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首长在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8-24 20:06     标题: 报道。。。。首长在哪里?

首长辛苦了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8-24 20:08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20:12

首长还没出现,现在据说最大的是营长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20:44

我来报到~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8-24 21:09

楼上就是传说中的营长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4 22:22

欢迎一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4 22:40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24 09:09 PM 发表
楼上就是传说中的营长啊!

对的对的!目前他是我们这里的老大了!
就是这个小神!

新兵同志,欢迎一下!
为什么你一来就要找首长啊~~呼呼!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4 22:42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24 20:06 发表
首长辛苦了

为人民服务!!!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00:0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10:40 PM 发表

对的对的!目前他是我们这里的老大了!
就是这个小神!

新兵同志,欢迎一下!
为什么你一来就要找首长啊~~呼呼!

我不是的我不是的~我是普通百姓的干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08:12

原帖由 于 2006-8-25 12:08 AM 发表

我不是的我不是的~我是普通百姓的干活~

这年头说话用这种语法的,统统撕拉撕拉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6:3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8:12 AM 发表

这年头说话用这种语法的,统统撕拉撕拉滴!!


阅!!立即执行!!!

欢迎一下我们的新兵!!!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7:0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4:38 PM 发表


阅!!立即执行!!!

欢迎一下我们的新兵!!!

执行的好,连续鼓掌,外带致敬!
居然他是最最大的官?这年头,都怎么升官的呀!

欢迎新人到我们的队伍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8 20:22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5:00 PM 发表

执行的好,连续鼓掌,外带致敬!
居然他是最最大的官?这年头,都怎么升官的呀!

欢迎新人到我们的队伍哦!

群众的意见,你干吗?想反动啊?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8 20:32

原帖由 于 2006-8-28 08:22 PM 发表

群众的意见,你干吗?想反动啊?

群总总有些时候被迫无奈的做出了些错误的选择,及时改正呀,有些结果是不能保留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8 21:34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8 08:32 PM 发表

群总总有些时候被迫无奈的做出了些错误的选择,及时改正呀,有些结果是不能保留的!

那你试试呀.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29 10:37     标题: 首长辛苦了

欢迎加入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0 18:21

欢迎一记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8-30 18:25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

哈哈 (y)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9

乘上午有空,多欢迎几记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9

1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9

2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8:59

3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0

4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0

5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0

6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00

78910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