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以LiveCD的方式安装Windows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1-6 09:34
标题:
以LiveCD的方式安装Windows
是从Ununtu那里获得的灵感,光盘直接启动到PE(超级迷你Windows),好处多多,因为在PE里面除了能够安装之外,还能做很多事情,比如系统维护,GHOST等等。
下面是一些效果图:
桌面
下载
(8.2 KB)
2008-1-6 09:34
光盘目录结构
下载
(32.72 KB)
2008-1-6 09:34
选择系统和安装位置
下载
(11.92 KB)
2008-1-6 09:34
安装2003
下载
(17.23 KB)
2008-1-6 09:34
框架下载地址:
http://www.fs2you.com/files/2bb5546b-bac5-11dc-8327-00142218fc6e/
使用方法:
把安装文件分目录放在OS下面,setup.exe会自动枚举\OS下面的各个目录,如果某个目录满足:1、包含I386目录;2、I386目录包含winnt32.exe文件,那么setup.exe就会把该目录名加到选择列表中。安装脚本由setup.exe根据用户的选择自动构建并执行。
一切准备妥当后,运行build.cmd,自动生成可启动的ISO文件。
支持的操作系统:2000、XP、2003;其中2000的winnt32.exe需要用工具把版本号改成大于5。
同一操作系统不同系列完全可以统统塞进OS中,不用担心ISO体积问题,因为cdimage构建时候会自动压缩重复文件。
PE是用WinBuilder工具构建的,支持SATA,是部分可定制的,可以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Default User目录里做文章。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1-6 09:38 编辑
]
图片附件:
1.png
(2008-1-6 09:34, 8.2 KB) / 下载次数 1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399&k=753797f418304713b58c6b69bba07bf5&t=1782291775&sid=52z15N
图片附件:
2.png
(2008-1-6 09:34, 32.72 KB) / 下载次数 1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00&k=76ca282f4afa052c908c874c14e33de6&t=1782291775&sid=52z15N
图片附件:
3.png
(2008-1-6 09:34, 11.92 KB) / 下载次数 1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01&k=38e51d346757fb40c407828a7344a99a&t=1782291775&sid=52z15N
图片附件:
4.png
(2008-1-6 09:34, 17.23 KB) / 下载次数 1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02&k=9cb6d67fede661e1a73b0da6a382e41e&t=1782291775&sid=52z15N
作者:
luffcoding
时间:
2008-6-28 19:58
抱歉挖坟了~
麻烦老沙能不能再上传一下这个框架
我很菜,想学习一下
非常喜欢你的英文版精简系统,特地注册了个账号,呵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29 10:44
原帖由
luffcoding
于 2008-6-28 19:58 发表
抱歉挖坟了~
麻烦老沙能不能再上传一下这个框架
我很菜,想学习一下
非常喜欢你的英文版精简系统,特地注册了个账号,呵呵
重新传了一下:
http://www.fs2you.com/files/d3debfbd-4582-11dd-b0a3-00142218fc6e/
作者:
luffcoding
时间:
2008-6-29 12:08
谢谢老沙!!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6-30 02:34
东西是好东西,只是暂时没需求!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