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7 11:58 发表
k10d:11000次快门,400元出。
sigma:17~70,适马一代名镜,95新,不用罗嗦了,250元出。
宾得da50~200:99新,160出。
宾得FA50/1.4:95新,180元出。
宾得18~55:摔坏了,1元出。
以上镜头均赠送肯 ...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7 16:28 发表
11月份买的,你说新不新?就是不好意思标全新的而已,还搭上一块肯高MC的uv啊
快门次数我自己知道啊,我的是连续编号的,过了1万就归零,现在是800多,实际是10800多
:L 你是这样记数的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8 23:15 发表
这个配置就算了吧,不会给你带来太大惊喜的,完全不能体现S5pro的性能
18-70表现只能算一般一般,旅游用头
小钢炮的焦外实在是差,而且对焦又慢,分辨率也不算高,200端太软,那个那个环还老断.而且我觉得长焦的VR是 ...

原帖由 Alan 于 2008-1-9 21:18 发表
楼主选机器难道只看动态范围,那只是诸多指标中的一个,并不能说明这个机器就有多么多么的厉害啊!!参考而已!!
其次我同意天奇的观点,镜头还是很重要的,狗头,除非你是大师或有非常深厚的PS功底,不然狗头依旧是狗头,随便 ...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9 23:56 发表
呵呵,这个我完全同意,技术不高的话可以靠镜头来弥补一点,其实我也希望能有钱上牛头,但是小钢炮在我眼中已经是牛头了,在天奇眼里是狗头,昏倒,有钱人啊。
另外,有一点我不同意,我的18~55套头是个大狗头, ...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 10:20 发表
迷路,我现在发觉除了风景外,我对抓拍非常感兴趣,而抓拍恰恰是p家的弱项,我痛苦就痛苦在刚刚看清自己的这副嘴脸,而你幸福就幸福在一开始就看清了自己的嘴脸,哈哈。
所以你对器材的选择是正确的,而我是走了弯 ...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 10:03 发表
另外,对于alan的说我“楼主选机器难道只看动态范围,”是断章取义的,k10d除了动态外围和质量不稳定外,还是一部不错的机器,但是动态范围是它最弱的地方,而且弱到已经在某些场合下严重影响成像质量了。
s5 pro最突 ...
吓说说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