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就两张!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4:05     标题: 就两张!

第一张!

图片附件: IMGP4218.jpg (2008-1-4 14:05, 195.6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41&k=a335abd3ec4724499e82454db8b2caac&t=1782348203&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4:05

第二张

图片附件: IMGP4276.jpg (2008-1-4 14:05, 178.3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42&k=8a180eb528db66585b53ddabc55b816e&t=1782348203&sid=d2c7pq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4:06

第二张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4:06

好像有砖头要来!!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4:06

看到了,呵呵,好漂亮啊,你把参数报一下吧,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4:07

哈皮,这照片有没有后期加工过?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4:1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4 14:07 发表
哈皮,这照片有没有后期加工过?
数码没有后期不能见人啊!!!PS裁切、曲线、加锐!光影加框压缩,OK!!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4:13

我很想弄个胶片机玩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4:1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4 14:07 发表
哈皮,这照片有没有后期加工过?
脸皮后一记,前期最为关键!!!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4:14

哈皮,问个问题,曲线是什么意思啊,有空教教我PS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4:2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4 14:13 发表
我很想弄个胶片机玩玩
你入了尼,就买FM3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4:27

谁有,先借我个玩玩,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4:28

哈皮,教我PS
作者: 色不戒    时间: 2008-1-4 15:09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4 14:14 发表
哈皮,问个问题,曲线是什么意思啊,有空教教我PS


打开PS, Ctrl + M
你拉拉看就知道了什么意思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5:25

拉拉看?那怎么样的曲线才叫好的呢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1-4 20:04

第一张颜色怎么弄的啊?好!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5 11:23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1-4 20:04 发表
第一张颜色怎么弄的啊?好!
你才是PS高手啊!!曲线后,进入绿和蓝色通道分别轻轻加锐,就出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