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重新贴一点,纪念一下。












目睹了雄伟贡嘎雪山,本来想等日照金顶的,实在太冷了,考虑到明天ZN的强度,只好放弃。






大家要互帮互助,由于条件实在艰苦,我们准备翻垭口的时候下了暴风雪,没有留下很多照片。





















一直都很佩服你们的勇气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