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世界最帅的哥们西装大比拼!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4     标题: 世界最帅的哥们西装大比拼!

德国队
  
  他们的球衣是阿迪达斯ADIDAS赞助,西服却是Strenesse。
  
  崇尚细腻、简单且一丝不苟的德国著名品牌Strenesse将“武装”东道主德国队,该服装风格带有德意志干净利落的洒脱风格。
  
  他们的图太难找了,他们又不需要到场仪式,只找到几张。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4

卡恩,这样看起来,并不丑嘛~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5

巴拉克
  
  身材高挑的,穿这套特别好看。
  
  也非常衬金发褐发。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5

英格兰  
  盛赞一下赞助英格兰的阿曼尼,这是大师本人亲自操刀设计的,因为看中了贝帅为模特儿,不得不说,整个英国队都受益匪浅。
  这套衣,是衣服衬人,把英国人的内敛端正烘托得恰到好处。
  
  英国媒体披露,西装的草图、设计全部由阿曼尼本人完成,而他选中的模特是贝克汉姆。在草图中,贝克汉姆身穿经典的、两排扣子的羊绒大衣以及为运动员专门设计的休闲款式长裤出现在公众面前。小贝还将展示传统的绅士衬衫和开襟的羊毛衫。另外,英格兰国家队的夹克单被称为一款名为“贝克汉姆夹克”。它选用了高质量羊绒,领口处采用开放式设计、在腰部有明显的卡腰设计,突出了贝克汉姆上身雄美的体形。
同样是阿曼尼 鲁尼看上去怎么就这么别扭呢~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6

教头埃克里森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6

这人不一样,站哪也是鹤立鸡群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7

哈格里夫斯
  
  个人认为他穿这套又别有一种风味,仅次于贝帅~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7

荷兰队

范巴斯滕 教头打头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8

韩国队
  
  他们穿的是运动服,牌子是耐克。
  这是他们的赞助商。
  也有少数人穿西服,估计不是赞助的。
  虽说不合标题的礼服比拼,也一并放上来吧。
  
  我要说,果然是十分汗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8

日本队

日本队要正式得多,一看就是精心准备过的。  
日本队的服装是由阿迪达斯adidas赞助,但西服不知道是不是。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9

阿根廷队

阿根廷也没有穿西服,运动服是由阿迪达斯ADIDAS赞助。
  
  这是他们抵达纽伦堡时。
  
  欧美人穿运动服又不一样,跟韩国不是一个档次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1:59

巴西队
  
  虽说声名赫赫,来德国时还是穿的队服。要指出的是,原来衣服这玩意,真要跟经济挂钩。
  
  他们的赞助商是耐克nike。
  
  同旧款球衣相比,新款巴西黄衫更为紧身,可以更好地衬托出球员的强壮身材。新球衣仅重180克,比已经算是很轻的五冠黄衫还要轻3克。在设计上,新款球衣所用的材料是耐克最新研制的Nike Sphere Dry。这种创新的技术通过球衣将汗水从身体表面带走,同时内面的凸起使球衣不会粘在球员身上,增加了舒适感。球袜完全贴合身体曲线,去掉的平缝减少了对皮肤的摩擦和损伤。
  
  2006年2月13日,耐克公司为巴西队设计的新款黄衫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亮相。与耐克公司所设计的其他国家队的球衣一样,新款巴西黄衫也是复古和民族特色并重:帅气的绿色中式立领灵感来自上世纪20年代巴西球队的队服,袖口绿色镶边和左下摆的“Nascido para jogarfutebol(为足球而生)”这句话均呈波浪形,让人联想起里约科帕卡巴纳海滨棕榈树阴下波纹形图案的石子小路。
  
  与五冠球衣相比,新款黄衫变化很大。绿色中式竖领十分突出,卓尔不群,领子内侧有五颗金色的小星星,代表巴西队赢得的五届世界杯冠军。与上届相比,巴西新款球衫的黄色显得更为明快,除袖口处有绿色波浪形镶边外,左下摆的“Nascido para joarfutebol”也是绿色,为黄衫平添一丝灵动。不过可惜的是,“Nascido para joarfutebol”这句话比赛中会被塞到短裤里面。
  
  翘首企盼的四年一届的2006年世界杯将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届时,所有围绕“世界杯”的话题都将成为人们重点和热点,同时,也会吸引大量的足球爱好者。开赛在即,全世界球迷将会骚动起来,疯狂起来,同时市场也将会达到井喷的状态。
  
  巴西队2002年世界杯的那套黄衫与其他耐克赞助球队的队服相比无甚特色,只在颜色上不同,因此在巴西国内备受球迷责备。韩日世界杯后,耐克公司新设计的五冠球衣也没有太大改变,但新款的巴西黄衫却会使五冠巴西队显得与众不同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2:00

意大利

他们的球衣是阿迪达斯adidas赞助,西服是意大利本土名牌D&C赞助。
  
    性感元素·名牌包装
        
  帅哥猛男云集的意大利队获得了世界著名时装品牌D&G的青睐。世界杯期间,意大利国家队上下都要在比赛以外的场合中身穿该品牌的正装和休闲装亮相,而D&G不但为国脚们免费奉上各类服装,还要额外掏出100万欧元的赞助费。
        
  当蓝色军团空降德国的时候,全部穿D&C深蓝正装的一群意大利帅哥引起的震撼无与伦比,D&G男装充满了明显的女性化风格和纨绔子弟的浪荡气息,善于表达性感、叛逆而富有浓厚的西西里民俗色彩。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2:00

葡萄牙

他们的球衣赞助商是耐克NIKE,
  葡萄牙国家队官方礼服的赞助商,是1965年创始的葡萄牙本国品牌DIELMAR(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名牌了)。这个牌子的衣服,被称为“传统正派的代言人”。风格可想而知。
  
  这是他们抵达明斯特机场时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2:01

法国

法国的球衣赞助是阿迪达斯ADIDAS,西服04年欧洲杯的时候是选用了比利时的顶极名牌利弗·斯特莱利OLIVIER STRELLI,这是比利时皇室的指定用衣之一。以“玩转于现实与梦境之间的流光溢彩,作品充满浓艳色调”而著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3 22:06

主要是看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2:07

德国和意大利帅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3 22:09

我喜欢意大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3:50

意大利的西装上印个国旗撮了点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1-5 12:49

这位GG也不错,上张PP
lavender8775,20070618193455.jpg

[ 本帖最后由 阿修兰 于 2008-1-5 12:50 编辑 ]

图片附件: lavender8775,20070618193455.jpg (2008-1-5 12:49, 47.9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34&k=adc5d4e71a4e64a27eb40d0587b76dee&t=1782288203&sid=49H88K



图片附件: lavender8775,20070618193455.jpg (2008-1-5 12:50, 47.1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35&k=3ba37e9325b650ae299bfca9392332ef&t=1782288203&sid=49H88K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1-5 12:56     标题: 回复 20# 阿修兰 的帖子

不认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5 13:23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1-5 12:56 发表
不认识

这都不认识》》》》》》
内德维德
Pavel Nedved
国籍:捷克
生日:1972年8月30日
身高:1米77
体重:73公斤
位置:前卫
现效力球队:尤文图斯
铁人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9 17:48

狂顶意大利啊,可惜介绍得太少了~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1-9 21:40

偶喜欢阿根廷队,可惜喜欢的球星都老到退役了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0 14:05

哈哈不错啊绿茵场的都是帅.....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0 14:11

最猥琐的就是韩国和日本!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8-1-10 14:18

意大利的帅的有点过分了
韩国和日本的猥琐的有点过分了
不过说实话。。。我不太敢想象中国队如果在的话会是个什么样子。
李宁牌吧。。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0 14:54

看到小日本就来气!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0 15:22

怎么没有中国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0 20:00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0 15:22 发表
怎么没有中国的?

蓝山这孩子太实诚了~
这样水平的比赛,能轮得到中国队参加吗,人家估计都没有想到邀请我们国家队。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0 20:02

那么多照片里,我觉得意大利的最帅,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