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多必需品啊…… 到家和妈妈说元旦要和陌生人去爬山,被一通数落..... 不过我胆子确实有点大,一个人也不认识的,一个小姑娘就跟人家去爬山了。哈哈。。。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才第一次见面,不过对这些同伴都很喜欢,很信任。最大的意外收获是看到一个大美女哦!
(注:这位大美女就是秋天老婆啦!一下子我对秋天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居然能追到那么漂亮的老婆,对秋天小好奇一下,
不过后来的接触中也渐渐了解点个中缘由。)
秋天开始主持车上的TX互相认识,小搞笑+温馨了一段,为了弥补自己的记性差的问题,在手机里面记下了所有介绍过TX的名字。
一不小心还成了这次出行的财务,一下子背负1w多巨款,紧张呢..... 掉了的话,我可赔不出啊!嬉闹结束,好多TX开始睡觉了,前面的小虫TX不一会儿睡着了,呼噜好大啊!
偶本来睡眠就不好,这样还怎么睡的着啊... 迷迷糊糊眯了1个多小时,早上四点多我们已经到目的地。
第一段路,我走在山羊前面,被他不停的催,觉得自己体力好差哦,后来才知道原来秋天走的也累的,欣慰一下。第二段路是跟着秋天走的,
明白了他怎么会把那么漂亮的老婆拐到手的了。很细心、很照顾人的棒领队哦!
期间吃了中午饭,听从老驴建议,把背包里面的吃的全部减负了!晚上吃他们的去…… 还拿到一个一次性手套,这个东西好用的!它让我一个手拿了3种吃的。
用完收藏好,等着晚上再用。下午的行程好累哦!虽然MIKE帮我减负了2瓶水,不过步伐还是轻不下来,一路上多谢MIKE了,几乎一下午都是跟着MIKE走的,当中一度前后都看不到其他同学,一个人走的话,还真有点心慌慌的。
特别是最后一段防火墙,把我的背包也背过去了。中间最好玩的就是那段山木段了,像障碍赛,哈哈。
还让我们赶上了大部队呢。在六点多登到了山顶,一路上虽然很累,不过风景真的很美,回头看看自己从那么远的地方翻过来,站上最顶峰的感觉真的超级好!天气非常的好,风和日丽的,我们就在最高峰的山顶上安营扎寨了。由于超女在半路上扭伤了,几个领队和强驴因为轮流分担她的背包+照顾她,晚了一个小时左右才登顶到宿营地,这时天色已经开始昏暗了……
就看着秋天一阵手忙脚乱后,好像一个炉子坏掉了……
偶的晚饭…%¥&#@#… 先吃冷菜充饥,嗯!还都是蛮好吃的!终于...终于... 有火了,就要有热的东西吃了,这时已经是超级冷了,要零下6-7°了。山羊让我坐到他的帐篷里面去,腿伸到睡袋里面去,
这样确实暖和很多呢。带着中午收藏着的一次性手套,在帐篷里面继续大快朵颐。不久,第一批的香肠终于熟了,我的盒子立马有了四小段,哇,好吃呢!他们分给我太多了,山羊自己都没得吃了,嘻嘻,留了两块给山羊,又吃了两根中翅,大家冷的受不了了,FB就这样草草收场了,煮的姜汤也翻掉了,不过我在兔子他们那边还喝到点鸡汤。
带了5个暖宝宝,分了两个给两厅和sleeper,后来九哥又给我5个暖宝宝又分给他俩三个。喝了温牛奶,揣着一个热水壶+5个暖宝宝,暖和的睡下了…… 唉,穿的那么厚重地睡在两个睡袋里面,还是在一个斜坡上面,难度还真高啊!还没拉上睡袋拉链,人已经滚下去了,无奈,只能找sleeper帮忙拉上两个睡袋的拉链,开始两厅、sleeper和我三个人的夜谈。
不一会儿,就听两厅一阵呼噜传来…… 就剩下我和sleeper了,帐篷外精灵还在试着拍星空。还在吃饭的时候,就发现今天天气晴朗,也没什么云,星空好美呢!等睡下时,夜深了,星星就更美了,大概是因为我们在山顶的关系,星空不仅仅在我们的脑袋上方,往前,往左,往右看,也都是满眼的星星,像一个碗倒扣在我们的营地上。各种等级的星密密麻麻遍布在夜空中,我是第一次这样看星空,简直可以用炫目来形容,可惜实在太冷,脑袋伸在帐篷外不一会儿就冷的缩回来了。和sleeper说了好几次,不说话睡觉了,可不一会儿又无聊的开始说话了,本来就是个睡眠不好的人,又是第一次住帐篷,还是个斜坡,人不住往下滑,要睡着难度确实满高的!后来也不知道几时睡着的。
浪费了次机会。一边看星星一边观察着东方云层的变化,天慢慢的越来越亮,其他的星星逐渐都黯淡了下去,直至完全看不见,唯有东方的启明星随着天亮也越来越亮。到六点,天已经全亮了,我再次离开帐篷,一个人兴奋地在营地间跑来跑去…… 一个、两个、三个、四五个...... 起来看日出的人逐渐多起来。一直等到7点,太阳才缓缓地升起,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完整的观看日出,激动啊!日出的时候已经有很多TX被我吵起床了,于是这次有大量的日出照片。
(遗漏了什么,欢迎补充。)
最后拍了两张集体照开始下山了。瘦胡放出来的那张集体照中秋天的特写实在太搞笑了!
接着就5小时左右的艰难下山路,90%以上的路都是坡度在50°以上陡坡,夹带70°以上的路N段,还有需要徒手攀岩下降的几乎90°的两三段路。由于前方趣游的人走的比较慢,常常会有塞人的情况。
下山途中最开心的是,路过一段山涧时,看到一片漂亮的冰柱,TXS都兴奋地洗手喝水吃冰……
晚点找两张照片附上。估计太兴奋的关系,我们就顺着山涧下降迅速,直到瘦胡发现旁边有条比较正常的山路,才把已经下降很多的TXS叫了回来,回归正道。
比较惊险的是,我有点一脚踏空,右腿直接穿过旁边茂密的草丛,荡在悬崖间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幸好有惊无险,后面的路就小心多了,尽量靠内侧走。下午一点多,还完全没有人烟的迹象,TXS的肚子都开始咕咕叫了,由于早上吃的多,我晚饿了半个小时。一直到三点才依稀看到遥远的前方有公路了,于是开始盼啊盼啊盼,又走了半个小时看到了炊烟,有人砍柴了,不久后我们已经走在梯田旁的小径了。
期间发生过诸如我们的人包了整个池子,一起大声齐呼TOM;例如sleeper展示他健美的身姿;两位同学的踢脚大战等…… 我还为四位可爱的MM亲密按摩了一番…… :$ 在我鼓动半天,诸位MM终于都准备尝试一下小鱼池后,等我们寻到小鱼池时,居然被告知,时间已过10点,不然我们进去了。
苦命的我这时要开始算账了…… 而且在没有计算器、摇晃昏暗的车厢里面艰苦的计算着繁琐的账目…… 终于,搞定的差不多了,虽然超级困,不过还是没抵抗住杀人游戏的诱惑,也加入游戏人群了。最后过了枫境的收费口,有了全部过路费数据,得以结账结束,给同学们退了钱,最后全队结余43元,不久就进上海市区了。
不过杀人游戏还是很开心的!也认识了好几个新TX,他们上次一起去的大明山。中途轻尘去南站火车回无锡了,好辛苦的MM啊!




请继续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16 17:24 发表
下面就列举一下具体食物明细:三小块巧克力,分别是两厅的、兔子的、一一的,由于手太冷不愿意伸出袖子,所以都是别人喂我吃的。嘻嘻。。。还有一大早九哥那边拿来的一瓶佳得乐,天气干燥,一瓶水三下五除二被我解决 ...
好像还遗漏了些呢……
虽然我最近在减肥,8过仅限于多多运动,吃还是不会少吃地。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