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物园的情侣。。。们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10 17:08
标题:
动物园的情侣。。。们
亲爱的,你在哪里啊~~~~~~~~~~~
每一天,我都在痴痴地想你~~~~~
为你,我辗转反侧,茶不思,饭不想……
为你,我形如枯槁……
你再不回来,我就去撞墙!!!
猴子汉要拿得起放得下,猴兄,我用单手鄙视你……
唉,鄙视我的猴兄,你有所不知,曾经,我们是如此的青梅竹马……
每天,我都轻抚她那柔软的猴毛,往昔是如此温馨、惬意。
她吃果果的样子是如此迷人……
可是她就这样离我而去了,早先她还托付金龟子带来她的消息,现在……杳无音信……
呜……不要再说了,偶也失恋了,呜~~~~~~~~
问世间情为何物?嗯……还真难回答,即使我有疑惑的眼神。
情?就是我单独养大了我的马孩子。
为什么我这么漂亮还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呵呵,大家有情感问题吗?让老夫帮你们把把脉吧,我可是专家。
亲爱哒,好像有人失恋了……
少管闲事,回家做饭去。
感情真累人,还是玩玩球比较好,有益身心健康。
我是看戏的(围观群众——甲)。
这些人都脑残了吗?都忘了我们还关在笼子里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0 19:45
照片拍的蛮灵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0 20:02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10 23:36
啊
照片不是我拍的
我转的
哈哈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1 09:13
,不过还是很棒!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 16:10
文字很好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1-11 16:1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