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4 11:16 发表 大肠好吃的 最好是弄的不是很干净的那种 味道很好的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1 11:20 发表 吃大肠面条也召集,我们这里越来越有家庭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