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背起包囊,推门而出的那一刻,需要多大的勇气?
[打印本页]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25 12:20
标题:
背起包囊,推门而出的那一刻,需要多大的勇气?
从青藏铁路开通的那一刻,西藏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
原本计划下一站的目标是已经像南京路的丽江,当背靠念青唐古拉的纳木错一直让我难以忘却的时候,我开始为之魂牵梦遗.
开始看西藏的游记,了解藏传文化,知道林芝阿里.试着制订行程.
甚至有一段时间终日魂不守舍,一心向西.
漫漫的,时间一长开始破露很多现实的问题,计划一再被搁置.
当看到携程上有七折西安至拉萨的机票时,我几乎毫无顾及的订机票,心里是平静的.那是种心安的冷静.
可是当被告知机票已经被订完的时刻,我真有种想哭的冲动.
行程依然在心中,但我已经不再执着.
依然看很多关于西藏的游记,但对于自己的计划却很茫然.不想再刻意,如果想要成行,希望是一瞬间的想法,说走就走,那样应该比较自然.
关注墨脱,想象冈仁波齐~~~
喜欢做驴人是因为有向往\有追求,并且可以为了目的地勇往直前,或许路上的风景不敌旅途的艰辛,但走过来了就是种历练.
每天的工作,父母的担忧,经济问题现实中实在有很多的东西阻碍了追求梦想的脚步,使人变得胆却,裹足不前,因此变得讨厌生活.
背起包囊,推门而出的那一刻,需要多大的勇气?
或许有些人觉得很简单,有些人觉得很难,还有人根本不敢.
为了顾及现实的问题,而忽律自身的向往,可以看成是成熟和责任的表象,但自己心里的追求又有谁来填附?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25 12:26
哟~~ 沙发也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25 12:27
唉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3:24
哎~~~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25 16:41
都 “哎~” 什么啊?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5 20:27
是“咩”吧?叫错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5 20:56
没去成墨脱,但你终于到达了西藏那片圣土啦
你的背包跟随你的脚步,已经领略了纯净天堂,
恭喜你
羡慕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25 21:19
是啊,很多时候,不是说走就可以走的,蝴蝶不都是自由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00:08
地方还在,时间还有,梦想依然.
需要的只是再一次的勇气..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7 00:18
偶如果受刺激了~~~就会不做功课~~~直接背起行囊~~~去西藏~~~等道想通了再回来~~~~~挖咔咔~~~~~~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29 13:49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7 12:18 AM 发表
偶如果受刺激了~~~就会不做功课~~~直接背起行囊~~~去西藏~~~等道想通了再回来~~~~~挖咔咔~~~~~~
当心被人卖特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