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我离那里比较近,下午跑比较好,公园空气清新,可惜里面要门票
跑步机
我去世纪公元遛弯的时候咋没看到你啊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3 13:10 发表
好吧,既然跑步的、送水的都有了,我就发起个小组吧
今天下午去看看地形,争取晚上发个召集贴出来
那个zephyr_us 同学,好像一直在跑的,我先和他(她)联系联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1 发表
如果下午,晚上去那里跑的话,,把时间 ,,起点,,,行程 发上来,,考虑加入。。
从前在虹桥,,,一个小小的虹桥公园里,,,人多的不得了,,不过有塑胶跑道。。
哎,,世纪公园为啥要门票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4 21:37 发表
刚刚去世纪公园体验了一下,N年没有跑步了,只是稍微跑了跑,半个小时不到。
发现芳甸路一段车较多,而且没有自行车道,建议避开这个路段,返回头跑。
其余路段都很好,人不多不少,天不冷不热,如果明天下小雨 ...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5-29 18:24 发表
|||||||||||||||||||||||||||||||||||||||||||||||||||||||||||||||||||||||||||||||||||||||||||||||||||||||||||||||||||||||||||||||
Me too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2:29 发表
昨晚跑的感觉不错,哈哈,看来体能有所长进。
PS:发现现在跑步的人多了,迎头碰过三五个,想以前,好像最多也就一两个...
有兴趣可以下次一起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