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小景、心境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22:38     标题: 小景、心境

落日的辉煌就是那一瞬!

图片附件: IMGP4289-1.jpg (2008-1-4 22:38, 189.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31&k=409011d21211fa071da66dcfad97050b&t=1782348206&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22:41

拍的时候真的来不及过多思考,回来整理,却整理出了不少感慨

图片附件: IMGP4303-1.jpg (2008-1-4 22:41, 175.7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32&k=450a692561fc97631e6e89e5c0675a06&t=1782348206&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22:43

远离喧嚣,给自己更多思考

图片附件: IMGP4318-1.jpg (2008-1-4 22:43, 175.2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33&k=5f3f2f26bf3424b83c38fe67cdddd237&t=1782348206&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22:44

over!!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4 23:01

不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4 23:44

哈皮大哥越拍越有味道啊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8-1-5 02:01

有诗意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5 13:35

文字很好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5 15:13

先锋领袖!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5 21:31

哈皮,夕阳美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5 22:25

自然就是美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6 17:16

PP拍得太美了,文字功底更是了得,羡慕……
帮顶一张

图片附件: IMGP0832_nEO_IMG.jpg (2008-1-6 17:16, 195.7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13&k=e3c935dabb810e274bf1949bb331e48e&t=1782348206&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6 19:42

12楼着这张真的是宏大啊!!佩服!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6 20:06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6 21:32

好棒,有意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