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浦东“跑步帮”人员召集(请看第一楼)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2-29 20:27     标题: 浦东“跑步帮”人员召集(请看第一楼)

活动:跑步

时间:每周二、四 20:10  (4/15开始)

集合地点:世纪公园七号门 (暂定)

联系人:轻舟   现有成员:轻舟、阿贵、海外、天堂的猪(晶晶)

电话:1580-1740-850

MSN:h20050923@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轻舟 于 2008-5-30 19:59 编辑 ]
作者: peterzhou86    时间: 2008-1-9 22:58

我在浦西,我也喜欢跑步,要么你跑过来吧.嘻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0 08:51

住在浦西
本来打算早上步行上班的
结果经常是早晨看到空气中弥漫着烟雾,不知道有多少是尾气
最后还是选择公交车了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8-1-11 17:02

住浦东的,喜欢跑步,不过满懒的.lz的跑步路线?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1-11 18:30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12 22:32

我住金桥公园附近,想在公园里跑,世纪公园太远了:)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42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8-2-28 15:00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1-11 18:30 发表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什么时候组织一次呀?
作者: musicman    时间: 2008-3-2 20:04

喜欢跑步浦东太远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3-7 18:27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1-11 18:30 发表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好,我离那里比较近,下午跑比较好,公园空气清新,可惜里面要门票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8-3-13 20:53

好啊,我喜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14 11:07

目前的计划,
每周24,世纪公园绕1圈,天气再暖和一点,恢复成2圈,晚上8-9点
有人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14 11:09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8:27 发表


好,我离那里比较近,下午跑比较好,公园空气清新,可惜里面要门票


晚上绕着外面跑啊,,,一样的咯,,,感觉很好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3-16 20:01

感觉外面还是公路,尾气比较严重哦......况且公园太大,估计找不到北拉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3-19 10:14

跑步机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3-19 16:27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3-19 10:14 发表
跑步机

室内污染更严重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3-24 20:23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12 22:32 发表
我住金桥公园附近,想在公园里跑,世纪公园太远了:)


我住浦东饿
不过我家离你家是有距离的,我在灵山路德平路这里
一般我沿杨浦大桥跑饿,再跑到金家桥路绕回去

但一个冬天都没出过门
被你这么一说 倒是提醒我了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3-24 20:3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1:07 发表
目前的计划,
每周24,世纪公园绕1圈,天气再暖和一点,恢复成2圈,晚上8-9点
有人么?


不错的建议,我参加,什么时候开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25 11:45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24 20:33 发表


不错的建议,我参加,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开始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4-5 12:2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45 发表


已经开始了……


有坚持吗 我去世纪公元遛弯的时候咋没看到你啊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4-5 18:09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作者: hengky1984    时间: 2008-4-6 17:24     标题: 羽毛球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作者: 一一    时间: 2008-4-6 20:40     标题: 回复 22# hengky1984 的帖子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0:59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什么时候我上了袋鼠鞋。。陪XDJM们一起跑。。。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7 20:59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解脱同学,俺不是男生,呵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7 21:00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呵呵,偶已经搬家了,以后打算去世纪公园跑了:)

加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21:02

原帖由 hengky1984 于 2008-4-6 17:24 发表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我有时候在陆行中学北校打羽毛球。。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4-9 18:26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女生也可以打篮球把,,,不比姚明,,,纯当锻炼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4-9 20:51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7 21:00 发表


呵呵,偶已经搬家了,以后打算去世纪公园跑了:)

加油!!


如果下午,晚上去那里跑的话,,把时间 ,,起点,,,行程 发上来,,考虑加入。。

从前在虹桥,,,一个小小的虹桥公园里,,,人多的不得了,,不过有塑胶跑道。。

哎,,世纪公园为啥要门票阿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8-4-10 18:17

同上意见,考虑加入世纪公园跑步小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4-13 11:59

轻舟 跑步我就算了 不过能够考虑帮你们中途送水助威什么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13 13:10

好吧,既然跑步的、送水的都有了,我就发起个小组吧

今天下午去看看地形,争取晚上发个召集贴出来

那个zephyr_us 同学,好像一直在跑的,我先和他(她)联系联系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4-13 14:43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3 13:10 发表
好吧,既然跑步的、送水的都有了,我就发起个小组吧

今天下午去看看地形,争取晚上发个召集贴出来

那个zephyr_us 同学,好像一直在跑的,我先和他(她)联系联系


我报名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13 22:43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4-13 14:43 发表


我报名



我在头贴里,发布了召集通知,上面有我的联系方式
下周二开始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14 20:47

不错的,,,,不过ms明天要下雨啊啊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14 20:48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1 发表


如果下午,晚上去那里跑的话,,把时间 ,,起点,,,行程 发上来,,考虑加入。。

从前在虹桥,,,一个小小的虹桥公园里,,,人多的不得了,,不过有塑胶跑道。。

哎,,世纪公园为啥要门票阿


外面也不赖的啊,晚上不少人跑步的,还有散步的,骑车的,车流也不算很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14 20:50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5 12:27 发表


有坚持吗 我去世纪公元遛弯的时候咋没看到你啊


最近要么天气不佳,要么加班多多,半个多月没跑了……郁闷的,大好春季,正好跑步好时候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14 21:37

刚刚去世纪公园体验了一下,N年没有跑步了,只是稍微跑了跑,半个小时不到。

发现芳甸路一段车较多,而且没有自行车道,建议避开这个路段,返回头跑。

其余路段都很好,人不多不少,天不冷不热,如果明天下小雨,我还是会去的,冲锋衣刚好派上用场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4 21:46

跑个步还能折腾出这么多事。。。I FULE  U....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15 10:24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4 21:37 发表
刚刚去世纪公园体验了一下,N年没有跑步了,只是稍微跑了跑,半个小时不到。

发现芳甸路一段车较多,而且没有自行车道,建议避开这个路段,返回头跑。

其余路段都很好,人不多不少,天不冷不热,如果明天下小雨 ...


都还好吧,就不要占用自行车道了,只在公园边上的石板路上跑步就可以了啊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4-15 18:52

今天雨太大了,周四继续!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6 21:56

我在浦东,可惜不在那一块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18 16:47

浦东也不算远的咯……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2 22:44

跑步的爱好者怎么这么少啊?
大家都来参加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5 11:31

总算浦东帮三人组一起跑步了一次,呵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4-27 17:24

再接再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7 17:26

跑出友情。。跑出亲情。。跑出爱情。。。。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18:44

看来以浩浩同学的水队经验,已经:
水出友情。。水出亲情。。水出爱情。。。。啦,八卦一下,你和谁啊?
作者: 小F    时间: 2008-4-27 19:49

到环龙路里跑好了,没有车辆,我也参加

图片附件: 20070804_a5c2f463a51fc5a61c283p05jxIXDWTF.gif (2008-4-27 19:49, 45.2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401&k=64e0b71f371bf0fa67604d9517f60c5b&t=1782230059&sid=WHiEqC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19:58

小F你虽然顶的很辛苦,可是现在参加的人都是公园附近的
那里交通比较方便,建议小F同学也吧,一圈5公里,也好计算跑步距离。
作者: 小F    时间: 2008-4-27 20:05

环龙路跑步环境也不错的, 我可以免费提供休息场地,比如水拉,咖啡拉,夜宵什么的,你们3位考虑过来跑伐?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4-27 20:07 编辑 ]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20:15

我看你是来捣乱的吧?
这样吧,看你这么热心,我建议,下次杀人活动去你那里,省了茶位费,你可以在旁边一边跑,一边看……
作者: 小F    时间: 2008-4-27 20:25

呵呵,捣乱?不敢,我家住环龙路里,平时晚上跑步的也满多的,我只跑2次,没坚持下去.现看到你的跑步贴,很想参加,只不过是建议是否可以来环龙路跑,没别意思,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20:27

环龙路离世纪公园很近的,你还是来世纪公园吧
跑步还是人多容易坚持
作者: 丽莎    时间: 2008-4-27 22:08

我每天早上在塘桥公园跑。有来的吗?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22:21

原帖由 丽莎 于 2008-4-27 22:08 发表
我每天早上在塘桥公园跑。有来的吗?


早上很难爬起来

晚上来世纪公园吧,人多力量大,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4-27 22:54

有人直接从世纪公园跑回上南伐拉 同跑同跑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27 23:06

我还是在杨浦大桥下面跑跑算了......
那里忒远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8 13:13

杨浦大桥下离世纪公园也不远的啦,骑车也就20分钟吧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4 16:1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3:13 发表
杨浦大桥下离世纪公园也不远的啦,骑车也就20分钟吧


啊 你叫我骑20分钟车过去,然后跟你们跑
再骑20分钟回来啊.........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5-4 17:05

我一般周二四晚在碧云社区的路上跑,
安静而且空气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7 09:47

继续招募……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5-13 00:21

建议搂主把现在跑的人列名单在首页,看看到底从哪里跑到哪里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23 09:23

回ls:现在跑步是世纪公园绕内圈,通常为一圈,可以自行加跑
作者: 白蜡虫    时间: 2008-5-25 08:44

世纪公园好远啊,我住在金桥公园附近哎,有没有人喜欢早上跑步的啊,呵呵。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5-26 13:39     标题: 回复 61# 会走的鱼 的帖子

我也住那附近,但我比較喜歡晚上跑步!可以一起噢!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5-26 13:43

原帖由 hengky1984 于 2008-4-6 17:24 发表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我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26 14:11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26 14:1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4:11 发表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张江地铁站边上一个小学的,我们公司都在那里打的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5-26 18:13     标题: 回复 66# 可乐@Yvonne.com 的帖子

我比较懒散,虽然说每个周二周四都跑,但是时间很随机的,

一般一个小时左右,顺便散散步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5-29 18:24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26 18:13 发表
我比较懒散,虽然说每个周二周四都跑,但是时间很随机的,

一般一个小时左右,顺便散散步

|||||||||||||||||||||||||||||||||||||||||||||||||||||||||||||||||||||||||||||||||||||||||||||||||||||||||||||||||||||||||||||||

Me too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5-29 18:26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4:11 发表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

還是我亞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0 11:44

昨天和轻舟去跑步了,好久没出去了,也好久没锻炼了,感觉体力下降的好快!

跑步线路真的不错,空气很好很好!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5-30 12:29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5-29 18:24 发表

|||||||||||||||||||||||||||||||||||||||||||||||||||||||||||||||||||||||||||||||||||||||||||||||||||||||||||||||||||||||||||||||

Me too



昨晚跑的感觉不错,哈哈,看来体能有所长进。
PS:发现现在跑步的人多了,迎头碰过三五个,想以前,好像最多也就一两个...
有兴趣可以下次一起跑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0 12:59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2:29 发表



昨晚跑的感觉不错,哈哈,看来体能有所长进。
PS:发现现在跑步的人多了,迎头碰过三五个,想以前,好像最多也就一两个...
有兴趣可以下次一起跑


楼上的昨天也去跑了!?

下次可以一起啊!

还有很多骑行的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0 13:02

对了,住这附近的同学们,这附近有啥地方可以游泳伐?!

有人愿意教游泳伐?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5-30 13:1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30 13:02 发表
对了,住这附近的同学们,这附近有啥地方可以游泳伐?!

有人愿意教游泳伐?


名人苑有室内泳池, 碧云体育中心那也有

但是没去过
最好你是找个异性教咯,哈哈
学游泳,要一不怕死,二不怕淹,深水是最好的老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0 13:28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3:19 发表


名人苑有室内泳池, 碧云体育中心那也有

但是没去过
最好你是找个异性教咯,哈哈
学游泳,要一不怕死,二不怕淹,深水是最好的老师


有没有去过的同学来说说啊!

我想把游泳学会!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5-30 15:22

名人苑我去过一次,感觉水很脏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30 20:08

我把第一楼的集合地点改在七号门了,就是地铁世纪公园站出来最近的门。

建议大家只在锦绣路上跑,到芳甸路或者花木路后再折回,
因为我发现花木路和芳甸路的车现在越来越多;而且光线也不好。
锦绣路车少、光线好,从地图上看,锦绣路已经差不多有一圈的一半了;
还有,这样跑,还可以照顾不同速度的同学;
因为在锦绣路上来回跑,大家肯定都可以碰面;还不用约集合地点什么的。

大家的意见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30 20:08

我把第一楼的集合地点改在七号门了,就是地铁世纪公园站出来最近的门。

建议大家只在锦绣路上跑,到芳甸路或者花木路后再折回,
因为我发现花木路和芳甸路的车现在越来越多;而且光线也不好。
锦绣路车少、光线好,从地图上看,锦绣路已经差不多有一圈的一半了;
还有,这样跑,还可以照顾不同速度的同学;
因为在锦绣路上来回跑,大家肯定都可以碰面;还不用约集合地点什么的。

大家的意见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0:23

我。。。。。。没意见!祝TZM跑好、溜达好!!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0 20:59

不错,我下次就在锦绣路上跑了,先去弄张地图认认路!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30 21:01

猪猪啥时候这么勤快了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0 21:4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30 21:01 发表
猪猪啥时候这么勤快了啊



太久没出去了,再不锻炼,人都锈了!

跑没一点点路,就累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4 17:38

hoho,多了个美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4 18:2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4 17:38 发表
hoho,多了个美女~~~


还是大厨,美食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4 19:09

估计马上,小马哥也要加入你们的队伍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6 12:1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09 发表
估计马上,小马哥也要加入你们的队伍了


来吧来吧,大家一起跑拉!

那边空气真的好好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9 20:0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09 发表
估计马上,小马哥也要加入你们的队伍了


???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8-6-11 12:22

等着天放晴

阴雨天不停,真的快要生锈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13 13:00

偶换地儿跑了!

发现个更好的地儿,离家也近点!

空气也很好!车少人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3 13:54

汗,,,走了一个……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13 16:3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3 13:54 发表
汗,,,走了一个……


不是故意的,是那天从家去世纪公园的路上,突然发现那条路就挺适合跑步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3 17:4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13 16:34 发表


不是故意的,是那天从家去世纪公园的路上,突然发现那条路就挺适合跑步的!



呵呵,,,没关系的啊,,,跑步本来就是要跑的舒服嘛,,,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5 20:19

海外现在还跑吗?
偶到是喜欢徒步走路,有没有徒步帮呀?!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8 23:1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5 20:19 发表
海外现在还跑吗?
偶到是喜欢徒步走路,有没有徒步帮呀?!

你来世纪公园,,,他们跑步,我陪你徒步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9 16:35

明天有人跑吗?我过来瞧瞧~~~~~~~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7-11 11:38

都没人跑步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7-17 19:52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