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2 21:26 发表 现在还有D70卖吗?连D70s都已经停产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2 22:06 发表 偶把偶的机器卖了准备买个小机器给我老婆玩 女孩子手小,d80他说太重,拿不动 所以d40或者d7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2 23:32 发表 偶决定了现在龙个40玩,老婆手小。先满足老婆 等以后09年出新机器再说 单反没有底 有的只是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