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尼康的d70好还是d40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 18:46     标题: 尼康的d70好还是d40好

高手指教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9:24

也没用过Nikon的东东,不过我想数字大的总比数字小的好,我力挺你D70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 19:25

小白也要上单反了阿?
支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 19:35

D40没有马达
除非镜头有swf,否则只能手动对焦
建议D70orD40x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1-2 20:42

D70S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2 20:53

D70s像素太低,好象只有600W,现在1200W都不能算主流了
D40没有对焦马达,而且像素也不高
哎,NIKON不厚道啊
小白,你要么直接上D80,要么还是搞个400D吧!!现在的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 21:02

是啊是啊,40落伍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2 21:23

建议用D80练手!!然后上D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2 21:26

现在还有D70卖吗?连D70s都已经停产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2 21:4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2 21:26 发表
现在还有D70卖吗?连D70s都已经停产了
神灯有二手企图!!!
作者: Alan    时间: 2008-1-2 21:55

别老拿着你的神灯看呀!有事没事多撮撮!说不定就出来个D3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 22:06

偶把偶的机器卖了准备买个小机器给我老婆玩
女孩子手小,d80他说太重,拿不动
所以d40或者d70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22:14

70停产多时,70S貌似新的也买不太到,40,没有马达,AF-S镜头普遍比AF贵,当然,我是在用手动对焦,但是50的头手动对对还可以,如果长焦手动对焦要死人的,还是上D80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2 23:32

偶决定了现在龙个40玩,老婆手小。先满足老婆
等以后09年出新机器再说
单反没有底
有的只是花钱
作者: 色不戒    时间: 2008-1-3 01:32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2 22:06 发表
偶把偶的机器卖了准备买个小机器给我老婆玩
女孩子手小,d80他说太重,拿不动
所以d40或者d70


D70比D80大
作者: chenchen    时间: 2008-1-3 18:31

二手的还有个选择,D50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3 18:32

嘿嘿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1-4 11:27

350D很便宜,也很小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5 00:5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2 23:32 发表
偶决定了现在龙个40玩,老婆手小。先满足老婆
等以后09年出新机器再说
单反没有底
有的只是花钱


谁说70小了,感觉和拿80差不多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5 01:58

反正d40买好了,还买了个18到70的套头。机器是新的,套头是旧的
新老结合价格合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5 10:49

恭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