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武义牛头山穿越+温泉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huee    时间: 2008-1-1 20:19     标题: 武义牛头山穿越+温泉归来


作者: huee    时间: 2008-1-1 20:20

难得难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 20:22

照片呢?
作者: huee    时间: 2008-1-1 20:28

新年头一帖,前十页不发pp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1 20:37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 20:40

原帖由 huee 于 2008-1-1 20:28 发表
新年头一帖,前十页不发pp

恶~~~~~~~~~~~~~~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 20:42

  被你打败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1-1 20:42

原帖由 huee 于 2008-1-1 20:28 发表
新年头一帖,前十页不发pp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 21:03

有这说法吗?
谁规定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 21:09

欢迎大家
作者: huee    时间: 2008-1-1 21:1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1 21:03 发表
有这说法吗?
谁规定的


嘘...潜规则...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1-1 21:20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 21:20

原帖由 huee 于 2008-1-1 21:12 发表


嘘...潜规则...

我怎么不知道啊
呵呵好像我没有规定过哦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1 21:35

米:罚他100幽币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8-1-1 22:54

速度很快哦 果然有人抢了头贴
本人此次的遗憾是,带了相机,落了电池  败给自己了
顺便说: DEAR ALL  HAPPY NEW YEAR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 23:11

欢迎大家归来,明天上来看PP,嘻嘻!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8-1-1 23:16

上来报道了,^_^
又回到我那温暖的被窝了,
想念呀,
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 23:27

我也报道来了……

到家上楼梯的时候就在想,明天早上我要怎么下楼了阿?腿还完全僵硬着呢……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 23:29

冒昧地问下,LZ是哪位同学阿?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 23:37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1 21:35 发表
米:罚他100幽币

如果要罚我们就aa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 23:39

楼上两位都快的吗,刚杀好一会就到家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 23:39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 23:29 发表
冒昧地问下,LZ是哪位同学阿?

冒昧地问下,LZ是哪位同学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 23:40

辛苦了
等pp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 23:42

嘻嘻,我比你近呀。这还是和妈妈嘎了些三胡才上来的,不然绝对比小虫早!

我家弄堂口大门好小,背包好大,我差点进不了弄堂。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 23:42

睡觉去了,今天好不用暖宝宝了
再次感谢mist友情赞助的暖宝宝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 23:43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 23:42 发表
嘻嘻,我比你近呀。这还是和妈妈嘎了些三胡才上来的,不然绝对比小虫早!

我家弄堂口大门好小,背包好大,我差点进不了弄堂。

我已经洗好了 睡觉喽88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 23:44

我也困死了,哈累哦!两条腿还在不听使唤中。睡觉去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 23:4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1 23:42 发表
睡觉去了,今天好不用暖宝宝了
再次感谢mist友情赞助的暖宝宝


我发现冷好回来,我都不怕冷了,今天一天就没穿过外套,就穿着抓绒衣到处晃,现在也一样……

大概冷过一次,抗寒能力提高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 23:50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 23:45 发表


我发现冷好回来,我都不怕冷了,今天一天就没穿过外套,就穿着抓绒衣到处晃,现在也一样……

大概冷过一次,抗寒能力提高了。

那我们过年再去一次
作者: azurezhang    时间: 2008-1-2 00:07

哈哈,终于到家了~
等pp~看~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00:12

我也回来了,搬个板凳看片片,哈哈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01:10

怎么没人发照片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01:33

我先来发一个PP。
发这个照片之前,首先,感谢邻家帐篷的女孩子,我照相时间帮我计时;感谢邻家的帐篷,为我充当天然的反光板;对这几个妹妹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场景:
        在牛头山凛冽的寒风中,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冒着双手被冻僵的危险,在没有脚架的情况下,在外面冻了半个小时,拍出来的(真TMD冷,哆哆哆)。660秒手动B门,手按快门按的要冻僵。唉,没有脚架,没有快门线,没有遥控器,真的好辛苦啊。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1-10 23:26 编辑 ]

图片附件: [星空下的牛头山营地] 上传1.jpg (2008-1-10 23:26, 79.2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50&k=b4e63d54ee003b83b1cc479f60443121&t=1782266198&sid=QzUJ0z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01:55

日出
日出3.jpg

日出2.jpg

日出.jpg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1-2 02:08 编辑 ]

图片附件: 日出.jpg (2008-1-2 01:55, 45.7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51&k=ec15ede2436d9c9e491aecc1395cb097&t=1782266198&sid=QzUJ0z



图片附件: 日出2.jpg (2008-1-2 02:08, 44.4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52&k=7ce3b1434041e349b983ada6c438bbd2&t=1782266198&sid=QzUJ0z



图片附件: 日出3.jpg (2008-1-2 02:08, 47.1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53&k=68d567404720ab450cbc73004d601fac&t=1782266198&sid=QzUJ0z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02:24

牛头山

图片附件: DSC_6538.jpg (2008-1-2 02:24, 105.7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54&k=2321b52bb50cd2f7323e4a5abbefa6a0&t=1782266198&sid=QzUJ0z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02:30

营地
DSC_6511.jpg

图片附件: DSC_6511.jpg (2008-1-2 02:30, 107.9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55&k=1e2e464c3a9cc767e7d9fe6af854e4d2&t=1782266198&sid=QzUJ0z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1-2 07:54

呵呵~~~大家都安全归来啦~~~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1-2 07:55

原帖由 huee 于 2008-1-1 21:12 发表


嘘...潜规则...

哈哈...貌似是QUYOU潜规则嘛~~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1-2 07:57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1-2 00:07 发表
哈哈,终于到家了~
等pp~看~


兔子~~有完成偶交给你的任务哇~?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1-2 07:57

啦啦啦~~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1-2 07:58

啦啦啦~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1-2 07:58

目标板凳...冲刺~!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1-2 07:58

BD~~!!!!!!!!!!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8-1-2 07:58

好了,上班去了....
回来再看大家的PP~~:)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 09:00

不是说好前十页光水不发pp的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 09:12

等PP。等PP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 09:18

这次真的冷啊,帐篷里的矿泉水都结冰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 09:20

兔子兔子,你手机号可以发站内短消息给我吗,还有大奔的,以后有机会找你们喝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 09:39

各位好,我的msn:whzzy2000@sina.com.cn,邮箱也是这个。
我这里有许多大家一路上的pp,男士不管好的坏的,只要不涉及色情的一律上发,如有异议,请于今天下班前提出,否则按此执行。
女同学的pp,为了维护其淑女形象,暂定只发不低于其本人质量的pp。但这仅限于3人以下的pp,3人以上(包括3人)的pp,一律视为团体照上传,不再特殊照顾。
如果哪位女同学认为我的眼光有问题的(误把差的当成好的),请及时通知我删除。
另,本人是一个具有职业素养的人,不会在上班时间上传pp,请见谅。如有饥渴难耐者可私下协商,费用面议。
以上条款请周知。谢谢!
作者: 009    时间: 2008-1-2 09:57

大家好!辛苦了!
还是精灵同志敬业,最先上PP.:victory
有照片的快上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 10:08

为精灵的敬业精神鞠躬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10:15

我说怎么没人发PP呢,原来有前十页不发片的规矩,呵呵,犯规啦,不好意思
作者: azurezhang    时间: 2008-1-2 10:20

两厅不是号称不肯跟我喝酒嘛~~~还找我喝~~~~
西西
不过这次太感谢各位XDJM了,我下山把大家拖累得有够呛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10:2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09:20 发表
兔子兔子,你手机号可以发站内短消息给我吗,还有大奔的,以后有机会找你们喝


兔子,你们要小心了,两厅找你们喝酒是要对你们用隐藏多年的杀手锏和你们一试高低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 10:24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1-2 10:20 发表
两厅不是号称不肯跟我喝酒嘛~~~还找我喝~~~~
西西
不过这次太感谢各位XDJM了,我下山把大家拖累得有够呛的

我的朋友都是酒鬼
作者: azurezhang    时间: 2008-1-2 10:25

.........
最近身体太差,不适合喝酒,等我感冒什么的都好了,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0:29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 09:39 发表
各位好,我的msn:whzzy2000@sina.com.cn,邮箱也是这个。
我这里有许多大家一路上的pp,男士不管好的坏的,只要不涉及色情的一律上发,如有异议,请于今天下班前提出,否则按此执行。
女同学的pp,为了维护其淑女形 ...

你又开始……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 10:40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1-2 10:25 发表
.........
最近身体太差,不适合喝酒,等我感冒什么的都好了,哈哈

我们抵抗力都很强的,不怕你感冒
那过段时间联系你
作者: azurezhang    时间: 2008-1-2 10:4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0:40 发表

我们抵抗力都很强的,不怕你感冒
那过段时间联系你



ok~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10:50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1-2 10:25 发表
.........
最近身体太差,不适合喝酒,等我感冒什么的都好了,哈哈


兔子你错了吧, ,两厅这次是要吃饭VS你喝酒,你一杯酒他一碗白米饭,看看你们两个谁厉害。哈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 10:53

去去,好叫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10:55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01

照片呢
作者: cyq    时间: 2008-1-2 11:07

什么时候到10页,要看PP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2 11:08

那要看水的快不快
不过我的照片都在家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3

水对吧
我来帮你们
不就是水嘛,我没去后悔死了,所以要快点开到照片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3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3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4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4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4

新年快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4

我翻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4

第一天上班我就迟到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5

郁闷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2 11:1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1 23:50 发表

那我们过年再去一次


我没问题啊…… 你把我睡袋也背上去就OK了。过年可能比现在还暖和呢。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5

居然手机还坏掉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5

怎么这么不顺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5

大家一起灌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5

快点到十页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5

我用力的灌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6

我得意的灌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6

快到了快到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6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6

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16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20

好累啊
作者: lsld    时间: 2008-1-2 11:25

等PP,灌水到第十页
作者: lsld    时间: 2008-1-2 11:26


作者: lsld    时间: 2008-1-2 11:26

再灌
作者: lsld    时间: 2008-1-2 11:26

还差点~
作者: lsld    时间: 2008-1-2 11:26

再来
作者: lsld    时间: 2008-1-2 11:26

水怪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2 11:26

蓝山厉害的,支持一下
作者: lsld    时间: 2008-1-2 11:26

到拉~坐着等PP
作者: lsld    时间: 2008-1-2 11:27

排排座~等果果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2 11:29

晕死,把我的回帖直接淹死了……

抗议!!!!!!!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2 11:30

也太水了……

提议再加3页再发照片!

水楼全部不算。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8-1-2 11:34     标题: 回来上班了

回来觉得上海可真暖和啊,第一次和那么多新朋友一起过新年
下次继续自虐,最近发现自己真的有自虐倾向哦。。。。。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2 11:36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2 11:34 发表
回来觉得上海可真暖和啊,第一次和那么多新朋友一起过新年
下次继续自虐,最近发现自己真的有自虐倾向哦。。。。。


一一

来抱抱记。 未命名.gif

图片附件: 未命名.gif (2008-1-2 11:36, 1.9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571&k=99e4946d83c5accaf08693f6711ab9dd&t=1782266198&sid=QzUJ0z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 11:36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1:30 发表
也太水了……

提议再加3页再发照片!

水楼全部不算。

你想磨灭我幸苦劳动的果实?杀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2 11:3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 11:36 发表

你想磨灭我幸苦劳动的果实?杀


我挡!

回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