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13 PM 发表
尚书第古街没什么可玩的.泰宁小镇的晚景不错.在泰宁有一条小吃街.是在河边的,那里的价格还可以.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13 PM 发表
尚书第古街没什么可玩的.泰宁小镇的晚景不错.在泰宁有一条小吃街.是在河边的,那里的价格还可以.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2:47 PM 发表
我先报名一个,不然旺姐不带我玩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6:07 PM 发表
我们又成了黄金搭档了!!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10:21 AM 发表
HOHO……原来我福份不浅啊……不过跟哈皮腐败了一把龙虎山了,感觉那是相当的好哇……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5 06:43 PM 发表
还有我呀!泽雅后又一次搭档.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8 12:31 PM 发表
挺不错的一条线,跟HARY商量一下再定![]()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5 PM 发表
哈哈哈,一味啊,下次中华好伐!![]()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8-28 03:16 PM 发表
这个地方的廊桥很出名的,电视上有专门报导过那些桥的事迹,很不错的地方,现在能建这样廊桥的人已经不多了,不过现在找到一个修建廊桥老师傅,我也来顶一个,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3:03 PM 发表
中华好啊,中华好风光,不然驴们哪有地方去啊。
不过捏,偶腐败,偶功利,偶还不笨(晓得你啥意思),偶追捧很很很很很便宜的中南海……![]()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8 08:04 PM 发表
MM别理他,中华风景不好的,不希奇的,我给你小熊猫~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8:06 PM 发表
那我不客气了,中华小熊猫一起消灭.






原帖由 taoli- 于 2006-8-29 11:39 AM 发表
我们全家也想参加,女儿11岁.共三个人.行吗?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8-29 07:41 PM 发表
10 1暂时没事做,什么时候开碰头会啊,能不能说说那里什么吸引人的,对那里我一点也不了解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8-30 09:58 PM 发表
3q斑竹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1 05:39 PM 发表
原谅你了~~~兄弟!!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 08:45 AM 发表
阿门!!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 09:13 AM 发表
你小子什么时候开始做牧师了!!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 09:36 AM 发表
错,我是神父!!![]()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1 11:39 AM 发表
你们上次是在霞浦坐的船吗?去大嵛山是包船还是有游船的?
想去发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 10:16 AM 发表
牧师是能结婚的,神父是不能结婚和有孩子的
你已经不能担当神职人员的!!
原帖由 daisyding 于 2006-9-1 01:49 PM 发表
我是新来的 带上我吧 我也要去的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1 01:57 PM 发表
算我一个吧~~~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 01:56 PM 发表
那你问问神同不同意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 02:25 PM 发表
好的~~到时候等通知开碰头会!!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 09:36 AM 发表
JOHN,你怎么外掛有 4人勒 ,一點機會都不給人傢.是不是肥水不 流外人田呀!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 03:59 PM 发表
看到发~~LS的是我帮他们报名的,好地方当然要抢位子的喽
哈脾不需BS!!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 11:44 AM 发表
我们是包游艇的,快但贵一些
他们那里有大的渔船,就是比较慢,价格便宜!!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8 03:28 PM 发表
先告诉你那个师傅的名字叫郑多金,目前唯一一个会造这种桥的人,现年已经有79岁了。目前的职业就是务农、卖卖辣酱什么的,蛮惨的
另外问一下,你和小可去不去呀!!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5 11:13 AM 发表
我和小方不去了,我想组织去别的地方!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3:08 PM 发表
你想干什么??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42 PM 发表
他要跳槽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5 07:46 PM 发表
那他要脱离组织啦!
主动推出领导职务?
不太可能吧!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2:36 PM 发表
小可组织什么地方?说来听听,如果好的话……嘿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3:11 PM 发表
我了解小可的!他总是玩私密活动的!!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小方同行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3:11 PM 发表
我了解小可的!他总是玩私密活动的!!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小方同行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8 10:58 AM 发表
天呐,我的名誉啊!~~~~
就是希望小团队出游自由点,有点情调!~~
在你们这里成了什么了,晕啊!~~~~
还好我老婆对我绝对的信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5 06:49 PM 发表
三巨头,再合作十一长线~~好羡慕参加你们活动的人哦,呵呵!有你们带队,又腐败又省钱哦~~~
爽歪歪呢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42 PM 发表
同意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42 PM 发表
同意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