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山城夜色(落叶随风)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7-12-31 22:02     标题: 山城夜色(落叶随风)

重庆出差,忙里偷闲,拍了几张夜景,仓促之作,各位见笑哦。

图片附件: DSC_0298.JPG (2007-12-31 22:02, 98.5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13&k=ce4b4a65286cdfd8228a61db0b2e7093&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190.JPG (2007-12-31 22:02, 117.89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14&k=db383ec7c9a9bb0bd52326c465ada515&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208.JPG (2007-12-31 22:02, 127.59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15&k=daece8c23c5780ed0b9b6575997b0d3c&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31 22:02, 113.42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16&k=9efc0e5ec1cc565f39c4ae0c8ef63c3c&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324.JPG (2007-12-31 22:02, 122.5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17&k=0376aa0fc6483dc69d712775fe5b9957&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332.JPG (2007-12-31 22:02, 139.27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18&k=78c1c9dcc5b2c5aa9688cee5aa3ee7c8&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311.JPG (2007-12-31 22:02, 72.58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19&k=99b55977748bc0385dcf4384cf026331&t=1782359138&sid=7W13LL


作者: Eleven    时间: 2007-12-31 22:51

不错不错,山城果然错落有致,灯火辉煌,
重庆MM呢?我要看重庆MM!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23:02

强烈要求上重庆MM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31 23:30

哎!世风日下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31 23:30

强烈要求上PL重庆MM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8-1-1 11:54

不错。重庆的夜景真的不错哟。可美女呢??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1-1 12:42

各位不好意思,这次只去了四天,时间有限,加上工作比较忙碌,外出拍摄多在晚上,虽然见到美女无数,但是不见得对着她们打闪光吧,呵呵
不过,偶尔还是拍了几张,马上就上给大家看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8-1-1 12:48

山城的建筑风格太强了,错落有致,独特啊,好片好片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8-1-1 12:50

最后一张特别的有感觉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1-1 12:55

最后一张是故意将三脚架卡口拧得半松不紧的,这样,相机再曝光中会以匀速缓慢向下滑动,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啦,呵呵
不过胆小者勿试啊,有一定危险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 13:01

我要吃火锅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1-1 13:04     标题: MM片

片子不多,大家凑合看看,见谅了

图片附件: DSC_0007.JPG (2008-1-1 13:04, 71.7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51&k=5719e9858432d5ec2117c5699ce5d8fb&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013.JPG (2008-1-1 13:04, 114.4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52&k=7dee43f62140b76c508bee36a5486a12&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031.JPG (2008-1-1 13:04, 109.3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53&k=fca4e3badf06591f99edf023921d5db2&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075.JPG (2008-1-1 13:04, 85.1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54&k=847267610d2ec9b2d61d4a9e7a9bbaaa&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258.JPG (2008-1-1 13:04, 95.1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55&k=8fca296234c3b492df13831dd8f89faa&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264.JPG (2008-1-1 13:04, 111.9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56&k=e872e83dedfcf07ca9b226a444d3f291&t=1782359138&sid=7W13LL



图片附件: DSC_0275.JPG (2008-1-1 13:04, 123.0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57&k=c53b1bc71b8672496d653db2ef2163db&t=1782359138&sid=7W13LL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 14:17

作业不合要求,责令回山城重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 15:09

0007这个美女不错啊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1-1 15:2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 14:17 发表
作业不合要求,责令回山城重拍。


呵呵,我承认好几张都是属于凑数的,不过,因为是出差工作啦不是旅行,所以自由时间很少,能搞到这么几张,也是很不容易啊。
一两周后,我会再去的,可是依然忙碌,但我还会尽量争取多拍一些片子的。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1-1 15:3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 13:01 发表
我要吃火锅


满足一下你的心愿,正宗四川重庆的“小天鹅”火锅啊。

图片附件: 4.jpg (2008-1-1 15:30, 124.9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58&k=f10b38fc57f20e640e8a9b38a1678736&t=1782359138&sid=7W13LL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8-1-1 18:08

靠,这看上去狂辣啊,恐怖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 19:54

口水呀!!!!!!!
门口应该有块碑的好象,没拍吗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1-1 21:3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 19:54 发表
口水呀!!!!!!!
门口应该有块碑的好象,没拍吗


碑?重庆最有名的碑就是解放碑了?第一页第二张照片里,那个白色的塔一样的东西就是解放碑啊。
你说的是这个吗?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8-1-1 21:46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1-1 12:55 发表
最后一张是故意将三脚架卡口拧得半松不紧的,这样,相机再曝光中会以匀速缓慢向下滑动,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啦,呵呵
不过胆小者勿试啊,有一定危险性

  原来是这样啊......以后试试360度旋转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1 21:51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8-1-1 18:08 发表
靠,这看上去狂辣啊,恐怖哦

很好吃的,当中那个小锅的汤很鲜的
他们用的那种麻油加蒜泥的调料,说是解辣,防上火的
涮的东西,上海火锅店里一般都没有的。
油是油了点,8过真好吃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1-2 12:20

在最不适合的时间地点观赏了此图,回房间再坑下,看能不能找到啥吃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2 23:31

重庆好地方,多呆几天多好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3 22:46

都说重庆的夜色最美,火锅最好吃,果不其然
心动也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23:54

解放碑那边美女很多的。

一晃都是去年的事了,哎。。。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4 11:43

漂亮,赞~```看美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