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让永琪金卡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7 12:37     标题: 转让永琪金卡

永琪金卡,在永琪店3折消费,内有余额6000元,现9折(5400元)转让,有意者加我msn:whzzy2000@sina.com.cn或电话联系:13817562654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7 12:40

雨意你卖家当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7 12:4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7 12:40 发表
雨意你卖家当啊????

恩,买完后准备背着帐篷去流浪: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8-1-7 12:47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7 13:39

你又在发贱了,但是我好奇的是,你居然在永琪办了张金卡,呃~~~~~~~~~~~~,就你那发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7 19:43

我用的是3.8折的卡,要一次冲1000块钱,可是怎么剪也剪不掉的,每次洗头20剪头20,加一起3.8折就是15.2元,1年剪12次的话够我剪6年
6000块的话,还是3折,要剪到我65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7 19:5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19:43 发表
我用的是3.8折的卡,要一次冲1000块钱,可是怎么剪也剪不掉的,每次洗头20剪头20,加一起3.8折就是15.2元,1年剪12次的话够我剪6年
6000块的话,还是3折,要剪到我65岁~~~~~


可以夫妻一起用
以后可以儿子女儿用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7 20:06

如果每个人都是拿这卡去洗头的话,估计永琪也就和偶们那个什么店一样,撑不了多久了,呵呵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7 20:10

有些什么服务?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7 20:25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20:10 发表
有些什么服务?

你想要什么服务?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7 20:26

咏琪是干吗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7 20:3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19:43 发表
我用的是3.8折的卡,要一次冲1000块钱,可是怎么剪也剪不掉的,每次洗头20剪头20,加一起3.8折就是15.2元,1年剪12次的话够我剪6年
6000块的话,还是3折,要剪到我65岁~~~~~

天奇,除了剪头发,难道你就不能剪点别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7 21:08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20:26 发表
咏琪是干吗的?

拍电影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