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改13:15了]幽游生活第二届年会 前站 [打印本页]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4 10:54     标题: [改13:15了]幽游生活第二届年会 前站

时间2008113日中午12:00,吃完直接去 沈家花园大酒店 参加年会

地点大肠面——卢湾区复兴中路59号(吉安路东台路间)  距 沈家花园大酒店 步行5分钟以内

预算:6~10元

报名:跟贴报名

介绍:超好吃的大肠面,大肠真不错:洗得很干净,鲜嫩肥滑,酥而不烂,带着丝丝甜味,吃再多也没觉得油腻。再加上其他喜欢的浇头。味道一级棒,绝对吃了还想吃!

公交:17、824、02、108、109、11、911、轨道交通8号线老西门站、轨道交通1号线黄陂南路站 等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1-13 11:16 编辑 ]
作者: hedinghong    时间: 2008-1-4 11:08

友情顶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4 11:08

顶一下  不吃大肠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4 11:16

大肠好吃的
最好是弄的不是很干净的那种
味道很好的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4 11:17

米兔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4 11:2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4 11:16 发表
大肠好吃的
最好是弄的不是很干净的那种
味道很好的哦


这个地方弄的很干净的,烧的超级酥,入口即化哦!没吃过那么酥的大肠。实在太好吃了。

有人一起去吃伐啦?
作者: azurezhang    时间: 2008-1-4 12:08

西西,我去~~~~~只是不认识在哪里~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4 12:22

你加我msn,我告诉你

sicynna@msn.com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2:30

没去的可以来混伐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4 13:19

欢迎!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4 18:42

还有同学要参加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6 22:16

mist我很想认识你这位大侠,居然连这个大肠面也召集同吃者,哈哈哈,有意思!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6 22:43

味道是还可以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7 08:33

吃饱了大肠面年会上要吃不下 了,不划算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7 13:13

早饭兼中饭呀! 年会是晚上的事情的…… 一天三顿,一顿不能少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7 20:44

我不吃这个东西的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0 17:02

年会我都赶不及了!哪还有什么前站啊!
有没有什么后站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 11:20

吃大肠面条也召集,我们这里越来越有家庭的味道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1 18:0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1 11:20 发表
吃大肠面条也召集,我们这里越来越有家庭的味道了!~~


来伐来伐?有家的感觉就对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