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8年春节超级游:土楼-鼓浪屿-北雁荡-武义温泉-南少林5日 [打印本页]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8-1-2 15:04     标题: 2008年春节超级游:土楼-鼓浪屿-北雁荡-武义温泉-南少林5日

日期:2008年大年初二-大年初六
预算费用:1130元(不包括餐费)
活动交通:包车
定金:500元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博物馆门口(靠近武胜路)

简单行程安排
初2:上海-北雁荡
初3:游览南少林-住宿泉洲
初4:游览厦门鼓浪屿
初5:游览土楼
初6:土楼-武义温泉-回上海

费用包括:
1.门票费用预算300元(其中包括:北雁荡山门票,南少林门票,田螺坑土楼群门票,裕昌楼门票,承启楼门票,土楼民俗文化村门票,温泉门票)

2.所有住宿费用预算280元(三星级宾馆双人标准间)
3.包车费用预算550元

个人需要携带的物品:
舒适的鞋子,运动袜,保暖的衣物,梳洗用品.少量零食

备注:
1.旅行中应用学生证等证件购买门票打折后的门票差价,可以在总预算中扣除.


联系方式:
电话:13361935060
MSN:sunqing790828@hotmail.com
qq:397601943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1-3 02:45 编辑 ]

图片附件: 承启楼.jpg (2008-1-2 15:06, 127.9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87&k=59e906f734be7ab3f9d377c2a6b97313&t=1782239847&sid=JEi9iO



图片附件: 鼓浪屿全景.jpg (2008-1-2 15:06, 32.6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88&k=e250ec4c8c0457070e58435a9de8ea27&t=1782239847&sid=JEi9iO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8-1-2 15:07     标题: 年初二:北雁荡

上午7点人民广场博物馆门口(靠近武胜路)出发--到达雁荡山下乐清县吃午饭

午饭后出发先游玩灵岩景区,先观看雁荡一绝"飞渡表演",当地人在高200余米,宽200余米的空中,缘绳渡涧,并表演翻跟头,飞翔等动作,非常精彩刺激.

然后往上走到达灵岩寺,小龙湫,再往上有天窗洞,龙鼻洞,那里有历代古人的著名摩崖碑刻80多处.

再坐电梯往上就是卧龙谷,是<神雕>的外景地,拍摄断肠崖和古墓出口的地方了

下午4点游玩后往下出发去方洞,方洞主要是修在悬崖边的一条栈道,从上面可以俯视下面的梯田,再配上群山的背景,景色非常漂亮而大气。

下午5点出发去看著名的灵峰夜景,灵峰夜间岩石的景致会和白天看到的有更奇异的表现。灵峰夜景大概只要40多分钟就行了.然后6点半下山吃晚饭

晚饭后离开雁荡山,住宿福鼎,双人标准间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1-2 15:09 编辑 ]

图片附件: 方洞.jpg (2008-1-2 15:09, 28.2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89&k=dc3ae4410048c9fd2b6e4d196bdf9d47&t=1782239847&sid=JEi9iO



图片附件: 雁荡梯田.jpg (2008-1-2 15:09, 114.1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90&k=95c8def6a596d08607a580e276aa99b7&t=1782239847&sid=JEi9iO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8-1-2 15:07     标题: 年初三:泉州吃海鲜

上午7点宾馆早饭后福鼎出发,中午到达莆田市吃午饭

午饭后开往距离莆田市12公里处的南少林,其中心寺院林泉院坐落于海拔500米的九莲山上,三面环山,只有一条路可达,林泉院长约200米,南北宽约150米,总面积3万平方米.

游览南少林后顺便游览一下周围的寺庙,然后下午4点开车去莆田旁的海滨小城泉州.

下午5点到达泉州住宿宾馆,晚上可以自己逛泉州的夜市,泉州是海边的繁荣小城,于台湾隔海相望,那里夜市海鲜超级多而且便宜,你还可以去夜市旁的天后宫逛逛,当然,也千万不要漏掉福建人最有名的粥,有各种味道的,海鲜鱼片的,鸡肉的,各种各样,非常好吃.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1-2 15:35 编辑 ]

图片附件: 南少林.jpg (2008-1-2 15:35, 80.7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91&k=c6a4d2c11a2ad661f5f1f7426f71fb4b&t=1782239847&sid=JEi9iO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8-1-2 15:07     标题: 年初四,厦门

早上睡到自然醒,宾馆吃好早饭出发一个小时到达厦门

到厦门厦大这边自由活动,可以先逛厦大再去鼓浪屿,在鼓浪屿上悠闲的散步,饿了可以吃街边的小吃,那里的渔丸很好吃,还可以买点鱼片啊肉干啊什么的吃吃.

下午5点出发去南靖,晚上住宿土楼里。大红灯笼高高挂。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1-2 15:36 编辑 ]

图片附件: 鼓浪屿.jpg (2008-1-2 15:36, 140.9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92&k=40efeea7b4b5a0d750cd6403ba439de2&t=1782239847&sid=JEi9iO



图片附件: 土楼夜景.jpg (2008-1-2 15:36, 91.4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93&k=a17195e6b2ea0fb95a5563595327e552&t=1782239847&sid=JEi9iO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8-1-2 15:08     标题: 年初5-土楼

早上8点早饭后先游览田螺坑土楼群,就是有名的四菜一汤,因为四个圆楼围绕一个方楼而形象得名。

然后游览裕昌楼,也就是有名的东倒西歪楼了

裕昌楼出来以后5分钟后去塔下村游览德远堂

然后往曲江方向游览七星土楼群

午饭后游览土楼之王承启楼

最后游览洪村土楼文化村

最后在土楼的大红灯笼下吃晚饭,喝酒看星星,最后感受客家过年的气氛。晚饭后流连往返的离开土楼开往武义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1-2 15:40 编辑 ]

图片附件: 田螺坑土楼群1.jpg (2008-1-2 15:40, 191.5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94&k=3554ec9267d56f746fd6fbc415d59a34&t=1782239847&sid=JEi9iO



图片附件: 东倒西歪楼.jpg (2008-1-2 15:40, 164.7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95&k=54d56b9f9f470300bdff18d719f3f60d&t=1782239847&sid=JEi9iO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8-1-2 15:08

早上到达武义,直接进唐风温泉,一整天都在唐风里,那里有各种各样免费的水果点心和饮料。累的泡一会温泉可以去休息挺睡一会再来泡。

到了下午5点走出温泉吃晚饭,晚饭后回上海

注:不想回上海的人可以在武义住一晚,第二天回上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 15:24

好像行程比较赶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2 15:48

土楼我去过,很经典的,值得细细品味.建议去崇武看看"惠安女".那里的海鲜超级便宜,当时2个人吃了9个海鲜(含2条大鱼)加白酒一共花了90元.海蛎不错.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8-1-2 18:06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1-2 15:48 发表
土楼我去过,很经典的,值得细细品味.建议去崇武看看"惠安女".那里的海鲜超级便宜,当时2个人吃了9个海鲜(含2条大鱼)加白酒一共花了90元.海蛎不错.

泉州的海鲜也非常便宜,记得我去年吃的一碗海鲜面,里面有非常多的海鲜和牛肉,才5元钱
厦大海滩边的海鲜排挡里面的生蚝,个大,新鲜,做法地道,一个盘子里面铺着盐,上面放着大生蚝,5元一个
作者: 小童邪    时间: 2008-1-13 16:45

感兴趣的
作者: 小童邪    时间: 2008-1-13 16:46

会不会象7楼说的比较赶?
作者: 小童邪    时间: 2008-1-13 16:58

厦门呆的时间貌似短了点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