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7 00:12 发表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7 00:31 发表 灵灵不要做无谓的抵抗了,砸一个吧 5846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7 00:34 发表 对的~~支持~~哈哈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7 00:10 发表 恭喜小马成为泥坑一员,大家掌声鼓励下.
原帖由 3-Q 于 2008-1-7 09:13 发表 太腐败了,败了D80还不算,居然还是银广角,而且还败全聚德,我要向中纪委举报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01:04 发表 恭喜你1w大洋没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7 08:41 发表 FB的小马哥啊~~~吃香的喝辣的还玩这么高级的机器~~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01:06 发表 银广 去报道一下吧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25422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7 10:27 发表 小马哥有钱呗,五百强,而且还在市中心的,呵呵 烧的起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7 10:31 发表 我只是买了一个街机,你一直都看不上眼的呢
原帖由 3-Q 于 2008-1-7 11:38 发表 烧的厉害,08YY估计有很多长线,关注啊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8 22:36 发表 恭喜了 终于败了毒品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9 17:54 发表 以后就多指导指导我,呵呵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9 18:15 发表 太客气了 大家一起操练进步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9 21:37 发表 恭喜掉入泥坑!!楼主贴的照片好像都是手持吧?!
原帖由 3-Q 于 2008-1-10 13:14 发表 电池这么便宜啊,我买了个原装的,33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7 14:13 发表 这次我也要走最后一队
原帖由 3-Q 于 2008-1-10 13:19 发表 去婺源的帖子,正在讨论新臧线呢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 23:13 发表 多少钱?俺也想买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4 18:34 发表 这个蓝衣服的是我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