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2-29 16:57 发表 楼主严重没诚意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2-30 20:30 发表 应该跟搂主学习,让YY的新朋老友彼此相识、相知、相熟... 本着对该精神的体会和实践,如下为TT: 大家好 5732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9 15:47 发表 我觉得瞒有意思的 应该置顶的 每个留言的都应该放张自己的照片的 偶去找找,找到放上来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4 09:33 发表 结果那个叫TT的也犹抱琵琶半遮面,果然是天生一对活宝啊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4 09:55 发表 所以是TOTO系列的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4 11:35 发表 我不用贴照片了吧,看我头像就OK了,绝对本人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7 09:33 发表 00,放了一张好嫩的照片啊!啥时拍的?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7 21:49 发表 我本来就很嫩,我不是老邦瓜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4 01:32 发表 很有诚意!!!!!!!!! 5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