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打算去景宁泰顺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4 17:04     标题: 有打算去景宁泰顺的吗?

Sample TextSample Text
我今年计划去一趟景宁泰顺,我的同学在泰顺县人武部当小头目,有点实权,所以食宿和车辆FREE!
邀个20不到、30出头、40还挂点零的GG同往!当然,如果哪个PLMM不介意和我同房不同床的,也可!呵呵!
条件: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最好还得有点酒量,等同学灌我时帮我顶两杯!
报名!先到先得!
具体计划酝酿中。。。。。。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9:50

廊桥!好地方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4 19:50

准备组织多少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9:50

问楼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4 20:44     标题: 泰顺自助攻略

参看这里吧
http://www.191relax.net/bbs/showcontent.asp?id=90146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24 08:45 PM 编辑 ]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4 21:51     标题: 几个人?

一个人!GG还好说,朋友哥们!MM的话!我要解释半天的!特别是PLMM,别让人家误会当成“嫂子”!
死灌酒!我可不管!呵呵!我们部队的光荣传统!
注意:只需掏上海到温州的车票钱,其余全部FREE!
抢沙发的说!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4 21:54     标题: 还需要攻略吗?

人武部的车子全程护送,还需要攻略吗?需要的是酒量!吼吼!!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4 22:15

我酒量不行,可以参加吗?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4 22:27     标题: 不行?

男人不能说不行的!呵呵!快去练!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卧薪尝胆。闻鸡起舞,哪有不行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04:24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10:27 PM 发表
男人不能说不行的!呵呵!快去练!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卧薪尝胆。闻鸡起舞,哪有不行的!!!

听他胡说,看他名字就知道.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04:2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15 PM 发表
我酒量不行,可以参加吗?

说的是他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09:17

我们十一也有看廊桥的活动,据说比泰顺的还要好,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09:38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10:27 PM 发表
男人不能说不行的!呵呵!快去练!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卧薪尝胆。闻鸡起舞,哪有不行的!!!

对的,男人不能说不行!
重新说:我酒量还行,能喝两瓶啤酒,可以入伙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5 10:0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9:17 AM 发表
我们十一也有看廊桥的活动,据说比泰顺的还要好,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呀!!


在坛子里混了几天,也慢慢动摇了十一去稻城的念头,不如也跟你们去浙闽吧。时间充裕些,就是旺姐的那个计划吗?
妥了我也想报名。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30 08:4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5 10:06 AM 发表


在坛子里混了几天,也慢慢动摇了十一去稻城的念头,不如也跟你们去浙闽吧。时间充裕些,就是旺姐的那个计划吗?
妥了我也想报名。

支持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