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1-2 15:48 发表 土楼我去过,很经典的,值得细细品味.建议去崇武看看"惠安女".那里的海鲜超级便宜,当时2个人吃了9个海鲜(含2条大鱼)加白酒一共花了90元.海蛎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