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4 22:40 发表 我也去啦 超级虐,超级爽的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1-14 22:15 发表 太强了. 虐得精彩!!! 在集体照里好象看到晶晶姑娘了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5 08:54 发表 原本我也应该在列的,可惜啊可惜,后悔啊后悔,痛苦啊痛苦,。。。。。 不过如果我去了的话,估计会有两个人因为装备问题而去不了。。。。。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1-15 08:44 发表 你有什么照片伐啦?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5 18:53 发表 在我前面的是高山向导顾铭,我一路上一直跟着他,学到不少东西哦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3:59 发表 看照片我也学到一点:两个登山杖比较实在! 一一以后把照片上学不到的再教我吧。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8 11:53 发表 我只有一根登山杖,回来的时候右手明显比左手酸 ,昨天还被人拖去打羽毛球,2小时下来手就不是自己的了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1-18 13:46 发表 什么帐篷和睡袋啊? 零下十度也能抵抗的主,我啥装备都没有,正想一件一件添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