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窝藏的几张圣诞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3 22:36
标题:
窝藏的几张圣诞照片
拍摄地点,来福士门口,纯粹拿出来娱乐,给大家添加点节日气氛,这几张是我忘了在圣诞发的,呵呵,不上,不要去管拍摄技巧,我是AUTO档拍的
图片附件:
DSC_0097.jpg
(2008-1-3 22:36, 414.6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11&k=b72b53faf3fa8db5259c321192965ec0&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DSC_0098.jpg
(2008-1-3 22:36, 432.9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12&k=cc55af345052c5711f643e081fd881ba&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DSC_0100.jpg
(2008-1-3 22:36, 441.7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13&k=60462b4219d01ea5f9c1d103d61fbc23&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DSC_0099.jpg
(2008-1-3 22:36, 446.67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14&k=6d81b1bb9a8eb095356cf77a6880b7bc&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DSC_0101.jpg
(2008-1-3 22:36, 452.0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15&k=efa0396d88c0ee9c8331acebdbe3fbd0&t=1782402068&sid=Dk0nJF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3 22:38
蓝山拍的不错啊,怎么放在疯狂贴图,太谦虚了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3 22:48
AUTO档拍的,只能算贴图,哈哈,我都说了,不要看拍摄技巧,只要看够不够HIGH就可以了,哈哈,祝YY的每一位TXS,新年快乐,2008年万事如意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3:43
LZ,同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1:31
这么漂亮的下雪没人来看,郁闷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4:17
这些雪花不是我后期加上去的哦,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21:47
看来真的没人来看了,哎~~~~~~~~~~~~~~~~~~~~~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7 16:15
这个不是雪吧,好像是圣诞树这里吹出来的泡泡。
不过真的很漂亮!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7 16:45
人造雪和泡泡是一起从树里喷出来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1 11:42
我那天去怎么没看到喷雪,亏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1 11:47
现在应该已经没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1 13:11
我知道,我是圣诞节前去的,只看到泡泡,没看到雪。
光看泡泡,就很漂亮。再加上雪一定更漂亮。很多人在那里留影了。
虽然一直不是很喜欢拍照,那时倒也有点冲动,好想留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