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发: 老師們如果收到這樣子的英文單字罰寫,感覺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6 13:08     标题: 转发: 老師們如果收到這樣子的英文單字罰寫,感覺如何?

這可是繪畫創作!那是小朋友的罰寫單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1-6 13:14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1-6 13:14, 201.3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08&k=dbbdec2d596dc7968460fd0b478d0c6a&t=1782515925&sid=TIw2I3



图片附件: 2.jpg (2008-1-6 13:14, 181.3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09&k=422ac0662a0113a69fa0894774ef9591&t=1782515925&sid=TIw2I3



图片附件: 3.jpg (2008-1-6 13:14, 201.5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10&k=b5ee3925e889af3bf0e4b816055c731a&t=1782515925&sid=TIw2I3



图片附件: 4.jpg (2008-1-6 13:14, 157.3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11&k=0f62d36dd182bf56a75e21783239d129&t=1782515925&sid=TIw2I3



图片附件: 5.jpg (2008-1-6 13:14, 157.8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12&k=7a03933357f9dc62685b9601530dffd5&t=1782515925&sid=TIw2I3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6 14:11

看到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