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3 14:30 发表 本帖楼主是我师傅的师傅!!!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1-3 15:59 发表 第一张PP里卧姿射击的是麦兜,跪姿射击的是哈皮,动作还算标准吧!
原帖由 月光光 于 2008-1-4 13:04 发表 快点积满50分,好贴张头像上来亮亮相,再上一张凑凑数,各位前辈要多多支持啦。
原帖由 月光光 于 2008-1-4 13:10 发表 再上一张,加油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4 13:20 发表 哈皮的这张日出超级赞,拜师学艺果真效果突出呀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1-3 14:08 发表 师傅出手,不同凡响,这个贴要顶的。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1-4 13:38 发表 麦兜什么时候去共青公园的啊!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1-6 21:38 发表 在师父的带领下,去森林公园练练手,跟师傅学了不少技艺,你好像这段时间比较低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