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来上几个妞!希望大家喜欢 [打印本页]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3 20:33     标题: 我来上几个妞!希望大家喜欢



图片附件: DSC_1721.JPG (2008-1-3 20:33, 162.9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080&k=ae874fa4d9a6584364cd1d6c94cd437a&t=1782288140&sid=qtbDbz



图片附件: DSC_1733.JPG (2008-1-3 20:33, 84.4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081&k=4b97b8e30593a7b843cc838e52812be6&t=1782288140&sid=qtbDbz



图片附件: DSC_1976.JPG (2008-1-3 20:33, 68.8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082&k=214714e71664074c952370f9c94efceb&t=1782288140&sid=qtbDbz



图片附件: DSC_2015.JPG (2008-1-3 20:33, 27.1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083&k=2ab68ff7573c62546c17e6e38fcfe681&t=1782288140&sid=qtbDbz



图片附件: DSC_2064-1.JPG (2008-1-3 20:33, 66.9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084&k=a5630027c88591fb7747e6a60bca8acb&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3 20:45

贵在真实!!!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3 20:50


骂我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3 20:52

猜不出主题
单妞来说,是真妞!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3 20:56

我一俗人,拍不出主题。
哥几个,看着玩玩!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3 20:56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3 20:50 发表

骂我呢?


非也,非常真实的的照片,没有浓妆淡抹,没有后期PS,很PP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3 21:07

是一个人吗?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3 21:11

是一个人吗?

-----------------------------------------------------------------------------------------------------------------------------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3 21:25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3 21:11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1:25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3 21:11 发表
是一个人吗?

-----------------------------------------------------------------------------------------------------------------------------



靠。。。要文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1:25

这什么展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1:26

你丫把海边那几张发来,我就觉得那几张还行。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3 21:28

这些妞还真不怎么样呢看偶来上几个妞~~~我们PK下~~~是我拍的~~嘿嘿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3 21:30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1-3 21:30, 88.98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096&k=879d5812bc349a5019780ff092acfb41&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1:29

日本妞不会就这么点姿色。以后挑靓的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1:32

LZ,上妞!!!你不是去逛什么AV展嘛。。。挑靓的上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3 21:3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3 21:28 发表
这些妞还真不怎么样呢看偶来上几个妞~~~我们PK下~~~是我拍的~~嘿嘿

可以啦!
萝卜青菜各有错爱,我看着就挺好!
兄弟何必隔引淫呢!
我不和你PK,你找超男们PK去!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3 21:35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3 21:34

这个是中国妞~~~~

图片附件: 2.jpg (2008-1-3 21:34, 105.9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097&k=622011f6f3b2235aaa13f481eea272c7&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1:35

跳舞,他不PK。没看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3 21:36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1-3 21:34 发表

可以啦!
萝卜青菜各有错爱,我看着就挺好!
兄弟何必隔引淫呢!
我不和你PK,你找超男们PK去!


我的意思是让我们拍的妞PK,而不是我们PK,无语~~~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3 21:3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3 21:35 发表
跳舞,他不PK。没看了


对呀,么意思了~~~~看来比不过我拍的妞罗,哈哈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3 21:38

这个妞,我个人真的很喜欢,哈哈~~~所以拍的比较多~~~

图片附件: 1.jpg (2008-1-3 21:38, 96.6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098&k=2539c6e45196eb1a9398622a9204237c&t=1782288140&sid=qtbDbz



图片附件: 2.jpg (2008-1-3 21:38, 90.2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099&k=186330c7dcea26453a33322369f6b1a2&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3 21:4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3 21:25 发表
这什么展啊


图片附件: DSC_1606.JPG (2008-1-3 21:40, 70.1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00&k=eac2978e4913da9382620c878e062ed1&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1:43

哦车展,一开始以为是东京电玩展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1:4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3 21:38 发表
这个妞,我个人真的很喜欢,哈哈~~~所以拍的比较多~~~


远看不错,进看显老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3 21:45

来看这几个,哈哈~~~

图片附件: 1.jpg (2008-1-3 21:45, 123.0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01&k=cfa26f76180ae1546b32281855e825bb&t=1782288140&sid=qtbDbz



图片附件: 2.jpg (2008-1-3 21:45, 122.1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02&k=f2db1cdbee03f0b5b59d482f62f97a1d&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3 21:47

来个帅哥吧~~~车展上不多的几个帅哥~~~

图片附件: 1.jpg (2008-1-3 21:47, 136.36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03&k=0b3db515dcd38d6e7a8b3a1afa35adfc&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1:47

还是喜欢亚洲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3 21:49



图片附件: 2.jpg (2008-1-3 21:49, 108.1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04&k=7bd5971dde1b5e6d481e27d016ac4142&t=1782288140&sid=qtbDbz



图片附件: 1.jpg (2008-1-3 21:49, 99.0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05&k=4badf174b55acfc88f5458782652e2d3&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3 21:5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3 21:47 发表
还是喜欢亚洲的


各有各的好嘛~~~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3 21:52

发现一个长的很像刘亦菲的模特,然后大家都往前去拍她~~~~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3 21:56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8-1-3 21:53, 75.7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06&k=a52f34dff2227281359b9559f80a1573&t=1782288140&sid=qtbDbz



图片附件: 1.jpg (2008-1-3 21:55, 93.7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07&k=c5e74aeaa406ab65baf160da4e3eda0b&t=1782288140&sid=qtbDbz



图片附件: 1.jpg (2008-1-3 21:56, 114.2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08&k=b8649686e0c4af2cfafd03aa8382a095&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1-7 12:50

:lo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0 14:36

国际汽车展车模?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1-10 14:51

美女啊!~~路过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10 20:22

不好意思,我也来凑凑热闹,发一张汽车MM上来。

图片附件: DSCN0512-2.jpg (2008-1-10 20:22, 184.5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19&k=0912d2766fc66e70b9d1f3af620b751f&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10 20:26

不过还是汽车讨人喜欢,你看“老上海”有多棒!

图片附件: DSCN0519-2.jpg (2008-1-10 20:26, 184.0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20&k=5169dad98def63598387867027e59290&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10 20:33

这头“熊”有多酷!!!

图片附件: DSCN0524-2.jpg (2008-1-10 20:33, 195.4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21&k=e82d3b379a1111a88da8643936cbd9bc&t=1782288140&sid=qtbDbz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13 21:13

这是07年车展的照片吧!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14 20:46     标题: 回复 37# yaphone 的帖子

是的,是07上海车展拍的照片。
另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麦兜今日喜得千斤“天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