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年新作新呈现!!欢迎拍砖!(错误已改正(*^__^*) )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0:25     标题: 新年新作新呈现!!欢迎拍砖!(错误已改正(*^__^*) )

这是哪里呢?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 21:14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4134-1.jpg (2008-1-1 21:00, 198.91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60&k=2c2742eb19e009a6f524eb0967ed5c85&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0:26

再提供点线索!!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 21:01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4136-1.jpg (2008-1-1 21:01, 197.22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61&k=0d392e880f440b0b3f6ac5e988eeb434&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0:27

一张微距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 21:02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4144-1.jpg (2008-1-1 21:02, 191.92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62&k=3c9abe34ff506682ac93362bbe2fb90d&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0:28

宾得百微的表现还是让我很满意的!!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 21:03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4154-1.jpg (2008-1-1 21:03, 194.48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63&k=813a5c55b08411630cb30fc05dc280cf&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0:30

干脆再来一张吧!!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 21:04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4161-1.jpg (2008-1-1 21:04, 196.46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64&k=0a85eafe8a4290d9dd6a2e29bc227095&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0:31

再看看16-45的头的作业吧!!冬季自有他的味道!!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 21:0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4169-1.jpg (2008-1-1 21:05, 192.2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65&k=2cbecc6eb112e14e11b625f8ae500240&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0:32

再来一张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 21:06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4181-1.jpg (2008-1-1 21:06, 199.7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66&k=5248e8c8f37d721c8d7651e7fc67d1f7&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0:34

再来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 21:07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4184-1.jpg (2008-1-1 21:07, 199.22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67&k=26353508d9555b6ec672026532ec30be&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 20:36

看不到图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0:37

待续!!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1-1 20:55

都是XXX啥都看不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1:0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1 20:55 发表
都是XXX啥都看不到

对不起大家了,从新摄影黏贴不过来,只能再重新上传了!欢迎大家拍砖!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1:09

K50/1.4的表现也不错哦!!侧逆光下,嘻嘻!F5.6

图片附件: IMGP4249-1.jpg (2008-1-1 21:09, 167.4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68&k=b7c51771846a7af5bc346f70a80c5122&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1:10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IMGP4251-1.jpg (2008-1-1 21:10, 181.4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69&k=f84f374587f9513025b4a543421bba69&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1:11

套上近摄接圈,拍一张微距!F11对焦那是相当的困难啊!!

图片附件: IMGP4233-1.jpg (2008-1-1 21:11, 171.9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70&k=b12f42840a9f75ab9eae6a6ff5ef32be&t=1782376815&sid=4tC4cV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1:12

over!!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 21:15

人像好嗲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 21:27

森林公园的是伐,幽游外拍摄影的地方
猜对有奖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1-1 21:29 编辑 ]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1-1 21:27

喜欢两张人像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8-1-1 21:52

喜欢2楼那张啊,几片叶子很有这个论坛名字的精神啊 幽游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肥皂泡 于 2008-1-1 21:53 编辑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 21:54

森林公园嘛!呵呵。去过n次了,一看就知道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2:0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 21:27 发表
森林公园的是伐,幽游外拍摄影的地方
猜对有奖伐

观贴答对有奖!!! 啤酒一杯!!!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2:04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21:54 发表
森林公园嘛!呵呵。去过n次了,一看就知道
瞒不过行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2:0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 21:15 发表
人像好嗲
谢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2:06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1-1 21:27 发表
喜欢两张人像
英雄所见略同!!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 23:03

灵的,学习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 23:52

还没有去过森林公园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 09:08

水珠好看呀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2 10:51

啥镜头 ?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1-2 10:56

森林公园有铁轨吗?我怎么不知道,只记得海盗船,哈哈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1-2 12:00

原来这就是镜子想坐的小火车啊,人像赞的.期待HAPPY更多的作品.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2:36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3:39

好片子,啥时候我去找你,你好好教教我,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2 16:19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 13:39 发表
好片子,啥时候我去找你,你好好教教我,哈哈
蓝山忒客气!!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2 16:2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2 10:51 发表
啥镜头 ?

FA100/2.8,FA16-45/4,K50/1.4(Pentax)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 19:19

森林公元的景色真不错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2 23:2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2 16:19 发表
蓝山忒客气!!

哈啤, 你的那个草草,拍的真的很棒,我都保存下来准备仔细欣赏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3 09:19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1-2 23:22 发表

哈啤, 你的那个草草,拍的真的很棒,我都保存下来准备仔细欣赏了。
草草?yaphone说话好嗲!!!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1-3 10:41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1-2 23:22 发表

哈啤, 你的那个草草,拍的真的很棒,我都保存下来准备仔细欣赏了。

雅风兄弟,你的装备该更新换代了,不然赤脚也赶不上你哈皮师兄了。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1-3 12:13

这样的佳作咋就放在贴图评图板块呢?版主早应该把他移动到佳作欣赏板块去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3 17:08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2 10:56 发表
森林公园有铁轨吗?我怎么不知道,只记得海盗船,哈哈


有的,还是现在外面少有的分段计票好像,不晓得现在改了伐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8-1-10 21:48

哈皮的光影运用的炉火纯青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1 08:54

学习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