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怎么发歌曲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3 15:57     标题: 怎么发歌曲

如题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3 04:12 PM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3 17:51     标题: 我给大家讲一下怎么发歌

如果你的歌曲是wma格式的:
        [wma]歌曲的地址[/wma]     
如果是wmv格式的:
        [wmv]歌曲的地址[/wmv]
如果是rm格式的:
        [rm]歌曲的地址[/rm]
如果是flash格式的:
       [swf]歌曲的地址[/swf] 》

出于安全性方面的原因,没有打开html语法支持!

[[i]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05:56 PM 编辑 [/i]]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3 17:57     标题: 还有不知道怎么发歌的,直接跟我联系msn:xs8048@hotmail.com


作者: 神    时间: 2006-7-30 00:37

怎么把自己电脑里的歌上传呢?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31 12:12

怎么上传啊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31 12:15

用MSN可以传音乐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