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2-30 21:44 发表
比几年前去的时候还灵,不知道是天奇的镜头害的,还是那边又打造过了,呵呵..
对西塘的好印象,主要是那边民风纯朴。有个同学为了捞河里的蝌蚪,要问路边小摊子买瓶矿泉水。
结果人家阿婆说: "哦,小姑娘,你不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0 23:58 发表
西塘的袁记二楼有个延河大露台,天气好可以看到日出
边上的酒店可以通过窗口把菜送到露台
晚上,坐在露台上吃饭,看着伐船,河对岸唱着天崖歌女,感觉超好。
要是白天在露台上打麻将,回头率曝高的
然而真的不贵 ...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



晕倒,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



天奇.强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