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英国发现精灵干尸。(不知道是真是假呀~~)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7 14:06     标题: 英国发现精灵干尸。(不知道是真是假呀~~)

相信有精灵这东西吗?看了图片,也许你就真的信了......

图片附件: 1.jpg (2008-1-7 14:06, 25.2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57&k=d25eebc3c5cd00c76902d63bc54b8d40&t=1782423146&sid=DiJddB



图片附件: 2.jpg (2008-1-7 14:06, 29.7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58&k=7c562ea8102c9cbba96ebe85842ee3bd&t=1782423146&sid=DiJddB



图片附件: 3.jpg (2008-1-7 14:06, 36.0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59&k=a684b20848fe7c970976d4853dc1308a&t=1782423146&sid=DiJddB



图片附件: 4.jpg (2008-1-7 14:06, 18.8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60&k=563bff2fe58584bb8da27778731dea05&t=1782423146&sid=DiJddB



图片附件: 5.jpg (2008-1-7 14:06, 44.2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61&k=76013d2754dd96370746b40bd66e2b8f&t=1782423146&sid=DiJddB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7 14:21

恐怖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7 14:23

假的~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1-7 14:24

这手办模型做得真好!!!@喔@
作者: Chris    时间: 2008-1-7 14:30

道具?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1-7 15:22

看了都象模型。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1-10 16:54

真的还是假的啊?   满恐怖的说..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11 00:04

没有怕的感觉哎
要是活的话应该很可爱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0:58

不是树脂的就是糖胶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1-11 15:46

假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11 20:25

可爱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4 16:27

一看就是搞笑片
作者: guy-盖子    时间: 2008-1-21 09:44

和口香糖同一种材料,这个也太假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