正想一件一件添置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1-19 08:16

我看着都有点冷......
还是等开春再出去虐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9 08:30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3:59 发表


看照片我也学到一点:两个登山杖比较实在!

一一以后把照片上学不到的再教我吧。

我不喜欢用2根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9 13:44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8 11:53 发表


我只有一根登山杖,回来的时候右手明显比左手酸 ,昨天还被人拖去打羽毛球,2小时下来手就不是自己的了


力顶一一!
年会你不来某些人很失落的!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8-1-19 18:35

哪个帅哥啊?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8-1-19 18:41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1-18 13:46 发表
什么帐篷和睡袋啊? 零下十度也能抵抗的主,我啥装备都没有,正想一件一件添置呢


帐篷我是在淘宝网上买的,温标:-10°-0°极限-18°,1800g,第一次用好后觉得有点冷,买了睡袋个抓绒内胆,45元。2样加起来这种冬天在1000多米的山上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帐篷我没有,每一次都是蹭人家的 ;P 女孩子少背一点是一点啦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9 19:11

宵夜--可口的面

图片附件: file1___200811521375913.jpg (2008-1-19 19:11, 95.1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80&k=327794825f4db86df1e3f8d5be92c361&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9 19:15

出发时照片

图片附件: file1___2008114111613652.jpg (2008-1-19 19:15, 132.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86&k=c60fc066a5b4283ee57df1842894aa7f&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9 19:18

裤脚

图片附件: file1___200811501232161.jpg (2008-1-19 19:18, 99.7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87&k=0fadf994b9967d7172026cf88f63245c&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9 19:26

溯溪

图片附件: file1___2008116101839674.jpg (2008-1-19 19:26, 131.3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88&k=765a019c709146e71cd90849e7c1118e&t=1782266137&sid=y61Q1f



图片附件: file1___200811419533513.jpg (2008-1-19 19:26, 150.7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89&k=2b923a7ca2da462f20253951c1dfeb76&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9 19:31

pp

图片附件: file1___2008116102250225.jpg (2008-1-19 19:31, 111.9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90&k=977eecdfb64b893cdafa2a7902d2e317&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9 19:35

pp

图片附件: www.i0515.com_7rzyhq5ehu.jpg (2008-1-19 19:35, 94.0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91&k=0e954922ea118671606a68e4fdc5da03&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9 19:37

pp

图片附件: www.i0515.com_j56kvg2ma3.jpg (2008-1-19 19:37, 61.9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92&k=8ceaa07c10b880083d505e6e0f8fe2a8&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9 19:39

pp

图片附件: www.i0515.com_32t196844b.jpg (2008-1-19 19:39, 69.6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93&k=270dae757d36da4b1ee793ed45186321&t=1782266137&sid=y61Q1f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1-19 19:42

pp

图片附件: file1___20081141344196.jpg (2008-1-19 19:42, 75.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594&k=20a1bdb1e44073ef39d6f56eef1693ed&t=1782266137&sid=y61Q1f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