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海宝”竟和《成长的烦恼》中的墙画是兄弟?!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3 00:12
标题:
“海宝”竟和《成长的烦恼》中的墙画是兄弟?!
2010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竟然和20年前《成长的烦恼》中的墙画的兄弟?!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1-3 00:38
严重抄袭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3 01:14
天下设计一大抄,各位要多担待,做设计的不容易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09:50
嗯。。。抄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8-1-3 13:46
呃~~太让人难为情了。。。
作者:
Chris
时间:
2008-1-4 11:35
我总觉得‘海宝’是一纯净水的广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4 11:41
我觉得象避孕套的广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6 17:51
哈哈,对对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6 19:13
看到第一眼觉得是保健品广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1-10 17:01
海宝 不好看啊..跟套套太像了!
还不如福娃呢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0 17:04
翻!
确实不咋的!
作者:
heyhey_cat
时间:
2008-2-27 12:40
额 实在不杂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7 12:47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8-1-3 00:38 发表
严重抄袭啊
谁让你把这样的实话说出来的呢?伤自尊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2-27 12:5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7 12:47 发表
谁让你把这样的实话说出来的呢?伤自尊了~~
岂不成小捷飞设计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