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神兜兜封刀帖(麻烦版主取消置顶,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11:02     标题: 神兜兜封刀帖(麻烦版主取消置顶,谢谢)

我要谢谢一直以来真心支持杀人小分队每周活动的同伴们~没有大家的真心参与,这就只是一个游戏,一个消遣。用老刘的话就是大家既然来就就要‘杀的精彩,杀出水平,提高智商’

不知道是不是每周必杀的关系,现在大家都激情消退了,频繁的有人说最近先不杀了,有点麻木了。每次听到这样的话我就很难过,不是难过大家不可以一起疯了,而是难过大家太不拿游戏中的友谊当作那么回事 如果杀了那么久,情谊也只是到这种份上的话,我不得不说,到此为止吧~~至少我的记忆中还有美好的回忆可以回味。

心里很感激每个真心喜爱和愿意付出的朋友:
谢谢胡平,老谢每次周详的安排;谢谢毛毛不断帮小分队扩张人力;谢谢S每次都全力挺这个游戏;谢谢琥珀每次上完班还那么老远的过来;谢谢老刘、月光、长春、Karen让大家玩的那么精彩;谢谢花花和球球没有被我们这群粗人吓退还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谢谢小俊带病还坚持和大家玩的那么投入;谢谢随风给大家带的蛋糕。。。。真的谢谢大家

2008年1月9日 神兜兜封刀与此

[ 本帖最后由 klaratree 于 2008-1-9 14:04 编辑 ]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11:03

欢迎补充,交流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11:03

哦哟~我变排长了!!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7 11:04

不能散啊,支持的都快来顶贴!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7 11:05

我还是班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7 11:14

支持老崔!!!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7 11:15

置顶1星期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7 11:19

U~~~突然发现老崔一个人把沙发,板凳全占了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7 11:20

超级版主发话了,各记老崔吾兴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7 11:30

支持老崔~
力挺跳舞组长重新恢复杀人小分队~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7 11:42

支持支持,真的不能散的呀!
我还没学习当个好杀手呢!还没分辨好农夫和蛇呢!还没玩过7.0呢!
再说,大家的感情已经那么深了……
等这个撤顶了,我就用我的YB人工置顶!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7 12:11

是滴丫,我还在思索怎么做一名成功滴杀手来,不能就这么不给我机会的丫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7 12:17

我解散了么,你们可以继续组织的丫,活活~~以后我要玩‘富爸爸,穷爸爸’的游戏~~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7 12:18

不要,不要,我们就要你!
再问一句‘富爸爸,穷爸爸’是什么东东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7 12:21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7 12:17 发表
我解散了么,你们可以继续组织的丫,活活~~以后我要玩‘富爸爸,穷爸爸’的游戏~~


这个是什么东东,跳舞已经走到时代的前列了啊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7 12:23

等待解答中。。。。。。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12:38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7 12:17 发表
我解散了么,你们可以继续组织的丫,活活~~以后我要玩‘富爸爸,穷爸爸’的游戏~~


我们可以把付吧穷吧加入到杀人游戏里的呀,做人要专一,要懂得坚持~这个是多么难得的社会现状品质啊~~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7 12:45

9494,虽然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富爸爸,穷爸爸’是什么东东,但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要坚持下去,重申一下:杀人小分队8能解散!!!!!!

[ 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08-1-7 12:46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7 13:42

如果是因为每次组织太麻烦。。偶可以代理大~~我仗义吧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13:59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1-7 13:42 发表
如果是因为每次组织太麻烦。。偶可以代理大~~我仗义吧


仗义的小孩来抱抱~最重要的是小队要完整,一个都不能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7 14:06


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14:29

。。。。。。。。。我居然遗忘了这个沙发一缸 毛毛弄捡到皮夹子了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7 14:52

第一页的楼主,沙发,板凳ms都是你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7 15:16

接着我就捡了两个皮夹子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15:59

最可怕的就是知道自己捡了皮夹子还算得清清桑桑俄宁,毛毛~弄狠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7 16:00

主要是觉得精力不够用~~周末一特嘎子二天,一天杀人,还有一天根本来不及做自己的事情,再者,本人决定多参加社会活动,先从健身开始,嘿嘿~~杀人么,我可以难办友情参与一下总可以吧~~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7 16:02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7 17:18

抱抱
跳舞表那么狠心呀。。大家都那么求你类~~~~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17:38

坏人,全是坏人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7 17:41

跳舞~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7 18:16

同志们不能散啊,党国需要你们啊,我建议开个杀人MSN群。方便以后大家联系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7 18:22

我来了,撒情况…………老崔说的对啊!不能散阿!跳舞你看着我们一帮可怜的人你忍心转身离去吗??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18:50

眼睛一沙,随风哪能变少将啦~~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18:50

又失误一记,么强盗沙发,8随便指指坐掉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7 19:56

支持杀人msn群~
随便指指抢了我的山头阿!!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7 20:38     标题: 要上岛了5~~~~~

我真的太想玩下去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20:44

楼上的是哪路神仙?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7 20:50     标题: 猜~~~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7 20:53     标题: 我是你老公同学

刚刚申请好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7 20:58     标题: 跳舞我很喜欢和你们打那三副牌的滚子

我爱玩是因为老谢打的很臭 ,下星期还是到塘韵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7 21:16

支持老崔~~~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7 21:17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7 12:17 发表
我解散了么,你们可以继续组织的丫,活活~~以后我要玩‘富爸爸,穷爸爸’的游戏~~

组织需要你~~~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22:01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7 20:53 发表
刚刚申请好


原来是zilu兄啊~~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22:03

大家都来了。。。。。。只有坏人8敢来
比如老刘,比如老谢,再比如胡平子路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7 22:26

谁这个星期组织一次,把护凭叫来好好教育一下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22:2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7 22:26 发表
谁这个星期组织一次,把护凭叫来好好教育一下

恩恩~小姨子答应可以做代理队长俄~小姨子组织,然后把‘浮萍’叫出来批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7 22:31

偶能报名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7 22:59

支持老崔。
这星期组织一次吧。,满久么杀,嘴巴痒,手也痒,哈哈
KAREN,辛苦你组织拉,欧可以协助你的拉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7 23:01

YEAH~YEAH~YEAH~~~小姨子我们等你的好消息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8 00:24

[quote]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7 23:01 发表
小姨子我在这里默默的凝望着你,等待着你,应切盼望着你。。。。。。。。。。。。。。。。。。。。。。。。。。。。。。。。。。。。。。。。。。。。。。。。。。。。。。。。。。。。。。。。。。。。。。。。。。。。。。。。。。。。。。。。。。。。。。。。。。。。。。。。。。。。。。。。。。。。。。。。。。。。。。。。。。。。。。。。。。。。。。。。。。。。。。。。。。。。。。。。。。。。。。。。。。。。。。。。。。。。。。。。。。。。。。。。。。。。。。。。。。。。。。。。。。。。。。。。。。。。。。。。。。。。。。。。。。。。。。。。。。。。。。。。。。。。。。。。。。。。。。。。。。。。。。。。。。。。。。。。。。。。。。。。。。。。。。。。。。。。。。。。。。。。。。。。。。。。。。。。。。。。。。。。。。。。。。。。。。。。。。。。。。。。。。。。。。。。。。。。。。。。。。。。。。。。。。。。。。。。。。。。。。。。。。。。。。。。。。。。。。。。。。。。。。。。。。。。。。。。。。。。。。。。。。。。。。。。。。。。。。。。。。。。。。。。。。。。。。。。。。。。。。。。。。。。。。。。。。。。。。。。。。。。。。。。。。。。。。。。。。。。。。。。。。。。。。。。。。。。。。。。。。。。。。。。。。。。。。。。。。。。。。。。。。。。。。。。。。。。。。。。。。。。。。。。。。。。。。。。。。。。。。。。。。。。。。。。。。。。。。。。。。。。。。。。。。。。。。。。。。。。。。。。。。。。。。。。。。。。。。。。。快点开杀人帖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8 09:16

沙发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8 09:16

嘿嘿,我也想参加!支持,绝对不能解散!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8 09:18

看来大家都很积极的吗,好!
礼拜六考完试浮萍就由我押解过来,哈哈哈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8 09:52

汗哒哒地哦~~~~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8 09:54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7 20:58 发表
我爱玩是因为老谢打的很臭 ,下星期还是到塘韵吧

哈哈,其实打打牌也蛮开心的丫~~老谢老刘没说不杀人丫,只是少了我一个啦~~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8 10:00

一个都8能少!

[ 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08-1-8 10:38 编辑 ]
作者: 福尔摩斯    时间: 2008-1-8 10:28

很黄很暴力........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0:36

哈哈哈~9494
很黄很暴力的脑!
作者: 福尔摩斯    时间: 2008-1-8 10:42

呃...那个谁? 帮我加点威望, 好让我换个头象~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8-1-8 10:46

我是新人,有空我也想来参加。不过我不会新版本的玩法,已经有3年没有玩了!希望以后能看到组织杀人的帖子。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8 10:46

那个谁是谁啊?
哈哈,又一个沙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8 10:58

原帖由 福尔摩斯 于 2008-1-8 10:42 发表
呃...那个谁? 帮我加点威望, 好让我换个头象~


领子接到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8 10:59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8 09:54 发表

哈哈,其实打打牌也蛮开心的丫~~老谢老刘没说不杀人丫,只是少了我一个啦~~


糊糊,弄先当两盘上帝
当上瘾了就好办了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8 11:22

毛总管果然8一样,领子接了哈快!
作者: 福尔摩斯    时间: 2008-1-8 11:34

呵呵, 阿拉MM就是活泼呀~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2:49

但弄还是差半条命才能换头像,活 哈哈~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2:53

热烈庆祝浮萍归队!!灭卡卡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8 13:10

切~~~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8 13:10

还有丫,什么很黄很暴力的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8 13:18

不要灌水了,赶快去开贴吧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1-8 13:25

可以,我帮你们开贴去,不过这个礼拜我不能参加,一来考试,二来要陪父母,上次元旦二天死在外面,我妈跟我冷战到现在呢,唉~~~老谢老刘可以参加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8 13:41

不行一定要来接受党(注释:国民党)和人民的再教育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8 13:41

晕。。。这周末貌似不来赛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8 14:08

跳舞怎么可以不组织呢,要坚持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8 14:15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8 13:25 发表
可以,我帮你们开贴去,不过这个礼拜我不能参加,一来考试,二来要陪父母,上次元旦二天死在外面,我妈跟我冷战到现在呢,唉~~~老谢老刘可以参加的。

考试只考到10:30丫,玩一会儿,下午再回家好来!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8 14:1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8 13:41 发表
晕。。。这周末貌似不来赛的。。。

毛总管,为啥不来塞啊?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4:1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8 13:41 发表
晕。。。这周末貌似不来赛的。。。


毛毛,弄8能这样啊,8能辜负组织对你的殷切期望啊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8 14:27

9494,这样可8大好哦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5:27

还差一点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5:27

翻一页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5:27

哈哈,SF我来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8 15:43

哦哦又可以大杀四方了,老规矩下班后到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6:00

随便指指。。。。。你身上带回声壁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8 18:02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8 18:03

这星期六貌似不来赛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8 18:0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8 18:03 发表
这星期六貌似不来赛


怎么可以这样子,都不来塞,个么这个礼拜又不杀啦,5555~~~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8:08

表乱讲~~有‘痣’者事尽成~~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8 18:11

哈哈哈哈~~~
有“痣”者以讲,笑死我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8:34

马上要翻页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8:34

华丽的8得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8 18:34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9 09:28

沙发狂人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9 14:15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8 13:25 发表
可以,我帮你们开贴去,不过这个礼拜我不能参加,一来考试,二来要陪父母,上次元旦二天死在外面,我妈跟我冷战到现在呢,唉~~~老谢老刘可以参加的。


然后紧接着又变成公司年终聚会,然后周日YY年会了。。。。。个么上面说的这个借口要什么时候用啊?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8-1-9 14:20

5555~~~
老崔决定封刀了,看样子我也要先找个地方把刀康起来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9 14:28

可以康了我这里~~活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9 14:33

怎么啦?崔崔~~~ 我就知道这个礼拜有问题嘛......不要封刀呀,你又没有刀,封个啥啦!!
本周人气不足是客观情况造成的!!!     大家,特别是我,都还是很想玩杀人的!

下周六继续激情和感情!~~我和Karan负责把人统统叫到!毛毛说到做到!~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9 15:10

我带12百把刀给老崔看她怎么封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9 15:12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9 15:12

我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9 15:12

再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