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动物园的情侣。。。们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10 17:08     标题: 动物园的情侣。。。们

亲爱的,你在哪里啊~~~~~~~~~~~


每一天,我都在痴痴地想你~~~~~


为你,我辗转反侧,茶不思,饭不想……


为你,我形如枯槁……


 你再不回来,我就去撞墙!!!


猴子汉要拿得起放得下,猴兄,我用单手鄙视你……


唉,鄙视我的猴兄,你有所不知,曾经,我们是如此的青梅竹马……


每天,我都轻抚她那柔软的猴毛,往昔是如此温馨、惬意。


她吃果果的样子是如此迷人……


可是她就这样离我而去了,早先她还托付金龟子带来她的消息,现在……杳无音信……


呜……不要再说了,偶也失恋了,呜~~~~~~~~


问世间情为何物?嗯……还真难回答,即使我有疑惑的眼神。


情?就是我单独养大了我的马孩子。


为什么我这么漂亮还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呵呵,大家有情感问题吗?让老夫帮你们把把脉吧,我可是专家。


亲爱哒,好像有人失恋了……


少管闲事,回家做饭去。


感情真累人,还是玩玩球比较好,有益身心健康。


我是看戏的(围观群众——甲)。


这些人都脑残了吗?都忘了我们还关在笼子里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0 19:45

照片拍的蛮灵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0 20:02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10 23:36


照片不是我拍的
我转的
哈哈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1 09:13

,不过还是很棒!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 16:10

文字很好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1-11 16:1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