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 14:40 发表
去年的一等奖就是炉头,今年不一样了,呵呵炉头只是一个小奖,呵呵!谁被抽到炉头的就没有机会得到大奖喽,哈哈哈
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得奖,到场后,签到的人胸口都会贴一张号码牌,这个号码可千万不能掉啊,领奖全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0 发表
我觉得吧,再设点什么能满足一些人小小愿望的。
比如对论坛有作出很大贡献的。有机会现场许个愿:比如男的想请当场美女跳个舞什么的。最好现场能完成的愿望,好伐![]()








:lol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