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10:27 PM 发表
男人不能说不行的!呵呵!快去练!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卧薪尝胆。闻鸡起舞,哪有不行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15 PM 发表
我酒量不行,可以参加吗?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10:27 PM 发表
男人不能说不行的!呵呵!快去练!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卧薪尝胆。闻鸡起舞,哪有不行的!!!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9:17 AM 发表
我们十一也有看廊桥的活动,据说比泰顺的还要好,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呀!!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5 10:06 AM 发表
在坛子里混了几天,也慢慢动摇了十一去稻城的念头,不如也跟你们去浙闽吧。时间充裕些,就是旺姐的那个计划吗?
妥了我也想报名。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