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0 21:35 发表 而且有可能要一直在那上班了,汗~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0 17:14 发表 谢~大家的关心.但我不是发脾气,下星期二就上长兴岛了没机会了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10 20:48 发表 上岛干嘛,准备坚守祖国第一线啊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11 01:03 发表 大家快来看农民农民啊~~记得到城里探亲俄程光带点土特产来啊~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1-11 10:49 发表 笑死了。。。。。。长春。。弄表不表白不是都一样的阿。。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1 10:15 发表 晕啊,幸灾乐祸的!~~~欢迎来岛上看我们农民伯伯哦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1 21:55 发表 我从9号休息到15号闷死了~!为什么不找我5~~~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2 23:11 发表 你等着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12 23:14 发表 我等着吃桔子~~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5 19:53 发表 老崔太水了,长春,记得带橘子!谁给我橘子吃我帮他拍人!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6 14:22 发表 现在室外哪有桔子啊?我为了让你帮我拍死人会在上海买点给你吃的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7 17:55 发表 我决定了,这次19号我再晚也赶过来.下次有空我星期天叫大家出来玩,星期六就算了.你们替我杀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