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如果许三多买了中石油--暴笑股民语录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9 11:24
标题:
如果许三多买了中石油--暴笑股民语录
许三多:马小帅,
马小帅:到!
许三多:中石油有多少股东?
马小帅:中石油有有20年的历史,在20年的历史中有上百万人成为中石油的股东.
伍六一:马小帅
马小帅:到!
伍六一:你是中石油第多少名股东?
马小帅:我是中石油的第500000名股东,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为我之前的499999股东骄傲!
许三多:马小帅,
马小帅:到!
许三多:你还记得中石油上市时追高被套牢的前辈吗?
马小帅:我记得中石油被套牢的110400名前辈!
许三多:马小帅,
马小帅:到!
许三多:当中石油跌破发行价,当被套牢的前辈全部割肉牺牲,你是否有勇气扛起这面“蓝筹”的红旗?
马小帅:我是中石油的第500000名股东,当散户仅剩我最后一人,我有勇气扛起“蓝筹”的红旗!我更有勇气在48元开盘时第一个战死!
伍六一:马小帅
马小帅:到!
伍六一:你是否有勇气为你的股票而牺牲?
马小帅:中石油是“蓝筹”的希望!我愿意为“蓝筹”而死
许三多:马小帅,
马小帅:到!
许三多:无论是谁?无论是机构,散户,只要曾是中石油的一员.你都有权利让他记住中石油被套牢的前辈!
马小帅:我会要求他记住中石油被套牢的前辈!我更会记得我今天说的每一句话
许三多:马小帅
马小帅:到!
许三多:现在跟我们一起背诵这首无曲的歌谣,会唱这首歌曲的前辈都已经在中石油开盘当天光荣的牺牲了.现在,现在只剩下活着的中石油股东在背诵这首歌曲.我们希望,我们希望你能听见500000个喉咙里吼出的歌声!
伍六一:一声霹雳 预备起
“一声霹雳一把剑!!!”
“一只猛虎中石油!!!
“全球市值排老大!!!
“股票未见油已荒!!!
“油价吓破国人胆!!!”
“股票跳水散户寒!!!”
“涨必抛,跌再砸!!!”
“杀尽散户唱凯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9 11:54
向套牢的勇士致敬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7-12-29 12:31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9 11:59
牛人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9 12:29
太多专业名词,看不懂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