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杀了那么久,情谊也只是到这种份上的话,我不得不说,到此为止吧~~至少我的记忆中还有美好的回忆可以回味。
;谢谢小俊带病还坚持和大家玩的那么投入;谢谢随风给大家带的蛋糕。。。。真的谢谢大家


不能散啊,支持的都快来顶贴!
我还是班长

仗义的小孩来抱抱~最重要的是小队要完整,一个都不能少!
毛毛弄捡到皮夹子了
最可怕的就是知道自己捡了皮夹子还算得清清桑桑俄宁,毛毛~弄狠俄

抱抱





我真的太想玩下去了

,下星期还是到塘韵吧



偶能报名吗
YEAH~YEAH~YEAH~~~小姨子我们等你的好消息啦~~
小姨子我在这里默默的凝望着你,等待着你,应切盼望着你。。。。。。。。。。。。。。。。。。。。。。。。。。。。。。。。。。。。。。。。。。。。。。。。。。。。。。。。。。。。。。。。。。。。。。。。。。。。。。。。。。。。。。。。。。。。。。。。。。。。。。。。。。。。。。。。。。。。。。。。。。。。。。。。。。。。。。。。。。。。。。。。。。。。。。。。。。。。。。。。。。。。。。。。。。。。。。。。。。。。。。。。。。。。。。。。。。。。。。。。。。。。。。。。。。。。。。。。。。。。。。。。。。。。。。。。。。。。。。。。。。。。。。。。。。。。。。。。。。。。。。。。。。。。。。。。。。。。。。。。。。。。。。。。。。。。。。。。。。。。。。。。。。。。。。。。。。。。。。。。。。。。。。。。。。。。。。。。。。。。。。。。。。。。。。。。。。。。。。。。。。。。。。。。。。。。。。。。。。。。。。。。。。。。。。。。。。。。。。。。。。。。。。。。。。。。。。。。。。。。。。。。。。。。。。。。。。。。。。。。。。。。。。。。。。。。。。。。。。。。。。。。。。。。。。。。。。。。。。。。。。。。。。。。。。。。。。。。。。。。。。。。。。。。。。。。。。。。。。。。。。。。。。。。。。。。。。。。。。。。。。。。。。。。。。。。。。。。。。。。。。。。。。。。。。。。。。。。。。。。。。。。。。。。。。。。。。。。。。。。。。。。。。。。。。。。。。。。。。。。。。。。。。。。。。。。。。。。。。。。。。。。。快点开杀人帖
沙发





但弄还是差半条命才能换头像,活 哈哈~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8 13:25 发表
可以,我帮你们开贴去,不过这个礼拜我不能参加,一来考试,二来要陪父母,上次元旦二天死在外面,我妈跟我冷战到现在呢,唉~~~老谢老刘可以参加的。






哈哈哈哈~~~
沙发狂人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8 13:25 发表
可以,我帮你们开贴去,不过这个礼拜我不能参加,一来考试,二来要陪父母,上次元旦二天死在外面,我妈跟我冷战到现在呢,唉~~~老谢老刘可以参加的。
5555~~~
可以康了我这里~~活活
大家,特别是我,都还是很想玩杀人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