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小景、心境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22:38
标题:
小景、心境
落日的辉煌就是那一瞬!
图片附件:
IMGP4289-1.jpg
(2008-1-4 22:38, 189.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31&k=409011d21211fa071da66dcfad97050b&t=1782348206&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22:41
拍的时候真的来不及过多思考,回来整理,却整理出了不少感慨
图片附件:
IMGP4303-1.jpg
(2008-1-4 22:41, 175.7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32&k=450a692561fc97631e6e89e5c0675a06&t=1782348206&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22:43
远离喧嚣,给自己更多思考
图片附件:
IMGP4318-1.jpg
(2008-1-4 22:43, 175.2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33&k=5f3f2f26bf3424b83c38fe67cdddd237&t=1782348206&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22:44
over!!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4 23:01
不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4 23:44
哈皮大哥越拍越有味道啊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8-1-5 02:01
有诗意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5 13:35
文字很好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5 15:13
先锋领袖!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5 21:31
哈皮,夕阳美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5 22:25
自然就是美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6 17:16
PP拍得太美了,文字功底更是了得,羡慕……
帮顶一张
图片附件:
IMGP0832_nEO_IMG.jpg
(2008-1-6 17:16, 195.7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13&k=e3c935dabb810e274bf1949bb331e48e&t=1782348206&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6 19:42
12楼着这张真的是宏大啊!!佩服!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6 20:06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6 21:32
好棒,有意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