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测试]你的外遇指数有多高? [打印本页]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1 10:21     标题: [测试]你的外遇指数有多高?

某个假日,你到超级市场去采购一周份的食物。当你推着车子,一边逛、 一边想着该为家中补充些什么东西时,第一个闪过你脑海中,并且告诉自己一定要买的东西是什么呢?     A、甜点     B、蔬菜     C、肉类     D、饮料

结果下午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 10:23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1 10:21 发表
某个假日,你到超级市场去采购一周份的食物。当你推着车子,一边逛、 一边想着该为家中补充些什么东西时,第一个闪过你脑海中,并且告诉自己一定要买的东西是什么呢?     A、甜点     B、蔬菜     C、肉类     D 饮料


一周份的食物!~~~我ABCD全买,光吃一个哪里够啊!~~只选一个么我选肉,别的哪个吃的饱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1 10:38

B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0:39

D、饮料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0:50

我已经去看过答案了,哈哈,答案让我感到满意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1-11 11:40

B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1 13:0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1 10:23 发表


一周份的食物!~~~我ABCD全买,光吃一个哪里够啊!~~只选一个么我选肉,别的哪个吃的饱啊!~~~

小可我看过答案了,你强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 13:03

D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8-1-11 13:05

饮料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1 14:07

怎么还不发答案啊?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14:11

D~~~
顺便沙发,哈哈哈
作者: 整天做梦    时间: 2008-1-11 14:57

答案呢?D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11 15:02

a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5:02

要答案,google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1 15:21

我内遇还没遇到呢
你们已经开始讨论外遇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1 15:45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11 14:07 发表
怎么还不发答案啊?

不要急,我来帮mist发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1 15:46

A:甜点是正餐的点缀,量通常都不多。你的外遇度就像甜点一样,只有那麽一点点。也就是说,外遇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件稀松平常的事,没有任何罪恶感可言。在你心里,外遇对象仅是你掳获的另一个纯粹性伴侣,而你心里最爱的,还是你现任的另一半。况且,视外遇为正常、自然感情的你,才不认为外遇该被列为欲望使然的病态心理呢!

     

    B:“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你不但喜欢吃青菜,还把这句话视为座右铭。在心理学上,蔬菜象徵着知性与教养,所以呢,现在的你,对另一半最大的不满,应该是双方认知上的差距。如果这样的情形一直没有改善的话。一旦你认识了一个和自己思想相近的男性,你的“坏我”即刻和“好我”大战,而对你的感情造成冲击。不过没关系,你的本性中没有带着外遇因子,就算真的发生什麽,也绝对不会是你主动去招惹来的。

     

    C:为什么出家人要吃素呢?为求清心寡欲嘛!这正说明了肉类和肉欲是被划上等号的。你一想到肉吃完了就要立刻补充,这证明你应该是在性事上有着极大的不满。你一定很向往“失乐园”里那样的激情吧!事实上,在你的潜在欲望中,你真的一直在期待一段刺激的出轨之旅。摸摸你的良心,你是不是已经察觉到了?

     

    D:广义来说,饮料是追求爱情的表徵。选这个答案的你,已经透露出你对爱情迫切的渴望。基本上,你不是一个会有外遇念头的人,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已经不再吸引你了,那就另当别论了。你现在有老公或是固定的男友吗?有的话,你可能正感觉到,你和他之间似乎没什麽知心话好说了?你对他的热情或许已经降到最低温!如果在这时候,你遇上了某位男士令你心动的男性,你应该不只是出轨玩玩、变化一下心情而已,一段致命的吸引力就要热烈地展开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1 15:49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1 10:39 发表
D、饮料

D:广义来说,饮料是追求爱情的表徵。选这个答案的你,已经透露出你对爱情迫切的渴望。基本上,你不是一个会有外遇念头的人,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已经不再吸引你了,那就另当别论了。你现在有老公或是固定的男友吗?有的话,你可能正感觉到,你和他之间似乎没什麽知心话好说了?你对他的热情或许已经降到最低温!如果在这时候,你遇上了某位男士令你心动的男性,你应该不只是出轨玩玩、变化一下心情而已,一段致命的吸引力就要热烈地展开罗!
好象性别不对呀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1 16:3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11 15:45 发表

不要急,我来帮mist发

谢谢两厅。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11 17:00

靠,TMD,那答案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选啥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7:09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1 17:00 发表
靠,TMD,那答案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选啥了。。

哈哈,估计你是选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11 20:25

DDDD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1 21:04

测试结果分析:

     

    A:甜点是正餐的点缀,量通常都不多。你的外遇度就像甜点一样,只有那麽一点点。也就是说,外遇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件稀松平常的事,没有任何罪恶感可言。在你心里,外遇对象仅是你掳获的另一个纯粹性伴侣,而你心里最爱的,还是你现任的另一半。况且,视外遇为正常、自然感情的你,才不认为外遇该被列为欲望使然的病态心理呢!

     

    B:“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你不但喜欢吃青菜,还把这句话视为座右铭。在心理学上,蔬菜象徵着知性与教养,所以呢,现在的你,对另一半最大的不满,应该是双方认知上的差距。如果这样的情形一直没有改善的话。一旦你认识了一个和自己思想相近的男性,你的“坏我”即刻和“好我”大战,而对你的感情造成冲击。不过没关系,你的本性中没有带着外遇因子,就算真的发生什麽,也绝对不会是你主动去招惹来的。

     

    C:为什么出家人要吃素呢?为求清心寡欲嘛!这正说明了肉类和肉欲是被划上等号的。你一想到肉吃完了就要立刻补充,这证明你应该是在性事上有着极大的不满。你一定很向往“失乐园”里那样的激情吧!事实上,在你的潜在欲望中,你真的一直在期待一段刺激的出轨之旅。摸摸你的良心,你是不是已经察觉到了?

     

    D:广义来说,饮料是追求爱情的表徵。选这个答案的你,已经透露出你对爱情迫切的渴望。基本上,你不是一个会有外遇念头的人,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已经不再吸引你了,那就另当别论了。你现在有老公或是固定的男友吗?有的话,你可能正感觉到,你和他之间似乎没什麽知心话好说了?你对他的热情或许已经降到最低温!如果在这时候,你遇上了某位男士令你心动的男性,你应该不只是出轨玩玩、变化一下心情而已,一段致命的吸引力就要热烈地展开罗!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1 21:08

下午出去办事了, 在车站等车时还遇到一个露阴癖,幸好我今天没带隐形眼睛,不然铁定吐出来!

变态的,也不知道这样的人什么心理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2 19:57

喜欢吃肉么很正常嘛,有点指数说明正常嘛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2 22:0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2 19:57 发表
喜欢吃肉么很正常嘛,有点指数说明正常嘛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2 22:56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1 21:08 发表
下午出去办事了, 在车站等车时还遇到一个露阴癖,幸好我今天没带隐形眼睛,不然铁定吐出来!

变态的,也不知道这样的人什么心理哦!

美女,这样对人不好。人家也是得了病才这样的。人家也不想
你应该就当没看见的走过去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8-1-13 02:57

A:甜点是正餐的点缀,量通常都不多。你的外遇度就像甜点一样,只有那麽一点点。也就是说,外遇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件稀松平常的事,没有任何罪恶感可言。在你心里,外遇对象仅是你掳获的另一个纯粹性伴侣,而你心里最爱的,还是你现任的另一半。况且,视外遇为正常、自然感情的你,才不认为外遇该被列为欲望使然的病态心理呢!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3 10:07

d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3 11:2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2 22:56 发表

美女,这样对人不好。人家也是得了病才这样的。人家也不想
你应该就当没看见的走过去


我在等公交车呀, 8过已经直接无视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