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月18日去凤凰,有同去的朋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猫
时间:
2008-1-13 22:42
标题:
1月18日去凤凰,有同去的朋友吗?
17日火车从上海出发到怀化转车,或到吉首转车。
目前只有1人。若有同去的,也可在凤凰碰头,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14 10:04
凤凰我是4月份去的,不错。
住沱江边就吵一点,早上8:40第一艘船开始就要唱歌跳舞,吵得没睡一个懒觉,好像上游还比较安静,就是酒吧那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4 11:58
需要几天时间,行程安排一下看看啊。从上海坐火车到吉首好象要24个小时哦。关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