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1 20:55 发表 都是XXX啥都看不到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 21:27 发表 森林公园的是伐,幽游外拍摄影的地方 猜对有奖伐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21:54 发表 森林公园嘛!呵呵。去过n次了,一看就知道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 21:15 发表 人像好嗲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1-1 21:27 发表 喜欢两张人像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 13:39 发表 好片子,啥时候我去找你,你好好教教我,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2 10:51 发表 啥镜头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2 16:19 发表 蓝山忒客气!!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1-2 23:22 发表 哈啤, 你的那个草草,拍的真的很棒,我都保存下来准备仔细欣赏了。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2 10:56 发表 森林公园有铁轨吗?我怎么不知道,只记得海盗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