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怎么发歌曲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3 15:57
标题:
怎么发歌曲
如题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3 04:12 PM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3 17:51
标题:
我给大家讲一下怎么发歌
如果你的歌曲是wma格式的:
[wma]歌曲的地址[/wma]
如果是wmv格式的:
[wmv]歌曲的地址[/wmv]
如果是rm格式的:
[rm]歌曲的地址[/rm]
如果是flash格式的:
[swf]歌曲的地址[/swf] 》
出于安全性方面的原因,没有打开html语法支持!
[[i]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05:56 PM 编辑 [/i]]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3 17:57
标题:
还有不知道怎么发歌的,直接跟我联系msn:xs8048@hotmail.com
作者:
神
时间:
2006-7-30 00:37
怎么把自己电脑里的歌上传呢?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31 12:12
怎么上传啊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31 12:15
用MSN可以传音乐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