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24 09:09 PM 发表
楼上就是传说中的营长啊!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24 20:06 发表
首长辛苦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10:40 PM 发表
对的对的!目前他是我们这里的老大了!
就是这个小神!
新兵同志,欢迎一下!
为什么你一来就要找首长啊~~呼呼!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5 12:08 AM 发表
我不是的我不是的~我是普通百姓的干活~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8:12 AM 发表
这年头说话用这种语法的,统统撕拉撕拉滴!!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4:38 PM 发表
阅!!立即执行!!!
欢迎一下我们的新兵!!!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5:00 PM 发表
执行的好,连续鼓掌,外带致敬!
居然他是最最大的官?这年头,都怎么升官的呀!
欢迎新人到我们的队伍哦!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8 08:22 PM 发表
群众的意见,你干吗?想反动啊?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8 08:32 PM 发表
群总总有些时候被迫无奈的做出了些错误的选择,及时改正呀,有些结果是不能保留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