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祝一味美眉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09:56     标题: 祝一味美眉生日快乐

祝一味美眉生日快乐哦!
恭喜发财,蛋糕拿来!呵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0:49

生日快乐!!!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13:16

快乐生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5 15:04

祝一味,一味的漂亮一味的快乐下去~~~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5 15:08

我还没说完,呼呼!生日快乐哦~~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5 20:25

今年搞大了,龙、虎、山也帮你庆祝生日呢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6-8-28 11:22

我那天连蛋糕都没吃到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8 11:47

三清时一起吃蛋糕啊,哈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8 15:28

啊,真是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真是感激涕淋……
龙虎山三个XDJM一起过的生日,8过好象只有我用蛋糕涂到神及托库拉,自己被奶油蒙了一只眼睛,貌似已是很厚道的待遇了。
屎和神好象把蛋糕分光了,为了躲避奶油炸弹我逃了,后来看见这两只奶油花猫人手两“把”蛋糕正往嘴巴里塞捏……
大头猫MM和另外一个好象是JERRY的外挂“N”GG至今还是不晓得什么名字捏,太腼腆了,蛋糕肯定自己都没吃。

俺好奇的问下:蛋糕到底是哪些兄弟干掉哒?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8 15:31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5 08:25 PM 发表
今年搞大了,龙、虎、山也帮你庆祝生日呢

俺从别的贴上看到GG是石化的?有机会私,REDSTREAMHH@HITMAIL.COM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8 19:5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3:28 PM 发表
啊,真是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真是感激涕淋……
龙虎山三个XDJM一起过的生日,8过好象只有我用蛋糕涂到神及托库拉,自己被奶油蒙了一只眼睛,貌似已是很厚道的待遇了。
屎和神好象把蛋糕分光了,为了躲避奶油 ...

不知道,我让他们拿回房间的,具体谁拿了,拿到哪了,我就不知道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9 00:39

你昂的,神这个GANG,把蛋糕涂到我老人家的脸上了,被俺狂骂!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9 00:4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9 12:39 AM 发表
你昂的,神这个GANG,把蛋糕涂到我老人家的脸上了,被俺狂骂!

以后肯定不涂你脸上了~
以后涂你屁股上,哇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