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1-10/6福建出行报名贴 — 再次满员中!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2:40     标题: 10/1-10/6福建出行报名贴 — 再次满员中!

10月1日 – 10月6日福建悠悠游

活动发起       旺姐、JOHN                              
联系方式       johnriver88@hotmail.com(13331972680)
活动时间       2006/10/1~2006/10/6(合计6天)           
活动地点        闽北、闽西      
集合时间        10/1   早上7:3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16人                                
活动强度        幽游一级(休闲)
交通方式        包车                                 
住宿方式        农家或者帐篷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1500元(住农家200/包车550/门票250/漂流50/吃5早+8正餐450)
政委费用        无
订金数额        收取500人民币
订金截至        2006/9/22 A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报名人数更新:16人
连长——旺姐
副连长——JOHN
战士—— 旺姐的外挂、一味、JOHN的4个外挂、SOPHIE和她的外挂、MARK和他的外挂、NOLA、PETER、小黄和她的外挂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有团队精神及顽强的意志力,有组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尊重发起者的组织、安排,整个活动过程中,必须无条件服从领队
(2)自备野外活动所需装备和购买有关保险,具备自助能力
(3)认同AA制原则,所有公共费用一律平摊
(4)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地位、阶层、到了野外大家都是平等的
(5)大自然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个性而特别呵护你、照顾你
(6)不求有龙马的精神,但求有猿猴的机灵敏捷!通人性
(7)任何人都可挑战心里、体能的极限!但绝对不可以脆弱、渺小的生命藐视、挑战、征服大自然
(8)召集人保留选择同行人员的权利,但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
(9)不认可以上观念者谢绝参加本人组织的活动

【装备要求】

1、必备物品:登山背包40L以上、替换衣物、雨衣、防雨罩、垃圾袋、水壶、个人卫生洗漱用品等
2、可选物品:帐篷、睡袋,防潮垫、头灯/手电、餐具
3、饮用水够自己两天饮用的就可以 自备三餐以备不时只需。零食随意
4、对讲机,相机,电池
5、药品:创可贴、止痛剂、三角带、护膝、藿香正气水、谁有蛇药可以带上,以备不测。
6、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带好防晒霜,遮阳帽等

【特别声明】

1、【免责声明】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景区简介

在浙江与福建东面的交接处有着众多的木拱廊桥,我们的旅程将从这里开始......而福建的宁德市位于福建东北沿海,辖福安、福鼎2市和蕉城区及寿宁、霞浦、柘荣、屏南、古田、周宁6县。而寿宁的木拱廊桥、周宁的鲤鱼溪和九龙漈、屏南的鸳鸯溪和白水洋都深藏着惊世骇俗的风景,等待着我们去探访与感受;而位于三明市,在武夷山与戴云山脉之间,也有着同样惊奇、异样风格的风景在召唤着我们去发现(金湖胜景、上清漂流),三明号称无山不奇、无水不秀、无洞不幽,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悠久的文化历史,把三明点缀成一个美丽山城。

【行程安排】

第一天
8:30   上海出发
17:00  从丽水到景宁-大祭-住下


第二天
7:00 到东坑-罗山-枫树洋-地洋
11:00午餐
12:00出发去寿宁
14:00寿宁鳌阳镇、坑底村看木拱廊桥
18:00晚餐 住镇上

第三天
6:30早餐,去芹洋 下党继续欣赏廊桥的魅力
11:00出发去周宁
14:00周宁七步乡九龙漈观华东最大的瀑布
17:00 进浦源村鲤鱼溪观万尾鲤鱼闻人声而来,见人影而聚
18:00晚餐,住周宁。

第四天
6:30早餐
7:00出发往融溪、瀑、峰、岩、洞等山水景观为一体的屏南鸳鸯溪 白水洋
13:00午餐
14:00出发去泰宁。
20:00晚餐,住泰宁

第五天
6:30早餐
7:00进入国内少有的丹霞地貌与浩瀚湖水相结合的风景名胜区——金湖景区
12:00午餐
13:00上清溪漂流——全长16.5公里长的被誉为“华东第一漂”
16:00尚书第古街
17:30晚餐 住泰宁(如果不想住的话就坐夜车回来)

第六天
8:00早餐
9;00出发回上海
20:00上海


注意:1、我们的碰头会时间9月中旬,这次包17座的依维柯车!包车费用为7500-8000全部费用,队员平坦一名司机的吃住。
         2、由于该活动改在10/1上午出发,因此需要队员们自备一顿正餐,当然也可以在休息站自己买些吃的
证件:如果有导游证、军官证、学生证,请尽量带着以备用。我们会尽量联系开团体证。
注明:此次活动纯属于休闲游,不需要带自虐装备(帐篷、睡袋等),我们会安排好食宿问题。如果自己想睡帐篷,可带着放在车上!

请报名的同学跟帖并留下联系方式!!!

景区相关链接:
http://www.8min.com.cn/fjtown/ningde/fd/tms.htm
http://www.taimu.net/list/List_23_1.html
http://www.mgq.com.cn/ReadNews.asp?NewsID=1813
http://www.snlife.com/ReadNews.asp?NewsID=3108
http://travelguide.sunnychina.com/travel_intro/6199
http://www.liyuxi.net/
http://www.tnlyw.com/Photo/Index.asp
http://www.lishui.gov.cn/lypd/lyzt/lsgz/jndj/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26 05:39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2:41

抢个沙发,报个名!!

人员增长中,目前加4个外挂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4 12:18 PM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5 12:41

报名2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5 13:14

哈哈哈,精神支持一下!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25 01:55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10yue1.jpg (2006-8-25 13:55, 196.57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55&k=141ae34c82e59c1812d9c17abd55dc63&t=1782243743&sid=mzMcF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5 13:46

先报名等碰头.十一稻城不去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14:47

我先报名一个,不然旺姐不带我玩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5 15:13

尚书第古街没什么可玩的.泰宁小镇的晚景不错.在泰宁有一条小吃街.是在河边的,那里的价格还可以.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5 15:1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13 PM 发表
尚书第古街没什么可玩的.泰宁小镇的晚景不错.在泰宁有一条小吃街.是在河边的,那里的价格还可以.


反正到了我们就瞎看看,晚饭可以到你建议的河边吃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6:3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13 PM 发表
尚书第古街没什么可玩的.泰宁小镇的晚景不错.在泰宁有一条小吃街.是在河边的,那里的价格还可以.


山羊大哥能否再提点好的建议呀!!!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8:0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2:47 PM 发表
我先报名一个,不然旺姐不带我玩了!!!


我们又成了黄金搭档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5 18:4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6:07 PM 发表


我们又成了黄金搭档了!!



还有我呀!泽雅后又一次搭档.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5 18:49

三巨头,再合作十一长线~~好羡慕参加你们活动的人哦,呵呵!有你们带队,又腐败又省钱哦~~~

爽歪歪呢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7 13:17

嘻嘻,算不准真的又是雅泽的同一队人马呢.
路线很不错,跟着旺姐一定是腐败的,但是绝对不会多花钱的.
十一要回家的,不能跟着组织走了
哭一记,可惜了这条线路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8 10:21

HOHO……原来我福份不浅啊……不过跟哈皮腐败了一把龙虎山了,感觉那是相当的好哇……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8-28 12:31

挺不错的一条线,跟HARY商量一下再定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13:0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10:21 AM 发表
HOHO……原来我福份不浅啊……不过跟哈皮腐败了一把龙虎山了,感觉那是相当的好哇……

哈哈哈,一味啊,下次中华好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14:2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5 06:43 PM 发表


还有我呀!泽雅后又一次搭档.

是啊,黄金三人档!!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8 14:55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8 12:31 PM 发表
挺不错的一条线,跟HARY商量一下再定


欢迎加入我们的FB队伍!!!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8 14:56     标题: 先给大家看一下廊桥的风景吧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28 03:07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512272323147842.jpg (2006-8-28 15:07, 47.38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33&k=d0f68b675b05e0371c225304e4e033da&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200512272323142176.jpg (2006-8-28 15:07, 38.48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34&k=86a63197a107f0c6f8358e2df2a5251b&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200512272323142645.jpg (2006-8-28 15:07, 39.32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35&k=da02e6c3bf2aadcf67f336e012a58efc&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200512272323143323.jpg (2006-8-28 15:07, 51.45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36&k=4a87dfc63be9a1b00abf0f518cb011a0&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200512272323147414.jpg (2006-8-28 15:07, 44.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37&k=28ce1c5c5182ced9a7a4cba9339578bb&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200512272323157197.jpg (2006-8-28 15:07, 56.86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38&k=e52c3f43b8da20a95edcc45e9364ba49&t=1782243743&sid=mzMcF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8 15:0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5 PM 发表

哈哈哈,一味啊,下次中华好伐!


中华好啊,中华好风光,不然驴们哪有地方去啊。
不过捏,偶腐败,偶功利,偶还不笨(晓得你啥意思),偶追捧很很很很很便宜的中南海……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8 15:10     标题: 报名!

先占坑啊!原先打算去海南,考虑不确定因素太多,不如包车遐逸!呵呵!啥中华,中南海的?不懂!到了福建。统统变成七匹狼!嗷嗷。。。。。。。!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28 15:16

这个地方的廊桥很出名的,电视上有专门报导过那些桥的事迹,很不错的地方,现在能建这样廊桥的人已经不多了,不过现在找到一个修建廊桥老师傅,我也来顶一个,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8 15:28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8-28 03:16 PM 发表
这个地方的廊桥很出名的,电视上有专门报导过那些桥的事迹,很不错的地方,现在能建这样廊桥的人已经不多了,不过现在找到一个修建廊桥老师傅,我也来顶一个,


先告诉你那个师傅的名字叫郑多金,目前唯一一个会造这种桥的人,现年已经有79岁了。目前的职业就是务农、卖卖辣酱什么的,蛮惨的

另外问一下,你和小可去不去呀!!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28 03:38 P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8 20:0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3:03 PM 发表


中华好啊,中华好风光,不然驴们哪有地方去啊。
不过捏,偶腐败,偶功利,偶还不笨(晓得你啥意思),偶追捧很很很很很便宜的中南海……

MM别理他,中华风景不好的,不希奇的,我给你小熊猫~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8 20:06

原帖由 于 2006-8-28 08:04 PM 发表

MM别理他,中华风景不好的,不希奇的,我给你小熊猫~

那我不客气了,中华小熊猫一起消灭.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8 20:1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8:06 PM 发表

那我不客气了,中华小熊猫一起消灭.

好贪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9 09:30     标题: 今天先发一些太姥山的照片



图片附件: 05112510413836813.jpg (2006-8-29 09:30, 12.36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0&k=8a8f747c564d8e1d7e1b8fb3da61f3ec&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05112510413867654.jpg (2006-8-29 09:30, 72.56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1&k=a429e16e346de2767e105e1351d1ba2f&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05112510413889969.jpg (2006-8-29 09:30, 102.4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2&k=c6d95754b7ba7dc24a3deaf19f7b7d0f&t=1782243743&sid=mzMcFM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9 09:36     标题: 再看两张



图片附件: 太姥山风景一.jpg (2006-8-29 09:36, 80.02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3&k=4521ea15a6583d76115c4a7740d5fd30&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太姥山风景二.jpg (2006-8-29 09:36, 78.5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4&k=3bc0b058288411391c8c8a25d47a80c8&t=1782243743&sid=mzMcFM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9 11:03

好美啊!支持一下~
作者: taoli-    时间: 2006-8-29 11:39

  我们全家也想参加,女儿11岁.共三个人.行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9 11:56

原帖由 taoli- 于 2006-8-29 11:39 AM 发表
  我们全家也想参加,女儿11岁.共三个人.行吗?


应该没问题,只是9/30晚上会比较累点,以后都没有问题。

如果参加的话能否提供你的联系方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29 19:41

10 1暂时没事做,什么时候开碰头会啊,能不能说说那里什么吸引人的,对那里我一点也不了解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0 09:0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8-29 07:41 PM 发表
10 1暂时没事做,什么时候开碰头会啊,能不能说说那里什么吸引人的,对那里我一点也不了解

太姥山:奇石、云海、溶洞
寿宁:木拱廊桥(中国现存最多廊桥的地方)
周宁:九龙祭(华东最大的瀑布群)、鲤鱼溪(万条鲤鱼游弋溪中,场面壮观)
白水洋、鸳鸯溪:看水,戏水
泰宁:金湖、上清溪漂流(16.5公里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0 10:07     标题: 再放点九龙祭的照片



图片附件: 九龙祭瀑布群一.jpg (2006-8-30 10:07, 53.06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78&k=f5499497d211fabf334f48e2b453cc08&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九龙祭瀑布群二.jpg (2006-8-30 10:07, 49.55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79&k=78ea872da2bb7a23a2c58d21ca205a0b&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九龙祭瀑布群3.jpg (2006-8-30 10:07, 75.83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80&k=810b43821bfdbed123c903973d21e8c3&t=1782243743&sid=mzMcFM



图片附件: 九龙祭瀑布群四.jpg (2006-8-30 10:07, 15.88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81&k=1fd23854e96bcab81ae6344cd6eba751&t=1782243743&sid=mzMcFM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30 21:57

了解了,等浙东回来看身体情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30 21:58

3q斑竹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1 10:1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8-30 09:58 PM 发表
3q斑竹


我们这个是休闲游,不会很吃力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16:58

不要再发照片了, 明知我去不了还发这么漂亮的照片来诱惑我。

唔~~~~~~~~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17:00

10月3号 有兄弟结婚啊!。痛苦中~~~~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1 17:39

原谅你了~~~兄弟!!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 08:4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1 05:39 PM 发表
原谅你了~~~兄弟!!

阿门!!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09:1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 08:45 AM 发表

阿门!!


你小子什么时候开始做牧师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 09:3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 09:13 AM 发表


你小子什么时候开始做牧师了!!


错,我是神父!!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10:1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 09:36 AM 发表

错,我是神父!!


牧师是能结婚的,神父是不能结婚和有孩子的

你已经不能担当神职人员的!!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1 11:39     标题: TO-JOHN想问大嵛山岛的问题

你们上次是在霞浦坐的船吗?去大嵛山是包船还是有游船的?
想去发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11:44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1 11:39 AM 发表
你们上次是在霞浦坐的船吗?去大嵛山是包船还是有游船的?
想去发呆!

我们是包游艇的,快但贵一些
他们那里有大的渔船,就是比较慢,价格便宜!!
作者: daisyding    时间: 2006-9-1 13:49     标题: 算我一个吧

我是新来的  带上我吧  我也要去的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 13:5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 10:16 AM 发表


牧师是能结婚的,神父是不能结婚和有孩子的

你已经不能担当神职人员的!!

那你问问神同不同意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 13:57

算我一个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 13:59

人数多少啦???确定下好吗??john,john,说你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14:22

原帖由 daisyding 于 2006-9-1 01:49 PM 发表
我是新来的  带上我吧  我也要去的 :-)

请给我联系方式!!谢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14:2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1 01:57 PM 发表
算我一个吧~~~


好的~~到时候等通知开碰头会!!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14:2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 01:56 PM 发表

那你问问神同不同意吧!


神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你要当神父就有这个问题!!

考虑清楚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 15:4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 02:25 PM 发表


好的~~到时候等通知开碰头会!!


我们这次是控制人数的,只有15个名额,因为国庆的房间比较紧张,请要想去的请抓紧报名,否则只好等下次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16:23

旺姐呀,我们已经接近底线了~~要拉闸关门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 16:56

是呀.你要把好关的,还有4个名额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 09:36

JOHN,你怎么外掛有 4人勒 ,一點機會都不給人傢.是不是肥水不 流外人田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 14:47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 09:36 AM 发表
JOHN,你怎么外掛有 4人勒 ,一點機會都不給人傢.是不是肥水不 流外人田呀!

鄙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2 15:15

我已经通过JOHN报名了,我是JOHN的外挂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 15:59

看到发~~LS的是我帮他们报名的,好地方当然要抢位子的喽

哈脾不需BS!!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 20:07

沙发!!!!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 21:3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 03:59 PM 发表
看到发~~LS的是我帮他们报名的,好地方当然要抢位子的喽

哈脾不需BS!!

侬行情好各,噶多宁来追侬,西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4 09:21

昏古起~~宁嘎是小夫妻,好法!!!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4 11:18

楼主,Daisy是我的外挂,晚点确定好时间也可以直接和我联系,谢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4 11:24

楼主报告你一个坏消息,我和我的朋友Daisy,由于一些原因可能国庆不能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了,所以很抱歉,请将位置留给其他朋友吧,非常抱歉,希望没有影响你们的安排,谢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4 12:13

收到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4 15:2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 11:44 AM 发表

我们是包游艇的,快但贵一些
他们那里有大的渔船,就是比较慢,价格便宜!!

谢!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4 18:39

1.1大余山那里的草已经是黄色的拉.和草原上的草差不多.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5 09:22

那倒是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5 11:1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8 03:28 PM 发表


先告诉你那个师傅的名字叫郑多金,目前唯一一个会造这种桥的人,现年已经有79岁了。目前的职业就是务农、卖卖辣酱什么的,蛮惨的

另外问一下,你和小可去不去呀!!


我和小方不去了,我想组织去别的地方!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5 11:2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5 11:13 AM 发表


我和小方不去了,我想组织去别的地方!


好的,希望也是一个精彩的行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14:36

小可组织什么地方?说来听听,如果好的话……嘿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5 15:08

你想干什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5 19:4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3:08 PM 发表
你想干什么??

他要跳槽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5 19:4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42 PM 发表

他要跳槽了.

那他要脱离组织啦!
主动推出领导职务?
不太可能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22:2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5 07:46 PM 发表

那他要脱离组织啦!
主动推出领导职务?
不太可能吧!

还是小捷飞理解我!!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6 09:38

那还差不多!!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6 20:29

理解万岁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7 11:2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2:36 PM 发表
小可组织什么地方?说来听听,如果好的话……嘿嘿!!


比较私密的小团队出游,人数严格控制在4或者6人,并且不对外的~~~~~~~~~

呵呵,要求都是一对对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7 11:45

昏古气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7 15:11

我了解小可的!他总是玩私密活动的!!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小方同行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7 15:2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3:11 PM 发表
我了解小可的!他总是玩私密活动的!!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小方同行啊?

这个还要问吗?不是说好了要求是一对对的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7 17:3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3:11 PM 发表
我了解小可的!他总是玩私密活动的!!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小方同行啊?


侬实在拎伐清~~低调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8 10:58

天呐,我的名誉啊!~~~~

就是希望小团队出游自由点,有点情调!~~

在你们这里成了什么了,晕啊!~~~~

还好我老婆对我绝对的信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8 13:3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8 10:58 AM 发表
天呐,我的名誉啊!~~~~

就是希望小团队出游自由点,有点情调!~~

在你们这里成了什么了,晕啊!~~~~

还好我老婆对我绝对的信任!~~

我们应该为小方多想想的!!我们支持小方!!hoho!!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9 16:41

哎,泉哥啊,管管你的徒弟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17:11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9 17:38

如果我们不去太姥山的话,我们从第一天丽水到景宁-大祭-住下-第二天到东坑-罗山-枫树洋-地洋-寿宁坑底-鳌阳,以后照旧.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9 21:1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5 06:49 PM 发表
三巨头,再合作十一长线~~好羡慕参加你们活动的人哦,呵呵!有你们带队,又腐败又省钱哦~~~

爽歪歪呢

就是觉得太FB了,有点于心不甘啊!好容易有个长假!别搞的象旅游团似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0 16:34

报名~参加~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0 16:54     标题: 景宁 大漈

http://www.lishui.gov.cn/lypd/lyzt/lsgz/jndj/
作者: 3281328    时间: 2006-9-12 12:59

很是诱惑我。。。可是不知道我妈妈是否在国庆前来。
如果她国庆后来。我必定参加,你们做的杂志很是不错:)
谁做的?小顾还是xs?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2 13:10

两个一起合作的~~不过LS早点给消息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2 17:09

都是一帮懒人,自己不来报名,都让我报,我吧你们都公开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2 19:45

我们第一天一定要早点出发,建议7:30,要不赶不到大祭的,高速要6.5小时,下来要2.5小时,路上还要行行摄摄的,晚了的话,万一住不下就没有退路了.17:00必须到大祭.第二天看完廊桥后一定要赶到周宁,要不整个行程时间来不及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2 20:00

7点半要到人民广场集合啊?我有困难,不然到莘庄靠一下我上车打劫?ICIP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22:42

同意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2 22: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42 PM 发表
同意的!!


你不是不去了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3 09:1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42 PM 发表
同意的!!


你......已经不是我们的连长了,不要瞎发表意见!!

现在副连长——JOHN正式答复你:可以的,但是要告诉我具体地址和你的手机号码以便我联系你!!

完毕!!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09:29

唉~~~,为啥十一结婚的人特别多,害我都不能走出去,郁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