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杀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9 21:11     标题: 杀人

最进好伤心啊!本来刚从孤单中走出来,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而且找到了目标,哎!!!
我认了,你们可以闹脾气我也可以再去做工作狂!最伤心的是还没有机会向她表白.
埋在心里吧!但不甘心~
我上岛去了,你们闹吧~
我也知道生命很短暂,可没有地方容身啊
放开包袱去玩吧'开心就好',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封!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9 21:20

晕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9 21:21


跳舞有事不能组织,大家自己都可以组织吗
没这么严重吧。晕来
就当休息一星期好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9 23:00

孩子,受刺激啦,下周呀,都约好了弄急啥啦……有机会,有的是机会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0 17:14     标题: 我~

谢~大家的关心.但我不是发脾气,下星期二就上长兴岛了没机会了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10 20:48

上岛干嘛,准备坚守祖国第一线啊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0 21:35     标题: 工作需要

而且有可能要一直在那上班了,汗~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10 23:54

哈哈,笑死我了~~长春,侬太幽默了,那有机会我们上岛来找你杀好赖~~~周六我和老谢是铁定没空了,要不周日吧,幽游年会侬一道来,很多人可以一起杀人的,如果你不愿意,我们玩‘打滚子’?本来昨天老谢说想约你打牌的,后来想想第二天还要上班就没联系你,活活~~~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01:03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0 21:35 发表
而且有可能要一直在那上班了,汗~


大家快来看农民农民啊~~记得到城里探亲俄程光带点土特产来啊~哈哈哈哈哈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01:03

又要沙发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01:03

我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 10:11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0 17:14 发表
谢~大家的关心.但我不是发脾气,下星期二就上长兴岛了没机会了5~~


怎么会呢,你是江南的吗?我是的啊,我也上岛的,岛上我认识很多人的,我们那里有台球\乒乓球,也经常打麻将和扑克,我周1上岛,周4回来,我们可以联系联系的啊!
我的名字是张可,电话13818507874,我可以经常组织大家去岛上玩的啊,要杀人么在岛上我们发展点人就OK了嘛,你是几号线的啊?住在哪里?我是物业的,住江南长兴村105,如果你是江南的么我们有的是机会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 10:1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10 20:48 发表
上岛干嘛,准备坚守祖国第一线啊


欢迎来岛上HAPPY......我也在岛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 10:15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11 01:03 发表


大家快来看农民农民啊~~记得到城里探亲俄程光带点土特产来啊~哈哈哈哈哈


晕啊,幸灾乐祸的!~~~欢迎来岛上看我们农民伯伯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11 10:49

笑死了。。。。。。长春。。弄表不表白不是都一样的阿。。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13:51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1-11 10:49 发表
笑死了。。。。。。长春。。弄表不表白不是都一样的阿。。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9494~跪也跪过了,人家明白的~~瓦哈哈哈哈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13:5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1 10:15 发表


晕啊,幸灾乐祸的!~~~欢迎来岛上看我们农民伯伯哦


农民伯伯采桔忙唉~~~啊采桔忙!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13:54

18楼是好东西,要抢!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13:54

顺便再抢2个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13:54

就要SF 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13:54

成功!啦啦啦~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1 21:51     标题: 13,一群

我的天啊!~我喜欢谁啊?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1 21:52     标题: 那个熊猫烧香!!

到岛上去江南找你,我不是江南的.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1 21:55     标题: 还有跳舞

我从9号休息到15号闷死了~!为什么不找我5~~~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1 21:56     标题: 老崔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再抢沙发!我下次杀人拍死你~~~~!!!!!!!!!!!!!!!!!!!!!!!!!!!!!!!!!!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12 15:14

哈哈,长春,来来来,周一陪你白相‘滚子’~~~还有丫,你要向谁表白,说说清楚丫,我帮你约,哈哈哈哈~~~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2 18:19     标题: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谢~跳舞,你不要在瞎起经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2 23:09     标题: 找乐子呼阿发~~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1 21:55 发表
我从9号休息到15号闷死了~!为什么不找我5~~~

这句话我很喜欢~~瓦哈哈哈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2 23:09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2 23:10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2 23:10

我要了!嘎嘎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2 23:11     标题: 迟早拍死

你等着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2 23:14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2 23:11 发表
你等着


我等着吃桔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4 15:03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12 23:14 发表


我等着吃桔子~~
还要再等9个月!~~~~~~~~~~
作者: sales    时间: 2008-1-14 17:20

哦是这样啊,无飘过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4 20:01     标题: 汗~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5 19:53

老崔太水了,长春,记得带橘子!谁给我橘子吃我帮他拍人!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5 22:33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5 19:53 发表
老崔太水了,长春,记得带橘子!谁给我橘子吃我帮他拍人!


我礼拜六来的路上看叫地上有没有乡下人摆滩头时被城管抓,落荒而逃掉下来俄烂桔子哦~~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5 22:33

哦哟喂~~有快沙发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5 22:34

时刻准备着~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5 22:34

我抢~~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6 14:22     标题: 回淫荡

现在室外哪有桔子啊?我为了让你帮我拍死人会在上海买点给你吃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17 11:39

长春同学到岛上了伐~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7 13:50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6 14:22 发表
现在室外哪有桔子啊?我为了让你帮我拍死人会在上海买点给你吃的


问题是你买来的那次你要先确定某淫荡兄来伐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5:19     标题: 回karan

还没上,请了几天带薪休假<整理一下心情>.有可能19好,有可能22号.也有可能再也不会来了,看心情.但主要的是我爱大家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5:24     标题: 回老崔

是啊淫荡兄他肯定很忙<注:淫荡的男人外面应酬多 >,我看要和他密商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17 16:18

再也不回来之前19号先来杀人!!!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6:27     标题: 小宁

我也是杀人狂好伐,但不是说过了吗.因为有事嘛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6:32     标题: 哎~~

我尽量来一次告别赛,和你们玩开心很多~,但被人家伤的心需要时间修复
我这个人到底有哪里不好,给我段时间研究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17 16:36

不来开除
来了追加你杀人终身成就大奖
傻瓜,人没有好不好,只有对对方有没有意义,你对某一个人肯定是最好最有意义俄,只是还没出现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6:54     标题: !!!

我这个人有点多愁擅感我也抢个沙发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17 16:55

恩。。而且男人要懂得持之以恒的艺术
发挥你小强的能力。。。受伤的心让那个伤你心的人帮你修好~~~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来
而且你还有我们做你坚强的后盾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7 17:13

很好,很强大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7:28     标题: 哈~

超开心,但我有个终止<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谢~~大家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7:55     标题: 算了

我决定了,这次19号我再晚也赶过来.下次有空我星期天叫大家出来玩,星期六就算了.你们替我杀的开心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7:58     标题: 大家想我可以打我电话

13817238610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7 17:58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7 17:55 发表
我决定了,这次19号我再晚也赶过来.下次有空我星期天叫大家出来玩,星期六就算了.你们替我杀的开心


闹!不上路了闹~搞什么离别赛啦~要知道地球是圆滴~山不转水转俄道理晓得瓦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7 17:59

又快沙发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7 18:00

抢好下班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7 18:00

加油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7 18:00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7 18:03

老崔水的!我是飘盈飘盈!怎么一拐弯就偏了呢!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8:03     标题: 汗~

我说过了<我爱大家>,还说了不杀人星期日还是可以出来玩嘛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8:06     标题: 大姐~你可以!我不可以!!!

大姐你可以无限抢沙发,我就不可以不杀人!!!
I 服了不得 YOU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8:07     标题: 气的我打错了!

I 服了 YOU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18:10     标题: 不和你们聊了

我上网吧玩超级舞者了,哎我家2兆网速.但显卡不行,还是要上网吧过把隐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17 19:30

小春春好多愁哦,我看改名黛玉好类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7 20:43     标题: 靠!

这叫有性格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8 00:04

继续沙发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8 00:04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8 00:05

沙发我来了~~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41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