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西塘--自娱自乐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0 21:24     标题: 西塘--自娱自乐片

西塘--自娱自乐片

图片附件: [背影] DSC_8115.jpg (2007-12-30 21:24, 174.1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58&k=b5d042aa319f2c43c29178589b44fe7b&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粉蒸肉] DSC_8128.jpg (2007-12-30 21:24, 179.6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59&k=c28eb48c0b9abc262e1f4f752bac3748&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炉子] DSC_8136.jpg (2007-12-30 21:24, 157.4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60&k=3c91f340a922df007b9a469136964753&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乌棚船] DSC_8145.jpg (2007-12-30 21:24, 200.9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61&k=2e1c963ecbe8e3fca7973fd79f51e617&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梅干菜] DSC_8152.jpg (2007-12-30 21:24, 183.8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62&k=174d47ff563542e79f7c8504594a2e1b&t=1782363480&sid=4AKtXw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0 21:26

go on

图片附件: [锅子] DSC_8158.jpg (2007-12-30 21:26, 123.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63&k=a57964066b12956c8cfee432254b23f3&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大白菜] DSC_8163.jpg (2007-12-30 21:26, 127.3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64&k=8047ec174ce065fab21a4d224201caf1&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狗狗] DSC_8172.jpg (2007-12-30 21:26, 150.3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65&k=76f0a04b73ff765b0dea217e249b185c&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店] DSC_8173.jpg (2007-12-30 21:26, 201.2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66&k=e59934d89de8cde7660f61144bd51a89&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黑] DSC_8176.jpg (2007-12-30 21:26, 153.2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67&k=6393e104e3aff00790771bb699c45a4e&t=1782363480&sid=4AKtXw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0 21:28

go on

图片附件: [锁] DSC_8177.jpg (2007-12-30 21:28, 149.1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68&k=6f6136c90d2efb86720874eb626f1189&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壶] DSC_8193.jpg (2007-12-30 21:28, 133.0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69&k=26db29ad5c857f1e1e0f7c0f36424b0f&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灯] DSC_8203.jpg (2007-12-30 21:28, 165.0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70&k=cf546facfb36b00d117c7b8cbc542d48&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河] DSC_8207.jpg (2007-12-30 21:28, 169.8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71&k=2c85d1e4c9faf688a5eb7cdbb8075e30&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巷] DSC_8208.jpg (2007-12-30 21:28, 211.8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72&k=94747bc35c81d868e43f2a0a2533ed69&t=1782363480&sid=4AKtXw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0 21:32

go on

图片附件: [店] DSC_8211.jpg (2007-12-30 21:32, 179.0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73&k=4cfae58886cffd49035367f88244204a&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屋] DSC_8214.jpg (2007-12-30 21:32, 263.1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74&k=cfcbc0df384a802a01508098530dcb7a&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廊] DSC_8216.jpg (2007-12-30 21:32, 203.4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75&k=21c6dcd9314de466b52506eed6ea9891&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旗] DSC_8218.jpg (2007-12-30 21:32, 245.6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76&k=04e4ea3e8f87d1b8923f4c632652cf5a&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锅] DSC_8220.jpg (2007-12-30 21:32, 148.8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77&k=145eac30f10c2b682ed4c48d7ff23b03&t=1782363480&sid=4AKtXw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0 21:33

The END

图片附件: DSC_8225.jpg (2007-12-30 21:33, 224.6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78&k=3017f6daca42cf7946bd455650136ffb&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DSC_8271.jpg (2007-12-30 21:33, 224.6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79&k=54cbbbedf9d8a7e515452e3a83c4e521&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DSC_8272.jpg (2007-12-30 21:33, 176.0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80&k=dc967a9a29af7e3edd8161e81d618bba&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DSC_8273.jpg (2007-12-30 21:33, 212.4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81&k=e2003ddfecb4a67ee8c6a1284606e87c&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DSC_8277.jpg (2007-12-30 21:33, 179.1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82&k=ecc35c711de0de7e902575fc00dac542&t=1782363480&sid=4AKtXw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2-30 21:44

比几年前去的时候还灵,不知道是天奇的镜头害的,还是那边又打造过了,呵呵..

对西塘的好印象,主要是那边民风纯朴。有个同学为了捞河里的蝌蚪,要问路边小摊子买瓶矿泉水。

结果人家阿婆说: "哦,小姑娘,你不是要喝阿,那我给你个空瓶子好了,别花那个钱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0 21:54

西塘的美味

图片附件: DSC_8195.jpg (2007-12-30 21:54, 212.2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87&k=6f107b626a95fe2ad53fae737b4ebcb4&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DSC_8197.jpg (2007-12-30 21:54, 256.4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88&k=a988ef2afaeee508bf51e3cdd82c13af&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DSC_8201.jpg (2007-12-30 21:54, 229.2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89&k=847da6bd266e4eec009270013a2ae68c&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DSC_8205.jpg (2007-12-30 21:54, 138.4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90&k=5543851d59ec1373cc4695f435171237&t=1782363480&sid=4AKtXw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0 21:56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2-30 21:44 发表
比几年前去的时候还灵,不知道是天奇的镜头害的,还是那边又打造过了,呵呵..

对西塘的好印象,主要是那边民风纯朴。有个同学为了捞河里的蝌蚪,要问路边小摊子买瓶矿泉水。

结果人家阿婆说: "哦,小姑娘,你不 ...


我觉得那里满悠闲的,就是商业味道重了点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30 22:00     标题: 欣赏了

那个锁很有味道啊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0 23:21

PP貌似不怎么样~~~
我们也刚回来闹~~呵呵~~~
天奇可以问鱼要点我们的照片~~特别是晚上在河边放蜡烛船的~~~
很嗲的~~~咔咔~~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0 23:31

西塘推荐餐馆: 钱堂人家
特色菜:豆腐衣包肉,红烧走油蹄胖,蟮丝,白斩鸡,炒螺丝
汤: 堂里鱼雪菜汤
特色早点:豆腐花(就是在钱堂人家过桥那里),再往前面一点是小馄饨(传说中的材盘馄饨,哈哈)
又名鸡汁小馄饨~~~
特色糕点:芡实糕~~我四种味道都吃过了~~~最后还是买了3盒桂花味的,6块钱一盒,送礼佳品~~~恩...那里还有买上海许久不见的糖桂花~~~小瓶MS是12块,大瓶16还是18块,忘记了~~
对的,芡实糕里,我吃下来还是一家教会那里的姓马的人家最地道...东西也新鲜~~~买的时候可以在各家尝一下~~买最新鲜的~~~
说到住的地方~~~我们是住在陈家老宅的,老板和老板娘都挺客气的~~不过床单和被套明显不是洗过的~~~~不过地方还算清净....说到价格么....100块2个人~~~比起外面西塘宾馆120块2人表房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去的话,还是推荐住在外面的宾馆吧....呵呵,多出20块钱,可以洗舒服的热水澡,农家的水实在太小了,根本洗不了~~~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0 23:35     标题: 呵呵,发2张PP吧~~~


showimg[4].jpg
showimg[8].jpg

图片附件: showimg[4].jpg (2007-12-30 23:35, 149.3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91&k=64e42a8b4ecf468a10a464e176b92231&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showimg[8].jpg (2007-12-30 23:35, 121.5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92&k=bfa33e1c18858160f034b78577a8058e&t=1782363480&sid=4AKtXw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0 23:36

以上PP经过糖猪许可~~~咔咔~~~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0 23:46

西塘.jpg
小分队合影.jpg

农家.jpg 石狮子.jpg 糖糕.jpg 欣欣.jpg

图片附件: 西塘.jpg (2007-12-30 23:46, 144.3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93&k=cfcb66f122ba36594b6aeb594a7f3f72&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小分队合影.jpg (2007-12-30 23:46, 172.7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94&k=e30af668dde38764baad3a284ddbac26&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农家.jpg (2007-12-30 23:46, 134.1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95&k=235f3f96928de65df0aba986dcf102e8&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石狮子.jpg (2007-12-30 23:46, 151.5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96&k=7b37668c62722a7534e99a255847e6b9&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糖糕.jpg (2007-12-30 23:46, 124.3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97&k=da4dad8a1d1c25bb9ca92417a9728a35&t=1782363480&sid=4AKtXw



图片附件: 欣欣.jpg (2007-12-30 23:46, 179.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398&k=3c18c9fbfc8985d9b4b5ae751b34e624&t=1782363480&sid=4AKtXw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0 23:47

好了....糖猪PP发完了~~~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0 23:54

对的...LS的LS....那个卖糯米糕的阿姨....那里有卖红糖糕~~~小姑娘可以买点来吃吃,MS蛮好吃的~~HOHO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30 23:58

西塘的袁记二楼有个延河大露台,天气好可以看到日出
边上的酒店可以通过窗口把菜送到露台
晚上,坐在露台上吃饭,看着伐船,河对岸唱着天崖歌女,感觉超好。
要是白天在露台上打麻将,回头率曝高的
然而真的不贵,一有新客人,老板娘就换新的床单。二十四小时热水供应。没有露台的房间五十。唯一有露台的八十。估计现在会涨点
但听说是西塘唯一一家全装修,有露台的房间。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30 23:59

是早上在吃小馄饨吗

好怀念
边上还有卖酒酿的也很好吃的,呵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0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0 23:58 发表
西塘的袁记二楼有个延河大露台,天气好可以看到日出
边上的酒店可以通过窗口把菜送到露台
晚上,坐在露台上吃饭,看着伐船,河对岸唱着天崖歌女,感觉超好。
要是白天在露台上打麻将,回头率曝高的
然而真的不贵 ...


我已经跟袁咏梅见过了,她还给了我名片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00

哈哈...原来还有这么好的地方啊~~~
下次再去的时候尝试一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02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0 23:21 发表
PP貌似不怎么样~~~
我们也刚回来闹~~呵呵~~~
天奇可以问鱼要点我们的照片~~特别是晚上在河边放蜡烛船的~~~
很嗲的~~~咔咔~~


你是谁?十字天堂?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4 编辑 ]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0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0 23:59 发表
是早上在吃小馄饨吗

好怀念
边上还有卖酒酿的也很好吃的,呵呵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0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2 发表


你是谁?十字天堂?


不。。。我是甘甘呀~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04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不。。。我是甘甘呀~


我不认识你吧?
我在照片上看到糖猪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31 00:06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0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4 发表


我不认识你吧?
我在照片上看到糖猪了

貌似不大认识。。。
不过早有耳闻天奇的大名叻。。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09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7 发表

貌似不大认识。。。
不过早有耳闻天奇的大名叻。。哈哈~


呵呵
你是趣游天堂小分队的?
你说的鱼是66鱼?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0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06 发表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强劲的。。。我们这儿只有2个人带了炉子。。。而且ALEX还不用。。。
害得偶像男佣一样跑来跑去烧咖啡,烧奶茶。。。55555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1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9 发表


呵呵
你是趣游天堂小分队的?
你说的鱼是66鱼?

呵呵,对哒~~~
鱼=66鱼=色鱼=电鳗。。。哇哈哈~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1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06 发表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菜场在哪里呀。。。这倒真的没找到。。。。。。~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14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1 发表

呵呵,对哒~~~
鱼=66鱼=色鱼=电鳗。。。哇哈哈~


呵呵,明白明白了
66鱼是好同志,不要这么说他嘛,至今还没找到鱼嫂呢,怎么能算色?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15

PPPPPP。。。没有鱼嫂~~?
天奇消息不灵通闹。。。HOHO~~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16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5 发表
PPPPPP。。。没有鱼嫂~~?
天奇消息不灵通闹。。。HOHO~~


已经有了啊?谁啊?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16

哈哈。。。貌似在这里不大方便说~~
色鱼过下又要抽我叻。。咔咔~~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17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6 发表
哈哈。。。貌似在这里不大方便说~~
色鱼过下又要抽我叻。。咔咔~~


我帮你双倍抽还,说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17

站内消息好了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18

不行的~~~下次你看到他,自己问吧~~
言尽于此。。HOHO~~~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19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8 发表
不行的~~~下次你看到他,自己问吧~~
言尽于此。。HOHO~~~


哦,好的,我明天电话问他,哈哈.问他讨糖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21

额。。。你后天电话吧~~~
后天你可以和很多人说话~~哈哈~~!!!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22

垫一个~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22

SFSFSF~~HOHO~~!!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23

貌似这里不大流行灌水。。。
不过捏~~~我相信可以改变这个局面的。。。哈哈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23

你们天堂小分队后天有活动啊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24

好了,明天我们还要上班呢~~~后天电话聊咯~咔咔~!!(10点以后打电话)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24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23 发表
貌似这里不大流行灌水。。。
不过捏~~~我相信可以改变这个局面的。。。哈哈哈哈~~~


凯旋版块水比较多
摄影的水比较少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2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23 发表
你们天堂小分队后天有活动啊

呵呵,对哒。。。大怪路子对拼,外加玩XBOX~~~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2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24 发表


凯旋版块水比较多
摄影的水比较少


哈哈,看来也要在这里努力一下~~~多多灌水~~~:)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25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24 发表

呵呵,对哒。。。大怪路子对拼,外加玩XBOX~~~


哦,灵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31 00:27

晕倒,
原来照片不一起去拍回来的,汗来

当我没说过,漂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00:31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


我在钱塘人家吃的,哈哈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3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27 发表
晕倒,
原来照片不一起去拍回来的,汗来

当我没说过,漂过~~~~~~~~~~~~

额。。。不好意思啦。。。貌似引起误会了闹~~
in red~~~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3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31 发表


我在钱塘人家吃的,哈哈

呵呵,确实很不错吧。。。那里既好吃,又经济实惠~~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33

哈哈,冲50帖~~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1 00:34

YEAH。。。2星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31 01:35

天奇昨天去西塘了吗?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31 02:26

是不是30号去西塘了哟,好地方还没去过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14:08

29号跟同学一起去的,1日游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31 16:32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31 21:25

LZ的超广12-24是NIKON的还是图利的啊?我对超广用小光圈压蓝天空一直掌握不好,哪天一起切磋下,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12-31 21:26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31 22:45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31 21:25 发表
LZ的超广12-24是NIKON的还是图利的啊?我对超广用小光圈压蓝天空一直掌握不好,哪天一起切磋下,


要是我愿意花8000买Nikon的话,那么我就买定焦了
是图丽,感觉还不错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1-2 12:12

西塘是个散心放松的好地方,有朋友说不比凤凰差.那张锁拍的有味道的,甘甘那张有楼梯的小店也不错.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3 14:45

好片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3 14:46

西塘的清晨是最棒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3 21:41

梦里西塘!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5 22:26

有 角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5 22:36

看来有必要去次西塘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0 11:05

经边缘介绍,12月份我也去过了
腐败阿,吃了一个下午的小吃,同学看到我都怕了。还听了小曲。真的超赞。
晚上还放了焰火,超漂亮。住在农家玩uno,悠哉啊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0 14:03

天奇.强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