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宾得百微试镜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3 13:23     标题: 宾得百微试镜

菜鸟冒泡,请多拍砖。
麦兜师傅你教的徒弟比你更敬业,发张PP大家评评,是否有同感。

[ 本帖最后由 月光光 于 2008-1-4 14:47 编辑 ]

图片附件: [二位“好战”分子] IMGP2164-2.jpg (2008-1-3 13:23, 193.57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926&k=d9885bbcc882dfcfe5d61e370c468bea&t=1782348204&sid=d2c7pq



图片附件: [专业就是专业] IMGP4177.jpg (2008-1-4 14:17, 190.2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43&k=cfc829697d9b82c42a8e0402c840b3ed&t=1782348204&sid=d2c7pq



图片附件: [专业+敬业,赶超师父] IMGP2213-1.jpg (2008-1-4 14:45, 191.79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56&k=da150fd985094aa564bce9bceb68cc36&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3 13:26     标题: 宾得百微试镜

上一张老太独钓寒江图

图片附件: IMGP2175.jpg (2008-1-3 13:26, 191.12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927&k=db122d89291f03c204a6a61645af5967&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3 13:28     标题: 宾得百微试镜

上张微距

图片附件: IMGP2115-2.jpg (2008-1-3 13:28, 184.02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928&k=5f8213d4df39fe7997c0c9f851d2ede0&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3 13:30     标题: 宾得百微试镜

上张森林公园冬景图

[ 本帖最后由 月光光 于 2008-1-4 22:30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2204.jpg (2008-1-3 13:30, 191.22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929&k=48a3ddaa2fc5d4cd5801fa09a459dec4&t=1782348204&sid=d2c7pq



图片附件: [公园春景] img0022-1.jpg (2008-1-4 22:30, 197.81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30&k=f77d1f9559ba74ed5e377760fd6611ce&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3 13:31     标题: 宾得百微试镜

再上张微距

图片附件: IMGP2294.jpg (2008-1-3 13:31, 166.9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930&k=34206a2e6de61203f9fc2a3af582b0e5&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1-3 14:08

师傅出手,不同凡响,这个贴要顶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3 14:30

第四张油画效果,灵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3 14:30

本帖楼主是我师傅的师傅!!!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1-3 15:5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3 14:30 发表
本帖楼主是我师傅的师傅!!!

那我多不好意思。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1-3 15:59

第一张PP里卧姿射击的是麦兜,跪姿射击的是哈皮,动作还算标准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3 16:35


这张超级棒!喜欢喜欢!不亏是高手的师傅的师傅!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8-1-3 17:40

两条引线,一条是弯曲的小路,一条是蜿蜒的小河,给照片不一样的纵深感,喜欢喜欢.还有阳光也洒的很是地方,喜欢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3 21:26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1-3 15:59 发表
第一张PP里卧姿射击的是麦兜,跪姿射击的是哈皮,动作还算标准吧!
跟着师傅们外拍受益匪浅啊!!!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4 12:32     标题: 宾得百微试镜

感谢同志们的鼓励,一定继续努力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4 12:46     标题: 宾得百微试镜

上张色彩艳丽点的PP,来驱赶冬日的寒意,

图片附件: IMGP2137.jpg (2008-1-4 12:46, 186.5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35&k=f5d091bfb4c24d8b6ec59f3f359d0ac8&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4 12:49

哈哈
漂亮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2:57

顶起来!!!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4 13:04

快点积满50分,好贴张头像上来亮亮相,再上一张凑凑数,各位前辈要多多支持啦。

图片附件: IMGP2251-2.jpg (2008-1-4 13:04, 190.3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36&k=fb6bcbbf94a33912cc32bb8a4a0c94f4&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4 13:10

再上一张,加油啦!

图片附件: IMGP2140-1.jpg (2008-1-4 13:10, 187.4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37&k=e4637a494851c640454eba6c0f5f5cfe&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3:17

原帖由 月光光 于 2008-1-4 13:04 发表
快点积满50分,好贴张头像上来亮亮相,再上一张凑凑数,各位前辈要多多支持啦。

赞助一张!!!

图片附件: IMGP4262.jpg (2008-1-4 13:17, 194.2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38&k=2a4e951245841570be10a4833343919c&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3:18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IMGP3230-2.jpg (2008-1-4 13:18, 173.3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39&k=a2255d39754a94553e9ea44ca89fde65&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3:19

原帖由 月光光 于 2008-1-4 13:10 发表
再上一张,加油啦!

百微对焦如此犀利,拍MM讨厌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4 13:20

哈皮的这张日出超级赞,拜师学艺果真效果突出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4 13:22


这张哈皮好像发过的,原来是跟着你师祖去拍的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13:2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4 13:20 发表
哈皮的这张日出超级赞,拜师学艺果真效果突出呀
是D是D!!

图片附件: IMGP3251.jpg (2008-1-4 13:27, 193.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140&k=313b56204478e031a8fb733c1582429c&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4 13:38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1-3 14:08 发表
师傅出手,不同凡响,这个贴要顶的。


麦兜什么时候去共青公园的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4 13:39

夕阳西下的时候拍的照片,很有感觉的啊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4 15:21

上张胶片机拍的PP,请拍砖。
今年春天在森林公园拍的,pentax Z-1   Fa 50  1.4   富士200负片。

图片附件: img0022-1.jpg (2008-1-4 15:21, 197.8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04&k=f90ed97ef78f8710ef9da6c81b63bb7e&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4 22:54

哇塞,太美了!!春天的色彩真的充满了希望!胶片出来的效果还是美啊!
恭喜师傅荣膺班长!!!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1-6 21:38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1-4 13:38 发表


麦兜什么时候去共青公园的啊!

在师父的带领下,去森林公园练练手,跟师傅学了不少技艺,你好像这段时间比较低调吗?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6 23:26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1-6 21:38 发表

在师父的带领下,去森林公园练练手,跟师傅学了不少技艺,你好像这段时间比较低调吗?


最近活动基本没有怎么参加了,以后有时间还是得跟麦师傅多学习才好,现在你的徒弟技术是突飞猛进啊!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1-9 11:59

雅风兄弟你的近期表现好像。。。。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0 15:32

真不错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10 21:10

再上一张胶片机拍的PP

[ 本帖最后由 月光光 于 2008-1-12 21:35 编辑 ]

图片附件: 10 (58)-2.jpg (2008-1-10 21:10, 195.6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22&k=67cec7f37ded8d9c941d999b91b21043&t=1782348204&sid=d2c7pq



图片附件: [修改后的PP] 10 (58)-4.jpg (2008-1-12 21:35, 187.1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61&k=9fbde10391ab98d2abd065b9ab431218&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10 21:12

上两张07杭州拍的PP

图片附件: IMGP0573-2.jpg (2008-1-10 21:12, 19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23&k=9a10b64c0c5fbd75e347ae66160cb460&t=1782348204&sid=d2c7pq



图片附件: IMGP0586-2.jpg (2008-1-10 21:12, 188.8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24&k=b07e3c36b2f2464457b01f33feed4ce7&t=1782348204&sid=d2c7pq



图片附件: IMGP0484-2.jpg (2008-1-10 21:12, 185.6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25&k=da3516a21ea4289612394b276df0770f&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0 21:33

真美啊!!杭州的第一张,那光影真漂亮!!那张荷花用的是80-200的头拍的吧,曝光控制真好,色彩还原也逼真!胶片的那张是不是可以再亮一点?不过真的很有意境!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0 21:37

忍不住也贴张!! 百微!

图片附件: IMGP2319-1.jpg (2008-1-10 21:37, 175.1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29&k=7d71cc9ce9b89e47c0e8ea7cc9d04394&t=1782348204&sid=d2c7pq



图片附件: IMGP2321-1.jpg (2008-1-10 21:37, 165.2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30&k=ea78e0220a1c00a5ecf4fe83c69e9d8e&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10 21:51     标题: 回复 36# happydavid 的帖子

谢谢指点。荷花是使用70-200mm/F4-5.6头拍的。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12 21:32

将朝霞PP稍微PS,请指正。

图片附件: 10 (58)-4.jpg (2008-1-12 21:32, 187.1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60&k=ac196fa73aebf924d4e49d912b59f923&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1-12 21:38

2006年8月太仓拍的晨光。

图片附件: 100_3196-2.jpg (2008-1-12 21:38, 191.5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862&k=37de4b40345266202d54a6c48f27f550&t=1782348204&sid=d2c7pq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1-17 23:21

师傅这两天把存货都搬出来了,你还有许多胶片的佳作赶紧上传,让我等一饱眼福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