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哪位要买D70?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7 10:40     标题: 哪位要买D70?

本人D70处理 套机有意思的出个价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7 11:55

快门几次?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7 12:15

10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7 12:51

可惜,早一个礼拜说不定我就要了,现在改主意了。。。。帮顶一下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7 13:25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11:55 发表
快门几次?

上千次了不到5000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7 19:56

你的是D70s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7 19:58

早说呀
刚刚进D80了的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7 20:04

雨意  不要来乱搞     
到底是D70 还是D70s?  什么价  什么配置?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7 20:11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20:04 发表
雨意  不要来乱搞     
到底是D70 还是D70s?  什么价  什么配置?

Nikon D70s
Nikkor AF-S 18-70/3.5-5.6
镜头是 Nikon4支套头(18-55 18-70 18-135 18-200VR)中最出色的一支,足有3片ED玻璃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7 20:13

到底是谁在卖? 什么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7 20:14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20:13 发表
到底是谁在卖? 什么价?


小气鬼在卖,呵呵,我看他不在,先帮着吆喝吆喝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7 20:15

我倒   托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7 21:10

出价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7 21:1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20:11 发表

Nikon D70s
Nikkor AF-S 18-70/3.5-5.6
镜头是 Nikon4支套头(18-55 18-70 18-135 18-200VR)中最出色的一支,足有3片ED玻璃

哇3,大哥你太强了,浙东看了一回,全记下了。
还好不是作财务的,不然,银行卡什么的一借,全没了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8-1-7 21:50

小气鬼,偶整准备去雪乡呢,还没DC呢,
你打算出价多少呀????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8 12:56

气鬼兄,你不玩单反啦??还是要升级机器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8 23:3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7 21:16 发表

哇3,大哥你太强了,浙东看了一回,全记下了。
还好不是作财务的,不然,银行卡什么的一借,全没了


Nikon的镜头,只要不是很久远的,我只要扫一眼就知道是什么型号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9 17:27

小气鬼的机器很新,d70s套头18到70的,市场价在单机3500最便宜的。头的话1250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9 17:51

东西很好,其实我买D40之前就和某人一起忽悠着让他出,他不肯,早知道我就熬几个月,就可以用D70s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9 17:57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9 17:51 发表
东西很好,其实我买D40之前就和某人一起忽悠着让他出,他不肯,早知道我就熬几个月,就可以用D70s了

哈哈,某人就是我啦!现在也只有陪他吆喝了!早知道他现在肯卖了,我就忍忍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9 17:57

要不这样。出售d40套机!!!!!!!!!!3000。95成新!发票掉了!欲换d70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9 22:22

出售D40套机!!!!!!!!!!3200。98成新!2007年9月底购入,大陆行货,发票保修卡俱在!快门次数8000左右,此机拍摄样张坛子里都能找到,欲换d70s,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0 09:1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9 22:22 发表
出售D40套机!!!!!!!!!!3200。98成新!2007年9月底购入,大陆行货,发票保修卡俱在!快门次数8000左右,此机拍摄样张坛子里都能找到,欲换d70s,哈哈~~~~~~

昏倒,你的d40都出3200,看来我的k10d出4000是太亏了,我要去调价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0 09:17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0 09:12 发表

昏倒,你的d40都出3200,看来我的k10d出4000是太亏了,我要去调价了。

我标这个价格是等待有缘人,哈哈,你那个4000差不多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0 15:50

现在2手的d40行货在保的套机一般在2850快门一般在5000以内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0 15:52

要不人人换d70s了,现在d70s单价最便宜的3500.你3200套机。那个18到55的镜头外面单卖350要多少有多少
18到70的头最便宜1050而且是8.5新的。一般好点陈色的都要1250以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0 15:54

所以自己人要买小气鬼的相机3500买个单机,镜头不好说,自己看了在顶价钱。
我感觉很新,里面一点灰也没有
早知道,我那个18到70的头就不买了,直接1250买了小气鬼的那个头了
我那个头1000买的2手的,感觉很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0 16:18

晕,我开这个价格就没有打算有人来买,哈哈,如果有人要,我会很乐意给他,然后贴点钱买叔的70S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0 17:25

d70s在我这里你给我5k我直接给你现货,外加fc卡uv相机包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1 11:25

Nikon D70s
Nikkor AF-S 18-70/3.5-5.6
机器还可以用的不怎么多 本人爱护的也一般所以价钱不出

如果有人想要就4750就卖

我打算换D80    18-200了 买不掉也无所谓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4:46

4750好价格,如果我没有D40,这可是首选啊,需要的TX,抓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1 14:48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10 15:54 发表
所以自己人要买小气鬼的相机3500买个单机,镜头不好说,自己看了在顶价钱。
我感觉很新,里面一点灰也没有
早知道,我那个18到70的头就不买了,直接1250买了小气鬼的那个头了
我那个头1000买的2手的,感觉很旧

旧一点有什么关系,只要好用就行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11 16:40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11 11:25 发表
Nikon D70s
Nikkor AF-S 18-70/3.5-5.6
机器还可以用的不怎么多 本人爱护的也一般所以价钱不出

如果有人想要就4750就卖

我打算换D80    18-200了 买不掉也无所谓

小气鬼留个电话我,我这里有个客户有可能要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2 23:28

叔叔,我想要!!!给我留着!!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3 10:12

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