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4 14:07 发表 哈皮,这照片有没有后期加工过?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4 14:13 发表 我很想弄个胶片机玩玩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4 14:14 发表 哈皮,问个问题,曲线是什么意思啊,有空教教我PS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1-4 20:04 发表 第一张颜色怎么弄的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