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月18日去凤凰,有同去的朋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猫    时间: 2008-1-13 22:42     标题: 1月18日去凤凰,有同去的朋友吗?

17日火车从上海出发到怀化转车,或到吉首转车。


目前只有1人。若有同去的,也可在凤凰碰头,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14 10:04

凤凰我是4月份去的,不错。

住沱江边就吵一点,早上8:40第一艘船开始就要唱歌跳舞,吵得没睡一个懒觉,好像上游还比较安静,就是酒吧那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14 11:58

需要几天时间,行程安排一下看看啊。从上海坐火车到吉首好象要24个小时哦。关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