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第二届年会放在我这里的一部分奖品,今天拍出来给大家看看哦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26     标题: 幽游生活第二届年会放在我这里的一部分奖品,今天拍出来给大家看看哦

一小部分奖品放在我这里,我发给大家看看!
传说我这里的奖品是本次活动奖品里面档次最低的哦。

有一些超级大奖,暂时保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29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8-1-2 14:29, 122.3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75&k=cf267777978d1102cc9eb876b9a8fc87&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0

2.JPG

图片附件: 2.JPG (2008-1-2 14:30, 104.0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76&k=db952a7b6ded0a5f6de8b6e4146e1048&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2

3.JPG

图片附件: 3.JPG (2008-1-2 14:32, 109.4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77&k=e1d576e69bdb6371eecc800e46317d75&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3

4.JPG

图片附件: 4.JPG (2008-1-2 14:33, 133.9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78&k=d1af386f6f8e2568d4b3ce2212a92005&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4

5.JPG

图片附件: 5.JPG (2008-1-2 14:34, 62.1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79&k=f75d1bd6ac31f31e91591830e46a729a&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4

6.jpg

这个玩意传说就有四个人可以获奖,这个可是去年的一等奖哦,今天全面升级!

图片附件: 6.jpg (2008-1-2 14:34, 63.6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80&k=d53d1d2934bbf034e710b39568b5f34d&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5

7.jpg

图片附件: 7.jpg (2008-1-2 14:35, 85.2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81&k=38755c0c4e9276d4e54f07cd793d78a8&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6

8.JPG

图片附件: 8.JPG (2008-1-2 14:36, 64.6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82&k=e447c81b9b2f803e5c7acf5bdbdb5979&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7

9.JPG

图片附件: 9.JPG (2008-1-2 14:37, 72.0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83&k=6fa4e7ca13cdce31d4fcdc4729ee16b9&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7

10.JPG

图片附件: 10.JPG (2008-1-2 14:37, 83.3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84&k=3c974efd43012672b26d1d0d63e41a7b&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8

11.JPG

图片附件: 11.JPG (2008-1-2 14:38, 68.0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85&k=b5bf346772bd650918632ceda39127e7&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39

12.JPG

图片附件: 12.JPG (2008-1-2 14:39, 59.2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86&k=518cd468ea44339a35e8092d4831329a&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2 14:39

我们工作人员有得机会参加抽奖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 14:40

去年的一等奖就是炉头,今年不一样了,呵呵炉头只是一个小奖,呵呵!谁被抽到炉头的就没有机会得到大奖喽,哈哈哈

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得奖,到场后,签到的人胸口都会贴一张号码牌,这个号码可千万不能掉啊,领奖全靠这个号码牌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2 14:41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4:4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2 14:39 发表
我们工作人员有得机会参加抽奖哇

有,这次大家统一参加!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2 14:51

哈哈,还有一部分奖品在我这里,很漂亮的XXXX噢。。。
拍了照片,晚上来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 15:02

奖品,奖品。。。。

要一等奖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5:17

我想要那个锅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 15:3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5:17 发表
我想要那个锅子!


知道你的手艺好
我只要能吃就好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2 15:3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 15:31 发表


知道你的手艺好
我只要能吃就好了

那直接的就是把她娶回家,呵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5: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 15:33 发表

那直接的就是把她娶回家,呵呵!


此猪已被收购!

谢谢!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15:44



图片附件: 猪.bmp (2008-1-2 15:44, 37.4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96&k=c7957ec9841f5b39d4b9da5756cbd7e9&t=1782242882&sid=0cRt62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5:45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5:44 发表


抓?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15:49

我的点心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5:52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5:49 发表
我的点心


私下解决好伐!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2 15:54

反正我是超级菜驴,有什么都好,省点钱买装备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 16:2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 14:40 发表
去年的一等奖就是炉头,今年不一样了,呵呵炉头只是一个小奖,呵呵!谁被抽到炉头的就没有机会得到大奖喽,哈哈哈

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得奖,到场后,签到的人胸口都会贴一张号码牌,这个号码可千万不能掉啊,领奖全 ...

那我要贴里面,免得掉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6:26

我们年会,应该每人身上都要贴上自己的名字吧!不然,谁是谁都搞不清楚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 16:35

求教怎么才能赢得全部奖品?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16:3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 16:35 发表
求教怎么才能赢得全部奖品?


伪造一套贴牌。。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16:3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5:52 发表


私下解决好伐!


要公开,公平,公正。。
严禁暗箱操作。。。。╮(╯▽╰)╭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6:39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6:39 发表


要公开,公平,公正。。
严禁暗箱操作。。。。╮(╯▽╰)╭


看出来了,你娃不值得同情!

点心啊,要吃自己买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 16:50

我觉得吧,再设点什么能满足一些人小小愿望的。
比如对论坛有作出很大贡献的。有机会现场许个愿:比如男的想请当场美女跳个舞什么的。最好现场能完成的愿望,好伐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16:53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6:39 发表


看出来了,你娃不值得同情!

点心啊,要吃自己买去!


好吧。。告诉我下‘JINGJING’高级西点的销售点吧。。 ( ̄▽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7:0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0 发表
我觉得吧,再设点什么能满足一些人小小愿望的。
比如对论坛有作出很大贡献的。有机会现场许个愿:比如男的想请当场美女跳个舞什么的。最好现场能完成的愿望,好伐




徒弟,你看上谁了,我们帮你搞定!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7:05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6:53 发表


好吧。。告诉我下‘JINGJING’高级西点的销售点吧。。 ( ̄▽ ̄@)


年会来,给你开小灶!

弥补江郎山你受的伤害!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7:05

gujingjing0117@hotmail.com

+我的话,可能会吃到的快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 17:4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 16:35 发表
求教怎么才能赢得全部奖品?

打劫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 17:57

我运气很差的
就当没看到好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 20:13

这次奖品相当丰富的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 20:22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7:04 发表




徒弟,你看上谁了,我们帮你搞定!

恶,当我没说过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20:2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20:22 发表

恶,当我没说过


唐僧?悟空?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2 23:18

要锅子锅子。。。。。。。。。。。。。。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3 12:27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1-2 23:18 发表
要锅子锅子。。。。。。。。。。。。。。


偶也想要那锅子!

老可爱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3 13:25

开始期待奖品了,哈哈,但愿我能中到一个半个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3 18:37

我想要双Lowa。有哇??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3 19:41

我只想要最贵的那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3 20:3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3 19:41 发表
我只想要最贵的那个

你实惠的呀!当了爹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3 23:33

有没有鸟包?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3 23:35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3 23:33 发表
有没有鸟包?

你想赞助?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09:59

还有一部分照片啥时候能看到啊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4 12:31

啊哦
我好不好叫人代抽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1-4 12:36

反正历来运气差 还是关心人人有奖的是什么啊
不会是雪松的拥抱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2:40

真的人人有奖?我咋不知道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4 13:15

我们活动不多,但个个精彩,节奏紧凑,做到人人参与,上来参加活动的人都有奖品的哦!有没有奖就看积极程度了,呵呵,坐着光吃那是没有奖品的呀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3:37

上次我就啥都没捞到,哈哈,一心只想保护那个投影仪,(*^__^*) 嘻嘻……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4 13:37

这次要好好努力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4 13:3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23:35 发表

你想赞助?

鸟人有一个 :lol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4 16:08

哈哈争取奖品啊..加油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8-1-4 16:14

炉头、锅子~~~
谗啊,都想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4 16:2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4 13:38 发表

鸟人有一个

这个~~~~可能送不出去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4 16:32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1-4 12:36 发表
反正历来运气差 还是关心人人有奖的是什么啊
不会是雪松的拥抱吧


晕,这个你也想要啊!~~~低调低调,别让小顾听到!~~~如果一个老板不够,我会组织男性斑竹团在把灯全部关掉后集体给你发奖,发奖时间不超过3个小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4 16:33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8-1-4 16:14 发表
炉头、锅子~~~
谗啊,都想要~~~


到火车站组织100个民工来拿号码!机会能达到50%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4 16: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4 16:20 发表

这个~~~~可能送不出去吧!


送的出去,来的最晚的惩罚!~~~关灯颁奖,集体默哀三分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4 16:36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3 23:33 发表
有没有鸟包?


不好意思,本人愚钝,什么是鸟包啊!装小鸟的包包吗?是不是避孕套啊!???这个自己买就好了,不贵的啊!~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1-5 22:02

竞争锅子的人,很多,我,也想要,
不管怎么样,我要呀,叫我干萨都愿意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5 22:10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1-5 22:02 发表
竞争锅子的人,很多,我,也想要,
不管怎么样,我要呀,叫我干萨都愿意

自己买一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5 22:1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4 16:36 发表


不好意思,本人愚钝,什么是鸟包啊!装小鸟的包包吗?是不是避孕套啊!???这个自己买就好了,不贵的啊!~

小可,你个烂人,太恶心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5 22:24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5 22:14 发表

小可,你个烂人,太恶心了。

哈哈,要么我买几个送你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7 12:0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4 16:36 发表


不好意思,本人愚钝,什么是鸟包啊!装小鸟的包包吗?是不是避孕套啊!???这个自己买就好了,不贵的啊!~

估计奖品里面会有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8 17:50

看看 再踩一个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0 16:10

有没有鸟衣啊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0 16:36     标题: 回复 70# 两厅 的帖子

臭流氓!
雨意还需要你送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