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雾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4:17
标题:
雾
可恶的雾,虽然给人一种朦胧美,但是害得我迟到,害的船不能靠港,害得集装箱不能进港,哎~~~~~~~~~~~~~~~~~
图片附件:
DSC_0011.jpg
(2008-1-11 14:17, 206.1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41&k=94b94e23c0c0e6b575cf4eeab3ee0047&t=1782358440&sid=9GT2yg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4:23
这是早上的雾,现在的雾更厉害
图片附件:
DSC_0001.jpg
(2008-1-11 14:23, 225.8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42&k=f3c7e5c0887402f40766ad5f8277c6f6&t=1782358440&sid=9GT2yg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4:39
这是10分钟前的雾
图片附件:
DSC_0012.jpg
(2008-1-11 14:39, 229.2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43&k=6a173e518dbb5a4f37a309870967ac35&t=1782358440&sid=9GT2yg
图片附件:
DSC_0013.jpg
(2008-1-11 14:39, 232.6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44&k=e0daa7f976f3170de6cc97056af0a259&t=1782358440&sid=9GT2yg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 16:09
好大的棉花糖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1-11 16:15
蛮好,让我3天早上都在车上睡大觉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6:35
阿姐来捧场了啊,好久不见,呵呵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11 17:37
刚从浦东回来,浦东远比浦西雾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