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没人春节想去缅甸
[打印本页]
作者:
verares
时间:
2008-1-9 19:12
标题:
有没人春节想去缅甸
想找人拼机票,2月4日出发,16日返回,广州-仰光,往返1690不含税,一人即可。
有意的请尽快确定,机票价格会随时变动,当然是越变越贵
需要3日到达广州,4日8:30的飞机到仰光。
在缅甸的时间可以自己安排,也可以借鉴我的行程。
想去的请确认自己持有有效护照,不存在可能妨碍签证的事项,否则定了机票走不了损失可大了
联系方式:
msn:
ashleyw63@hotmail.com
手机:13916460969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9 19:20
忽悠下随便走走吧
估计楼主已经试过了
作者:
verares
时间:
2008-1-9 19:27
标题:
回复 沙发 敬子 的帖子
恩,晚上发短信给她
但估计她春节得陪家里人吧
作者:
verares
时间:
2008-1-10 17:08
标题:
决定一个人走了,请版主删除该帖
机票价格一升再升,而且仅一个小时不到,连位置都没有了,所以决定放弃2人同行的特价票,定了一个人的联程票。
代理已经确认了我的机票和位置,就等付款拿票了。
做决定一定要果断,等来等去的结果就是票价飙升
谢谢一味置顶
,烦请删除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0 19:45
你们太强了,都能一个人去这么远的地方呀,强的来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8-1-16 16:17
哈哈 春节我去越南和柬埔寨
作者:
verares
时间:
2008-1-17 10:45
准备开个帖子,实时同步行前准备工作
机票已拿到,休假已申请
签证正在申请中
行程初步确定
攻略和景点介绍准备中
作者:
verares
时间:
2008-1-17 10:46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8-1-16 16:17 发表
哈哈 春节我去越南和柬埔寨
看来春节这假很多啊,这俩地方需要20-30天时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31 09:49
香香去后给我们看照片和功略,有机会我也去~
作者:
verares
时间:
2008-2-3 13:54
标题:
哈哈终于放晴了
昨天还担心天气呢,看到昨晚同班次飞机是今天早上2:40才到广州的,今天不会晚点很多,最近一班只晚了半小时,可以在广州好好睡一觉啦
攻略请去孙子兵法里找,我回来后会更新实用信息放上去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2-3 14:20
关注,期待香香的行程和预算。
上海没有直飞仰光的航班吗?
现在仰光冷不冷?和尚还暴动吗?
希望能遇到大美女昂山素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