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3 02:20 PM 发表
希望大家集思广益,说说自己想去的地方,随后我们挑一条路线来走走。
最好是上海周遍的。双休日两天的活动。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13 AM 发表
六月想去四明山,行程难度不高,而且周日五六点就能返沪。费用预计在200左右,我没去过,但貌似不错。还能在余姚吃杨梅(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4 10:14 AM 发表
顶一个先!!!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0:49 发表
我想6月中旬去爬荒山,看来要先让壁虎的路了,我可以改期进行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54 AM 发表
荒山?哪座荒山啊?是黄山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0:49 AM 发表
我想6月中旬去爬荒山,看来要先让壁虎的路了,我可以改期进行
一直希望再有机会去一次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13 AM 发表
六月想去四明山,行程难度不高,而且周日五六点就能返沪。费用预计在200左右,我没去过,但貌似不错。还能在余姚吃杨梅(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5 11:23 发表
我去的时候没见到有杨梅嘛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5 03:23 PM 发表
请先确定时间啊,可不要像去上西村那样,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发报名就结束了!!!郁闷:(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5 03:23 PM 发表
请先确定时间啊,可不要像去上西村那样,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发报名就结束了!!!郁闷:(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